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開在棗樹葉上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3月31日】

2016年9月24日傍晚,天瑜在自家院子裡的棗樹上發現了一大簇翠綠的花苞,很是好奇,就走近一看,原來是22朵優曇婆羅花。天瑜很欣喜,因為前兩天,她才和媽媽開玩笑式的說過:「媽,為什麼別的同修家都有優曇婆羅花開,我們家就沒有呢?一定是我們還不夠精進。我們繼續努力吧。」結果沒幾天,天瑜家也發現了。
 
 這些小花苞碧玉透明,很是漂亮,天瑜好奇,就用手輕輕的碰了其中一朵,結果神奇的事發生了,那朵碰到天瑜手的小花苞像融在水裡一樣化掉了,天瑜再也不敢碰,小心翼翼的呵護著。

結果那天晚上下大雨,第二天早晨再去看,只剩6朵了,而且已經開花了,花朵是白色的,花枝是透明的。天瑜擔心這6朵也會被風雨打落就把棗樹枝一起折下來保存。

前幾天,天瑜收拾屋子偶然看到了保存花的盒子,就打開來看。四年多過去了,棗樹枝葉已經枯黃,而優曇婆羅花還是和四年前一樣,真神奇。
 
佛經上記載:「優曇婆羅花  天花也  世間無此花  若如來下生  金輪王出現世間  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優曇花者 此言靈瑞 三千年一現 現則金輪王出。」 現在大法洪傳世界,世界各地都有優曇婆羅花開放。

就在寫出這篇文章的前一天晚上,天瑜做了一個夢:把這個棗樹枝翻過去之後,背面開出了千千萬萬朵數不清的優曇婆羅花,純白色,聖潔,高雅,在微風中輕輕搖曳,仿佛在迎接聖者的歸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