信師信法 破除舊勢力安排的連環迫害

大陸大法弟子 清源


【正見網2020年09月29日】

邪黨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二十多年的迫害和殘酷打壓,最終招來天譴,大瘟疫降臨武漢,加之邪黨刻意隱瞞,導致武漢肺炎傳至全球,幾百萬人受到傷害,波及到千千萬萬個家庭,我的家庭也被卷了進去,深受其害,但因我修煉大法,家人得到了師父的慈悲呵護,最終走出劫難,在此感謝師父,感謝大法!藉此法會之機,向師父匯報一下我的修煉過程。

一.過年

中國人的習俗是全家一起過團圓年,因女兒女婿在外地且工作繁忙,孩子又小才兩歲,我們和親家都已退休,女兒就叫我們四人去她那兒過年,親家倆口是先去的,就住在女兒家幫著帶孩子,因阿姨回家過年去了,我們是元月下旬去的,就住在女兒小區附近的一家已經訂好的酒店裡,當時國內媒體還在宣傳武漢肺炎可防可控,不傳染,其實肺炎已在武漢全面爆發,老百姓還蒙在鼓裡,親家在去我女兒家前曾參加過朋友聚會,到女兒家幾天後接到朋友電話,說某某已經住院了,情況不太好,其實親家公之前就發過一次燒,當時以為是感冒,沒在意。接完電話家裡氣氛一下緊張起來,全家人都戴上了口罩。我們去後女兒怕帶去病毒,沒讓去她家,直接住進了酒店。並規定我們不要和外孫接觸,不要亂走動,每天只在她家吃兩餐飯,不要逗留,就呆在酒店裡。在那待了十四天以為沒事了,沒想到危險正向親家襲來,他們卻渾然不知。

二.家人染病

我們在酒店住了幾天後,被當地政府弄到郊區一個酒店集中住下,只要是湖北去的全部集中隔離,女兒不放心便和女婿開車去郊區酒店看望我們,醫生只讓隔著警戒線說了幾句話,遞過來幾個衣架,因女兒去時穿的很少,郊區溫度又低,回去就開始發燒並伴有咳嗽,得知女兒發燒我就幫她發正念,解體迫害她的黑手爛鬼,共產邪靈和一切邪惡因素。第三天女兒剛好了,親家母又開始發燒了,並伴有胸悶、咳嗽等症狀,當天夜裡社區就安排親家母住進了醫院,第二天就確診為武漢肺炎,緊接著親家公也住進了醫院並確診為武漢肺炎。當時女兒女婿也有不適症狀,社區就把他們也送進醫院待查,發熱門診病房條件很差,冷熱水都沒有,沒有衛生間,房間溫度只有三度,裡面只有一張單人鋼絲床,和一個大桶,女婿帶著小外孫住在裡面待查,女兒待了兩天也被確診為武漢肺炎住院治療,女婿和外孫檢查均為陰性,回家隔離十四天。外孫沒感染真是不幸中的萬幸,全靠師父的慈悲呵護,外孫剛出生時,我打坐時看到他是個帶翅膀的小天使,小時候經常給他聽師父講法,給他讀《洪吟》,他高興得手舞足蹈,剛會說話我就教他念:「法輪大法好」,睡覺時就唱法輪大法好的歌給他聽,唱到第三遍他就乖乖爬過來睡覺了。我有時打開大法書讓他看師父法像,告訴他這是師父,他就記住了,每天換衣時指著柜子上的大法書喊:「師父,師父。」他這次沒染上瘟疫完全得益於大法和師父。

三.信師信法  歸正自己

我和老伴遭到當地政府強制隔離後,女兒和兩親家又相繼染病住院,家中只剩下女婿和小外孫,家庭魔難使我身陷情中,就在我幫女兒發正念後,舊勢力把黑手伸向了我,身體出現了不適狀態,伴有低燒且渾身無力,當時法理不清,邪惡不停的往我大腦裡灌邪念:即使傳染了我也不怕,得了也會好的,還能證實法等等。沒想到這個念頭根本不是我,沒有全盤否定舊勢力,掉進了舊勢力安排的陷阱,因為之前曾和親家母有過密切接觸,產生了怕心恐懼心,怕自己被感染,怕給大法抹黑,後來漸漸想起了師父的法,我是大法弟子,瘟疫是淘汰壞人的,和修煉人沒有關係,修煉人身上的能量是可以滅病毒的,身上不正確的狀態是自己的人心招來的,於是趕快對照法理向內找,發現自己被親情所帶動,還產生了怕心、恐懼心、顧慮心、證實自我的心,這都是假我,是舊勢力強加給我的,不承認不要它,我在法中修了二十多年,身體早已被高能量物質轉化,我是大法弟子有師父管,任何生命都不配管,我加緊學法,高密度發正念,同時師父在夢中點化我,我夢到一位同事,她丈夫叫王正非,我明白了,大法弟子是未來宇宙的主宰者,是無量大穹的王,就要正一切不正的,我發正念清理自己的小宇宙,及所對應的一切宇宙範圍,清除舊勢力強加的一切迫害和干擾,清除身體上的一切不正確狀態,發正念過程中感到師父的慈悲加持,身體被巨大能量包圍著,威力無窮,正邪較量中一切邪惡都被銷毀,我的身體迅速恢復正常。第二天就發正念清除對我們的非法隔離,找醫生要求出去,老伴不同意,他說女兒住院,女婿在醫院複查,我們在這裡白吃白住不花錢多好。他堅持要在酒店住滿十四天再出去,醫生說要走兩人走一起走,不能分開走。

