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過年》觀後感

東北大法弟子 蒼宇新


【正見網2019年03月18日】

看完微電影《過年》令人振奮,情節跌宕起伏、扣人心弦。雖然只有不到25分鐘的微電影,表現的內容非常全面,而且正能量特彆強。

《過年》開片是在一個城市裡禮花鞭炮聲聲、商店街道張燈結彩,是中國的傳統節日大年三十----闔家團圓的日子。

主人公沈萬友出現在螢屏,他拎著盒飯拄著拐杖迎著雪花慢慢走回家,通過鄰居母女的對話得知主人公的女兒沈玉被非法綁架關押在看守所。俗話說每逢佳節倍思親,此時沈玉的父親格外思念牽掛高牆內的女兒,中國大陸太多大法弟子的家屬都有過這樣的經歷,我和女兒看此片時也是淚流滿面……

雖然在家團聚,大法弟子也很難高興起來,那麼多的大法弟子身陷囹圄失去自由,甚至被殘酷迫害,家裡的老人孩子沒人照顧艱難度日,據不完全統計已有4288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還有那麼多的世人被毒害生活在謊言中時時刻刻面臨著危險!

影片《過年》還表現出了大法弟子的風範,過年了,怕沈玉的父親一人在家過年冷清孤單,帶著禮品紛紛過來陪老人一起過年,因為大法弟子的境界就是為他的,事事為他人著想,把溫暖和慈悲帶給他人,大法弟子將成就的是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生命。

影片反映出大法弟子的家屬都明白真相,正義感強抵制迫害、甚至反迫害,這都和大法弟子平時的修煉聯繫在一起的。

影片《過年》結尾皆大歡喜,出人意料沈玉在大年三十被營救出來回家團圓,這也是現實的。

確實,這場迫害很難維繫不會長久的,隨著師父正法進程的快速推進,通過國內外大法弟子共同努力不懈的講真相,明白真相的世人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多的公、檢、法、司人員明白真相,做出正確明智的選擇。這幾年不立案的、撤訴的、免起的無條件釋放的都很多,看守所警察都不難為大法弟子,想法關照大法弟子,也都佩服大法弟子的堅貞不屈。

 現在大陸歇斯底裡幹壞事的也就是「六.一零」了,最邪惡的「六.一零」凌駕於公、檢、法、司之上,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專門非法機構,當大法弟子給法院的辦案人員法官講真相時,經常能碰到法官說:「我們說了不算,六.一零說了算。」影片畫面「六.一零」頭子當得知沈玉已經被正義律師營救釋放時,氣得直發瘋。現在有越來越多的正義律師為大法弟子做無罪辯護,律師的有理有據的精彩辯護,法官在法庭上也只有佩服的份,只是迫於「六.一零」的壓力,大多不敢伸張正義,只有昧著良心幹壞事。

隨著環境越來越好,大法弟子修煉的機會也越來越少,大法弟子要清醒了,自己來到世上是有責任的,和外面的世人不一樣,他們只是可憐的眾生,只要明白真相知道法輪大法好選擇三退就能得救。而我們不一樣,是有約在先的,是和創世主簽約而來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宇宙中最矚目的生命,天上無量無際的眾生的命運都系在我們身上,是有使命和責任的。我們要「緊緊抓住師尊的手!」跟師父走啊!沒做好的要努力做好,機會不會總有。 對於世人來說,還沒有三退的要抓緊時間了解真相,法輪大法是宇宙的法,是佛法修煉,是真實不虛的,每個大法弟子都是見證人,誠念「法輪大法好」受益者比比皆是,每一天都是機會,每一天都是希望!抓緊時間退出「中共黨、團、隊」,選擇美好未來,進入新世紀就看自己的選擇。

總之,影片讓人振奮不已,期盼著國內外大法弟子大團圓那一天!感謝影片演員的精彩的演出,雖然自己文字水平有限,還是想表達幾句,不一定說到點子上,貴在參與並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