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您塵封已久的「記憶邊界」

小毓


【正見網2014年10月26日】

《記憶傳承人》(The Giver)影片中敘述著,一位叫喬納斯的年青人生活在一個重新建構的無色彩、無慾望、無善惡、無陽光、無病痛、無高低起伏、無意外的平和社會假象裡。這社會體制環境看似平和,其實都是生活在依照忘記藥劑與元老們控制下的一個新的世界,而這世界的所有年輕人都必需在畢業時,在社會體制下依照所學習過程中每個人的特性、專長、去安排其生活與工作中的社會職務與階層!!

喬納斯具備著「超眼界」的能力,同時又有著能看見彩色物質世界的能力,所以被選為唯一的靈性者: 「記憶傳承人」這個職務,也是最高機密的職務。這職務的一切都必需保密,並且向國家元老們報告在職務所看到的一切事,並發掘未來即將發生的所有人、事、物,以防範未來災難造成的破壞,為了這個保持不易的假和平社會環境。

喬納斯在這當中,將發生著人性的覺醒與揭開謊言控制的一切秘密。影片中被控制的社會,就好比現今中國大陸被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文化操控教化下,教育奴役成為 「無神論」的中國人,在共產黨邪惡思想的控制下,中國人是沒辦法體會,也無法感受到什麼是真正的「人」(神傳文化的人)的意涵。

「無神論」使人人都不信神、也不信人,只信利益與權利,更不信善惡報應與因果關係。而中國共產黨在當時江澤民邪惡的領導下,在1999年的7月20日利用國家媒體、報紙、廣播電台,以及現在科學所發展的所有傳播技術來污衊、陷害法輪功。並且全面迫害在中國大陸修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修煉者,甚至出現了活摘器官這樣的這個星球上從未出現的邪惡迫害。

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法輪佛法大師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修的是大法大道。

妒嫉心使然的共產邪黨江澤民發動了迫害修煉「真、善、忍」的修煉人,就像這部影片中的「元老」一樣,利用藥物控制、語言規範控制、時間掌控、社會作息控制、職務環境控制等等來控制人,成為像機器人冷冰冰的生活模式。而江澤民就像影片中的元老一樣,控制操作散播著謊言來毒害欺騙在神州大地下的善良中國百姓,並且奴役這些中國人來仇視法輪佛法,這是最嚴重的迫害佛法,也是讓人對佛法犯罪。

人是神造的,東方神傳文化中提到女媧用五彩石補天並且用泥土造了人,而西方神上帝也是用泥土造了人,當然所謂的泥土也是一種比喻,就是要告訴人們,其實人是神利用自己的形像造了人,而不是像達爾文的進化論一樣,說是猿人進化成人的。其實,現今社會上也已經發掘出許多可以證明並且推翻達爾文進化論的實證了。而人對佛法犯了罪,那麼神將會把人擺在什麼位置上呢?

現在中國大陸天災人禍這麼多,北京的霧霾黑不見光,多少人得肺癌,各地的旱災、癌症村、薩斯、伊波拉病毒、瘟役降臨、大地震、泥土流、與種種的異象氣候、天象顯現異常現象,這正是神給人的啟示與警示!

神傳文化教導人的是敬天重德、做個真正的好人。而共產黨的體制下,人被奴役、洗腦,變成了無神論者。共產黨是真正的撒旦教。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中這樣宣布:「1848年,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幽靈即鬼魂,給人以詭異和恐怖的感覺,使人產生災禍潛伏之感。

影片中的喬納斯有著「超眼界」的能力,不計個人的得失與生命的安危,要將這謊言公告於世,並且勇闖傳說中的「記憶邊界」,挽救被元老們操控下的假和平社會裡的人們,這就像修煉法輪大法的修煉人,以慈悲捨身為他人,不計個人安危,不計辛勞的在大陸和各個海外景點 (記憶邊界) 不管日曬雨淋,講述著: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什麼是法輪大法的真相、共產黨是什麼的真相。

「記憶邊界」是影片中詞語,代表著封鎖住所有記憶的界線邊緣,如果記憶傳承人超越了記憶邊界,將能夠釋放所有人民的記憶,打開記憶的封鎖。看到這兒,就讓我了解到為何從古至今,許多的修煉人修心修身、提高道德、做好人做好事,修煉,使修煉人能知天理、過去、未來等正見,就如同喬納斯有著「超眼界」的能力,能看清一切物質世界中的真相,超越實證科學所知道的一切。

好比就像您聽美妙的音樂一樣,你能聽的見,但不一定能看的見音樂,因為它是無形體的,但卻真真實實的你聽見了,你能說它是不存在的嗎?還有很多眼睛看不到的東西,像您內心深處的某種東西,真實的、明白的、了解的那一面,聽從內心的召喚,就是真正微觀中的你。

影片中還提到了所謂的「愛」,以西方宗教信仰的角度來看,我愛世人,信我得永生。這個愛與信等同於東方佛家所謂的慈悲與修煉,其實都是教人如何返本歸真,做個真正的超常人。

然而在大災難來臨前,神佛總是慈悲於人,會派遣修煉正法的修煉人以慈悲對待世間一切的人、事、物,並且講述著真相,在最後的時間差中救人、喚醒世人明白的那一面。這就是跟影片中相同的打開那塵封以久的「記憶邊界」。

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如果您能遇到一位法輪大法修煉人跟您講述真相時,請不要拒絕他們!請善待大法弟子,明白真相是福報,明白真相是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