得知我們要出去,女兒要求我們去醫院做核酸檢查,我說醫院是最髒的地方,最好不去,沒染病的人去了也可能染上,再說我是煉功人不會染病,女兒這才答應不做檢查。師父在《洛杉磯市法會講法》中講過:「因為你是修煉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層法理控制的人。」 但丈夫被女兒帶動一定要去醫院做核酸檢查,並說他渾身不舒服,我則求師父一定要出去,不能被他們囚禁在這裡,最後監管醫生同意我們結束隔離,住進了女婿給我們預定的酒店裡,接著丈夫又打電話給女兒要去做核酸檢查,結果當地負責隔離的疾控中心又派人將我們拉回原來的酒店繼續隔離,結果第二天丈夫檢查結果出來一切正常,他自己掏的檢查費七百五十元,監管醫生說我們和親家有過接觸,又呆了五天才讓我們離開。

四.師父呵護  家人康復

我們被隔離期間親家和女兒在醫院住院治療,我分別給親家母和親家公發簡訊,鼓勵他們不會有事的,因為他們已做過三退,有正神在管,並要他們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親家公很相信大法,天天念九字真言,結果住院八天指標就恢復正常,親家母信佛教,對大法半信半疑,住了十四天醫院身體才好,如果沒有師父保護,親家倆口是很難走過這一關的,因為平時他們就患有高血壓、糖尿病,還做了心臟支架。

當時只剩下女兒還在醫院裡,平時講真相她也不聽,雖然三退了,我感到不是真心的,我發簡訊給她,告訴她現在只有大法能救你,女兒受黨文化毒害較深,追求物質享受,我得法時她讀初一,我把《法輪功修訂本》讀給她聽,她說修煉太苦,書裡說的做不到,她要享受,等到退休以後再煉吧。我現在只能給她講真相,告訴她大法是在末劫時期來救人的,只要信大法就能得救,女兒住了十幾天院指標還沒轉陰,我有點泄氣,感到無能為力,我就加緊學法,用法歸正自己。「他認為人的生命是在宇宙空間中產生的,和宇宙是同一性質的,是善良的,是真、善、忍這種物質構成的。」 (《轉法輪》)。那個不讓女兒相信大法的都是後天觀念,是黨文化和業力構成的,不是她的真我,悟到此我就加大力度發正念,清除不讓她得救的黑手爛鬼、共產邪靈,清除阻擋她相信大法同化大法她的一切後天觀念,並利用午休時間給她寫了五封長信,用手機發給她,每封幾千字,告訴她人生病是因為另外空間的靈體和業力所造成的,誠念法輪大法好可產生強大的能量,另外空間的靈體和業力要麼同化大法,不同化就會被大法淘汰銷毀。女兒出院後我問她為什麼不回簡訊啊,她說根本沒收到過什麼簡訊,都被邪黨攔截了。但這些信在另外空間是有震懾作用的,因為在另外空間都是物質存在的。同樣有銷毀邪惡的作用,我幫女兒發正念時看到很多邪惡因素被清除,有手機背後的外星生命,有討債的冤鬼,有追求名利的爛鬼等等。我悟到哪一層,師父就幫弟子做到哪一層,見證了:「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轉法輪》)感謝師父給女兒清理了致命的邪惡,使女兒安全回到家中。

五.破除邪惡的連環迫害

女兒住院二十天後康復回到家中,當時我們倆親家四個人住在同一小區的租住房內,就在女兒回家的第四天女婿又突然發燒了,女兒打電話叫我和丈夫回他們家住,女婿則過來和他父母一起住,當時兩親家都勸女婿去醫院住院治療,女婿則考慮到他如果進了醫院,那我丈夫和小外孫又要被隔離,我悟到這是舊勢力的連環迫害,是要毀滅眾生,大法弟子有師父管,其他任何生命都不配管。我加大力度發正念,清除迫害大法弟子家人、迫害大法弟子的罪惡陰謀,讓舊勢力陰謀破產。二十天後女婿去檢查核酸,一切指標正常,肺部清晰。

通過這次磨難我看到自己修煉的不足,就是平時要用修煉人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及時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不符合法的念頭要及時清除,背離師父正法意願的要及時清除。正法已到最後,舊勢力時刻虎視眈眈,我們只要聽師父的話,時刻想到自己是個修煉人,邪惡就沒有可乘之機。

悠悠歲月,千萬年的輪迴,人的烙印打得太深,要想去掉人的東西,就得時刻在法中歸正自己,才能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請師尊加持弟子的堅強意志,去掉爭鬥心、妒忌心、安逸心、懶惰和利益之心,圓容大法,圓容師父所要,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