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色慾之心的體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08日】

十多年前我曾經掉進了邪惡精心製造的陷阱,在男女關係問題上摔過跟頭,邪惡迫害初期,我組建了資料點,過程中,我被那些沒有修去的色慾心和觀念帶動,空間場被邪惡扔進了許多敗物黏黏糊糊的頭也暈暈沉沉,學法都不能靜心,發正念都倒掌。覺得不對勁,但是我覺得自己好像被困在一個狹小的範圍之內,外界與我很遙遠,主意識就是精神不起來。當時大陸的環境邪惡很猖獗,大陸的形勢還很嚴峻。資料點很少很少,當地多數的同修都沒有這方面的技術,由於多數同修個人、家庭等等無法突破,也很少有人出來做資料,修煉的環境也很不安全,邪惡千方百計的對資料點的同修下手,破壞資料點的正常運行,甚至是干擾資料點的環境,即使資料做出來也不讓你達到那麼純淨,實修是多麼的關鍵啊,自己象個大法弟子的樣子,在大法中就能走過來。但我當時有很強的證實自我的心,對大法的理解不是很深,特別是對舊勢力的安排還不能在法上認識清楚,對表面的事物容易被帶動,對另外空間邪惡的干擾還很迷茫,分不清自己的主意識所想還是另外空間的邪惡破壞。做事的心很強,證實自我、爭強好勝、顯示心等被邪惡加大了執著心,不能及時的做出正確的選擇。

師父看我執著太重,要離法越走越遠了,就及時的讓母親同修幫我,一天,母親在夢中夢到師父的經文《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忽然象被驚醒了,起來馬上就說:給我女兒看。托人給我送來了師父的經文。母親當時不知道我的狀態。很快,來的兩個同修發現樓下有警察拿著本子在查著什麼,她們很害怕,就急急忙忙的離開了我地。其實警察根本就沒來,他們該離開這裡了。後來我去了外地,仍然沒有重視自己的問題,我被迫離開那裡,當我準備下樓時,剛一抬腿,忽然一腳就踏空了,從樓梯的八個台階滾了下來,腳崴了一下,但沒什麼大礙,有點疼痛,也能走。當時感到非常的驚恐,精神上極度的震驚、強烈的震動,那一刻我真的清醒了,我感到這一跤就是針對我的色慾之心來的,我的一腳已經踏空了,很危險了。我不得不嚴肅認真的面對自己這個問題了。

由於師父的看護我很快的查找自己的問題,歸正自己。看到師父的相關講法,痛悔的淚水不住的流。我發誓一定要修掉這個骯髒的心。同時也生出了憎恨心、責怪心,時時的後悔自己的錯誤,只要一想眼淚就留下來,真的哭了好幾年,自己陷在自責當中不能自拔,後來知道這也是執著自我的表現。一次,曾經也被帶動的一個同修讓我去她家,我們沒多說什麼,她提到這個人,她說,我從來不恨他。我的心就開始轉變了,是啊,作為修煉的人在這個十惡毒世面前都已經很難了,再加上舊勢力根據每個大法弟子的業力和執著安排了它們毀人的那一套東西來干擾,有多少人是清醒的?如果大法弟子不學好法,修不好自己,層次提高不上來,看不清這些舊勢力的邪惡安排,就容易被人心帶動走入舊勢力的圈套。而且修煉人遇到問題就找自己,別無選擇,除非你不是修煉的人,自己沒有那個心,問題也絕不會發生在自己這裡。只有師父和大法才能使我們在迷途中歸正自己,改變自己。事情出現了,暴露出的人心就要修去它。我知道這是師父的苦心安排,知道弟子有決心改正,就讓我來到這位同修家。

雖然我從色慾的執著中走出來了,但是,我並沒有放下私心從整體角度去面對這個問題,還在躲避什麼,沒有完全的從舊勢力的圈套中跳出來,所以,還在怨同修,把它當成了某個人的問題,那是針對大法弟子整體的迫害,這是舊勢力又一種毀掉大法弟子修煉的方式,我們不能視而不見。往往同修都把被邪惡直接綁架視為迫害,而忽略了這種迫害也更為嚴重。所以,這幾年再遇到這些問題的時候,我就與同修交流,解體舊勢力的干擾,少走彎路,不給大法抹黑,同時也保護了大法的資源,維護了我們的修煉環境。

