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悟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

美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06日】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是九評編輯部發表的系列文章,是對現代人類社會狀況的深刻剖析,不僅是講給常人的,也是給大法修煉人的一個預警,值得悟一悟。

個人體悟,既然是「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也就是紅魔因素占了大部分。那麼修煉人就應該清醒的認識到,在法正人間之前舊勢力在這個世間想利用魔鬼因素要製造出所謂的各式考驗,就能夠是走入極端的,最後時刻也同樣是什麼花樣都可能玩的出來。也就是說,修煉人一旦有任何基於這個世間的林林總總的這樣那樣的合理看法,或許都會給你打破,給你反過來,從而動搖你修煉的信心。

其實舊勢力淘汰常人中也包括淘汰修煉人,在這樣的毒世中,修煉人最後都不應有什麼觀念固守不放,沒有什麼不可能發生的自我設定。比如,某人修的不錯,突然離世了,周圍修煉人似乎不找到法上的原因就不能釋懷,這樣分析那樣分析,太執著了也是入了舊勢力的圈套了。真正的修煉人,沒有什麼懷要釋,就是更堅定的走下去,頭都不回。比如,美國川普可以說是當前反共的領軍人物了,但情形就反過來讓他感染中共病毒,看你怎麼想,就這樣動搖你,讓你想不明白,因為不少修煉人都有一個對川普的期望繩牽著。再比如,大家盼著瘟疫很快過去,神韻趕快繼續巡迴,但是一旦出現疫情一波三折的拖延,是不是你的希望就徹底的磨滅了,人也一蹶不振了,就用這種極端方式來動搖你,看你怎麼想。再做一個最為極端的假設(只是假設),如果中共紅魔被舊勢力死死強撐著遲遲不滅,甚至把考驗延至最後一刻,在這樣的沒有頭可出的世間裡,你修不修,煉不煉,信不信。你能泰然不動嗎?

個人體悟,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的現實,或許對修煉人的負面影響是毀滅性的,但也可能是清風拂過,真正的修煉人根本不受其影響,這裡的關鍵就是大法修煉人對修煉的根本認識。個人理解,正法時期的最本質的特點就是宇宙根本大法從不被知道中顯現出來了,師尊把法傳給了我們。接下來修煉人要做的就是同化這個法,世間的千變萬化也就是你同化法的一個落腳點而已。

人間的這樣那樣的怎麼折騰,怎麼考驗,如果我們始終都把著同化法這個根本修,就算這個紅魔被舊勢力撐到最後,又算個什麼事呢?它早滅晚滅和我們同化法又何干呢?又如何能動搖到你同化法的修煉呢?不帶任何觀念,對這個人世間真的沒有什麼期許,修煉過程中做減法,而不是加法,越減越少越輕鬆,包括不執著人類未來的如何如何,也就不會被可能出現的舊勢力這樣那樣的所謂極限花樣所累所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