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干擾上明慧網的一點體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13日】

我已經記不清我是什麼時候上的明慧網了,但是一路走來我能從網上及時的得到師父發表的新經文,和師父最新在海外的講法;及時的了解到師父正法進程形勢和中共迫害大法弟子的罪惡;從同修交流文章中看到自己的不足,得到同修如何做好三件事的寶貴經驗。總之,明慧網是激勵我不斷精進的良師益友,可以說生活當中我已經離不開明慧網了。

正因為如此,明慧網也成了中共邪黨眼中釘,肉中刺,用盡各種招數妄圖來干擾,特別是敏感日子,簡直到了瘋狂地步。但是從來都沒有阻擋得了我上明慧網。往往這時就會有同修對我說:他(她)上不去明慧網。我就會告訴他們,師父講:「大法弟子有一大批世界上最一流的科學家,我們有能力打破它。明慧網他們從來也沒有封住過!」(《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雖然有干擾,但是不可能上不去,同時我會介紹我從來都沒有上不去明慧網的經驗。

一、明確上網目地。師父講:「大家知道我為什麼在明慧網上發表消息嗎?就是告訴大家它是可信的,是大法弟子一個交流的平台。」(《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所以我認為上網的目地一定要明確。我發現不少同修上網時總是帶有好奇心、追求新奇、消遣的心等各種心而迷戀、關心常人中的事情,從而使人心被帶動,看重常人的東西。有的還以是大法弟子的網站自辯,而忽視大法弟子講真相,救度眾生的使命!當然我不反對去看大法弟子對一些時局的評論,對於我們講請真相有幫助,但是要明白那主要是對常人講真相的,大法弟子應該以學法為主,也就在其中了。我除上明慧網、正見網,或看看大紀元、新唐人主要新聞,其它我基本都不看。以免受不必要的干擾,因為看的太多往往能勾起常人的執著心。

二、清除邪惡干擾。每次發正念時我都意念中清除對大法弟子網站干擾的邪惡及邪惡因素。同時是抱著善念,希望那些參與干擾者,停止作惡,為自己選擇一個好的未來。因為真正干擾的是中共邪靈和邪靈因素,人的一面是不知道的,我想這樣正念會更強大。

三、保持良好的狀態。上網時一定要有一個良好的、平和的心態。我體會到上網順不順利,與修煉狀態很有關係,狀態好,就非常順利,狀態差,干擾就大。特別狀態不好時,一時上不去,急躁心就起來了,越急越上不去。這時就應該冷靜下來,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向內找找自己有什麼執著心。比如:明慧網剛發出《為你而來》(第二部),我急著下載第二天好帶給學法小組同修,晚上我下載了兩個多小時卻連一半都沒有下載完,我就沒有再繼續下載。第二天早上發完正念,我又繼續下載,一會兒就下載完了。

四、要有堅韌的意志。有些同修往往上了幾次網上不去就放棄了,越這樣以後干擾就會更大,越上不去。如果第一次上不去時,或者是上傳或下載文件受阻時,可以稍停一會再上。如果再上不去,可重新啟動電腦,或者關一下網路路由器,也能上去,所以不要隨便放棄。因為你要相信,邪惡是封不住明慧網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