在不斷的學法中,對師父的大法有了更進一步的深入理解,大法就給我顯現在我這一境界的法理,我漸漸的明白了,那個什麼色慾之心、和各種人的慾望、所有的人心都是舊勢力精心安排的,加大給我們的,企圖毀掉大法弟子的同時干擾師尊正法。所以絕不能把它們當成自己,要明明白白的不要它,清除它,修去它,不放過一思一念,嚴格按大法的要求做好。也不能把它看大了。師父說「邪惡瘋狂不迷途 除惡只當把塵拂」(《洪吟三》只為這一回)

師父多次點化我,在平時生活中考驗我,我找到自己的很多觀念,很多人心,還有很深很深的黨文化。

師父說:「確確實實煉功人講:常人有常人所追求的,我們不追求;常人有的,我們也不稀罕;而我們有的,常人想要也要不到。」(《轉法輪》)

我體會師父的這段講法,悟到對色慾這個骯髒的人心不能喜歡,要排斥它,不要它,內心得感到它是骯髒的。嚮往著異性的關愛和保護都是常人的情,是不好的心,要排斥它,喜歡就很難去掉,還會生出爭強好勝、顯示心、虛榮心,妒嫉心等,這也很關鍵。而且我還悟到,修去對色慾的執著還要把看到的、想著的、身體感受到的同時看淡,並強烈排斥它們,往往它們同時表現,要把握住,要有修去它們的決心,知道自己是大法弟子,「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轉法輪》)。師父會幫我們拿掉那些不好的東西。師父為度我們替我們承受了天大的罪業,如果我們還做不好師父會再次為我們承受、為我們難過。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到:「我們學員心性提高的很快,當時這個小伙子就警覺了,他首先想到的就是:我不是一般的人,我是煉功人,你們不要這樣對待我,我是修法輪大法的。這個念頭一出,「唰」一下子什麼都沒有了,本來就是幻化出來的。」

有的同修說,我沒有色慾心,我和丈夫或妻子早就沒有夫妻生活了,也有的說我也沒有老伴了。其實沒有夫妻生活不等於去掉了色慾之心,沒有老伴也同樣不等於沒有色慾之心,特別是女人,遇到自己喜歡的那種異性也許就會動心。因為都要修掉這些骯髒的人心,只要心裡存有對異性的好感,想得到保護,想得到異性的愛護,沒有修過的,都不能掉以輕心,挖一挖思想深處,找到它修掉。

師父在夢中多次考驗我,一次,夢中我們四個人,兩個男的,兩個女的,坐在一個飛行器在天上飛,忽然落地了,其中一個男的好像是電影演員說,我們還有一段路程,得結婚,他說了很多,然後就指著那兩個一男一女,意思是你們兩個結婚,他和我結婚。我當時好像在低頭看著自己,然後我就說:那不行啊,我是修煉人,結婚那不是情嗎?我也不能做那事啊?還有一次,夢見我丈夫,我們在大街上,他要求我,我說這麼多人,然後一下就反應過來說,不行啊,我是修煉人。夢中的考驗我都能想起自己是修煉人,不能被情帶動,不做那些事。能把握自己。但是,也不能放鬆自己,方方面面,一思一念把握好。

  最近一段時期,思想中總是夢中或想到以前的人和事,仔細想想,都是自己曾經有過的往事和喜歡過的人,我悟到,自身空間場有不好的影像信息都應該清除掉。每件事情和人的出現,產生的不好的人心和物質場也都應該去掉和清理。

 我們是助師正法的大法徒,我們有師父,我們有美好的未來,有無數眾生的期盼,有天上真正的家園,人間的什麼東西都是我們要脫離的,要摒棄的,抓住不放怎麼能跟師父回家呀?

個人所悟,如有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