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幸福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21日】

幾年前的夏天,我在一個老闆同修的企業裡打工。給老闆同修打工,簡單、沒有顧慮,就像給自己幹活一樣,我們的工作環境氛圍融洽,大家有說有笑,輕鬆快活,效率極高。對於我,最主要的是,我們可以在忙過一陣工作之後能夠煉功,畢竟時間有限,我們只能擠時間煉。

我們煉功的場所在庫房,那裡相對比較靜,其實也找不出另一個合適的地方。庫房外是居民樓,人來人往,庫房裡堆滿了貨物,關著窗,屋子裡密不透風,過道很窄,往往煉完一套功法還要換一種站姿。我們把煉功音樂放到很小,整個身心融入到大法的洪大之場中。煉完功,手臂腳心都是汗,要是趕上熱天,背上的汗都淌流兒。

有一次,我們煉完功,老闆同修不無感慨的說:「有這樣煉功的地方就知足了啊!」我心裡陡然一愣:「同修不是沒有錢,怎麼滿足這樣的煉功環境呢?」他可是擁有幾千萬的資產啊!

老闆沒有說話,此時,我明白他的心理:還有多少同修被關在監獄,別說有這麼狹窄的空間,就是煉功都不可能啊!聽罷此言,不覺心酸。

同修在熟人眼裡是那麼有錢,那麼風光,但他吃的、住的,和普通的打工者沒什麼兩樣,同工人一樣的干。卻是忙裡偷閒的煉功,他卻十分知足了。幸福對於他,竟是幾米的方地,能夠蹲下身子,能夠伸開手臂煉功的簡單的環境。

老闆同修和工人一樣干各種各樣的活,在家、出門吃飯就一飯一菜,但大法需要,他可以幾萬、幾十萬的付出。

以苦為樂的法徒,簡單的幸福觀,才會視坎坷如坦途,變單調為充實。不爭不執,心裡裝著他人,耐得住寂寞和孤獨,救度著危難中的華夏同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