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惡人遭「天誅地滅」

德惠


【正見網2020年11月25日】

郭柏蔭,字「遠堂」,福建侯官人,曾官至清朝湖廣總督。「湖廣」 就是今天的湖北、湖南二省,湖廣自周以後即被稱楚地。他為官期間救活災民甚多,是一位好官。他曾講過一個不孝惡人,遭「天誅地滅」的故事。那是在他主政湖廣地區時聽聞的一件奇事。

湖廣某地鄉裡,有一個惡人,在家欺凌其母,極為不孝;在外為害鄉裡,惡行極多。可能其在官府也有些惡勢力當靠山吧,人人都畏懼其兇惡,而不敢到官府控訴他。人們都拿他沒辦法。

一日雷雨大作之時,忽然空中一股力量將這個惡人攝到附近山中,立在巨石之上,其兩腳的大腳趾嵌入石中。人們見此便想幫他把大腳趾拔出來,不料十幾人用盡各種辦法都拔不出來。那惡人卻開始向人自述其生平各種罪狀,大大小小的諸多惡行都毫無隱瞞的講了出來,同時告訴人們此乃「神所命也」。數日後那惡人入石漸深,漸漸一點點的陷入巨石之中,陷到胸口的時候人就不能說話了,最後整個人都陷了進去,只留下髮辮還露在外面,整個過程長達十幾天,人所共睹。

人們目睹這神奇的景象,無不感嘆:善惡終有報,這惡人是遭了天譴,也有人說該惡人被空中力量攝到山上,又陷入石中而死,可謂「天誅地滅」。郭柏蔭得知此事後,將其告訴親友、後代子孫:郭柏蔭的弟弟,清代著名藏書家、水利學家郭柏蒼在其著作《竹間十日記》中簡略提及了此事;後來郭柏蔭的曾孫,當過民國國務院秘書長的郭則沄則將其詳細記錄下來。

善惡到頭終有報,這是必然的規律,故事中的惡人,人拿他沒辦法,可神卻能輕鬆的懲治他,讓他自供其罪,天誅地滅;現在中共幾十年運動整人,殺人八千萬,貪腐禍國,很多人也都認為拿它沒辦法,其實神已經在準備消滅它啦,一旦神出手,必然是大瘟疫等各種災難降臨,屆時所有中共成員及支持者一個都逃不脫。對世人而言,要想平安,唯有遠離它,唾棄它,不再為其站隊;對於加入過中共組織的人而言,必須儘快脫離中共,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才能保平安。

資料來源:郭則沄《洞靈續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