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定「溫水煮蛙」的變相迫害

大陸山東 重生


【正見網2020年10月06日】

今年春天開始,因為疫情原因,對我們利用各種形式救人的事情形成了新的情況,與此同時使部分同修,出現了修煉懈怠的狀況,三件事相對來說都開始出現了做的都不能到位了。個別同修出現了煉功三日打魚兩日曬網的狀態;發正念出現了倒掌、迷糊現象;救人的事情更談不上抓緊時間主動做好了。

面對上述情況,我們是否想到了,這是舊勢力想用「溫水煮蛙」的形式來毀掉我們大法弟子呢?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懈怠起來,並且還會讓你自我感覺良好。會讓你找出很多理由來搪塞,開始讓你感到煉功太累,不如多睡覺舒服。發正念走過場,讓你看不到實效。救人方面,讓你感到本來就不好做的事情,這次面對瘟疫更不好救了。時時處處為自己所作所為找正當理由搪塞。

如果我們順著舊勢力的思維走下去,慢慢的就會越來越懈怠,越來越不像個大法弟子樣子了。那麼,這時舊勢力可就得手了,反過來它就會用舊宇宙的法理,來衡量我們還像不像個修煉人,它就會以種種理由鑽我們不精進的空子。我們就會在它使用的溫水中,慢慢的被耗死。

因為今年,自己也或多或少的出現了一些懈怠,還好我馬上警覺了,又開始精進起來,過程中消除了很多不好的現象。現在,我三件事也能同時做好了。

今天寫出此事,提醒有懈怠狀況出現的同修,趕快精進起來,別被舊勢力的溫水迫害。

個人的一點認識,不正之處望同修指正。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