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村支書與善良的世人共同抵制邪惡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1月03日】

 今年的9月25日,一農村大法弟子約好了請人去給自己收割中稻。

就在那天早晨,當地村支書突然到該大法弟子家,說鎮610人員要到該大法弟子家來騷擾,提前通知該大法弟子趕快迴避一下。該大法弟子說:割谷的事已經定好了,收割人員也定好了,不能躲。

村支書關心的說:割谷是小,人的安全是大,先躲過了那幫人,以後再割谷。由於事情突然,該大法弟子感激村支書的好心,還是照樣領人割谷。  

村支書走後沒多久,果然一輛警車由遠及近的朝該大法弟子住的村莊開去。

而且虛張聲勢鳴了警笛。跟該大法弟子幫忙的幾個村民一看,馬上讓該大法弟子迴避一下。該大法弟子先是給幫忙的人講共產邪黨無故干擾善良的法輪功民眾的真相,讓人民知道邪黨的邪惡,然後繼續幹活。明白真相的幫忙人好心的讓該大法弟子暫時去躲一下。同時,幾個幫忙人也說,如果他們來找人,我們幾個都說不知道,不告訴他們,不讓他們迫害好人。

該大法弟子就找個隱蔽處坐下,靜靜的發正念,鏟除警車上人員背後的邪惡,讓他們返出善良的本性,不因迫害大法、大法弟子而被邪惡利用後遭淘汰。

那時,是村組長的大伯哥領著610人員去家裡找人。610人員問該大法弟子的女兒,女兒說自己的家長可能上街買菜去了。610人員就把該大法弟子的家拍了幾張照片就開車走了。

幾個幫大法弟子割谷的人說:他們那伙走了,拍了照,可以向主子交差了。

就這樣,一種看似氣勢洶洶的迫害,在大法的強大威德、師父的看護下,在明白真相的善良的村支書與善良的世人共同抵制邪惡下,草草收場了。那天該大法弟子順利收割完谷。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個人所悟,如有不當,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