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人心腦出血的症狀消失了

大陸大法弟子 清純


【正見網2020年11月02日】

今年一月三日晚上六點多鐘,吃過晚飯穿好衣服,準備上趙欣家去看看,她老伴過世兩天了,之後再去同修妹妹家,這時我就覺得腦袋不舒服,還嗡嗡響,我趕緊求師父,大聲喊:「師父快救我,師父快救我。」緊接著吐了一地,全身都不會動啦,之後就失去了知覺什麼都不知道了。家裡人趕緊把我送到醫院,經診斷是腦出血,住了十八天的醫院。

當我清醒後,我就想起了師父在《轉法輪》裡講的話:「哎喲,我是煉功人哪,我不打針了。」[1]我想我是煉功人啊,我有師父管,這不是我呆的地方,我要回家,於是我離開醫院來到了妹妹(同修)家,妹妹精心照顧我,最關鍵的是每天都堅持和我一起學三講法,並堅持煉功。身體很快恢復了健康,在學法的時候,我經常讀錯字,妹妹及時幫我糾正過來,使我的心性提高的很快,隨著學法的深入,不斷地向內找自己,發現自己有許多人心沒去,才有干擾,有考驗。在修煉路上走了彎路。

師父說:「你這條路是安排好的,不允許你的身體有病,真的不允許你身體有病。因為那個病已經不能再侵害你了,那個病毒會被你的正能量殺死。可是人會造業,造了那個業,它反映在你的身體上是和那個病一模一樣。」[2] 通過這一次摔跟頭,我放下了很多人心,比如:爭強好鬥的心,自以為是的心,妒忌心,生死心等等,我這才真正認識到師父就在我身邊,一直在呵護著我,為我操盡了心。千年萬年的等待得到大法太不容易了,得到了大法又不好好修,真是遺憾,在今後不多的時間裡我要勇猛精進,在講真相救人的過程中,能講就講,多救人,不再浪費時間了。

層次有限,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批評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