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五十分鐘》觀後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12日】

企盼已久的《永恆的五十分鐘》(《為你而來Ⅱ》)一出來,我就迫不及待地收看,一開場那緊張的氣氛一下子觸到了我敏感的神經,我本能地關上了視頻,但是禁不住又打開了。二十多年的風風雨雨,曾經的彷徨和痛苦,邪惡的血腥迫害,真的不忍心去目睹,但是那一切卻真真切切地發生了,而且到今天迫害還沒有停止,我們還要共同精進、證實法,救度更多的眾生。

隨著劇情的發展,我自己也融入其中,他們每個人所說的話、所思、所想好像都是從我的內心發出來的,看完影片,精進實修多救人的正念從心底油然而生。看——千千萬萬個大法弟子都在師父的洪恩中做著同樣的事,無論在世界的哪個角落,我都不孤單,全世界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我溶入了這個整體中。

同時,收看影片也是一個審視自己向內找的過程。我發現影片中的金同修表現得有點放不開,後來偶然的機會我看到金同修2006年參加大法弟子證實法、講真相活動時說的一段話,大意是說他覺得自己後期在被迫害中做的不好。我想,這也許是他的一個心結,更確切地說,是我自己的一個心結。在被綁架到勞教所迫害期間,那種邪惡的環境裡,我曾以放下對圓滿的執著為由違心地寫了「三書」並被脅迫參與了所謂的「幫教」。從勞教所回來後在同修們的幫助下很快走了回來,並在明慧網發了從新修煉的嚴正聲明,但是心理負擔一直很大,覺得自己對不起師父,對不起大法,給身處磨難的同修造成了更大的壓力,非常後悔。今天金同修把它表現出來,也是在幫助我徹底認清這是一個不符合法的執著,讓我真切地看到帶著這個執著會削弱大法弟子證實法的力度,幫助我增強徹底否定它的意志。

迫害還沒有結束,我們還有機會去做好,做的更好。師父說過:「作為師父我從不記你們在修煉中做的錯事,只記你們做的好事與成就;作為大法弟子們來講,也都是在修煉與無比邪惡的迫害中走過來的,深知修煉的艱辛,不會不理解走錯路的學員。」(1)面對邪惡的迫害,那些對大法充滿正信和正念的同修深深地震撼著我們,即使有些同修被迫害得失去了人身,但是他們的精神耀寰宇,在影片中他們仍然與我們同在,在證實著法、震懾著邪惡,在喚醒世人,同時也激勵著我們繼續走好以後的修煉路,珍惜師父給予的每一次提高和證實大法的機會。

感恩師父的佛恩浩蕩,謝謝同修們的辛苦付出。

註:(1)《精進要旨三》<走出死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