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徵簽的一點體會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3月27日】

因為一些縣市沒有或很少有同修,為敦促那裡的政府提出關於提示當地居民不要去中共做器官移植的議案,一個比較有效的方法就是去那些地方徵簽,請當地居民提出並支持這一要求。

徵簽的同修有個簡短的交流,現記錄在下:

同修甲: 最近這一年雖說也在網上做一些講真相的事情,但總覺得自己安逸心很重。有時看明慧網上的大陸同修,要冒著那麼大危險,各種限制肯定比我們這兒多的情況下,那麼困難的情況下,還是堅持去講真相,我覺得是有差距的。這些天開始徵簽,最大的感觸是,哎呀,怎麼這麼多人還都不了解真相啊,真是讓人著急啊。我們2013-14-15 年時,其實有很多時間花在講活摘的真相上,我記得有常人甚至開玩笑說,我都給你們簽過四次名字了,你們的議案怎麼還沒過啊......我覺得至少我們城市這方面是有基礎的。結果這幾天徵簽下來,我很吃驚,竟然有大部分人不了解真相,或是知道的非常模糊。我想,這可真是,我們年年7.20 時講停止迫害法輪功,可我們自己都沒做到位,那還指望誰來給停止迫害呢? 只有我們自己再多多努力了。還有一個感觸就是我們的英文大紀元起到了好作用。碰到不多幾個特別了解真相的,基本上都是英文大紀元的讀者或訂戶。有個人說,他過年過節時給親友的禮物就都是給他們訂一份EET。因為這一年的疫情,人人都被影響,以前說起來這迫害都還只是對一個遙遠地方的一群人,現在大家看看這個邪惡不被制止的話,遲早是會影響到這個地球上的每一個人。從這角度看,講真相也比較容易了。

同修乙: 我去徵簽時最大的感觸是,啊呀, 這事我們怎麼早10年沒做呢?這麼多人從來都沒聽說過真相,不知道法輪功是什麼,迫害是怎麼回事,活摘器官是怎麼回事,中共能夠邪惡至此等等。 有些離大城市遠的縣市,沒聽說的比例高達90%, 離得近的地方也得有60-70%的樣子。每次出去跟民眾互動我都非常有感觸,那些善良的美國人,他們總是讓我感動。我記得冬天時有一天天冷風大,有個年輕人可能因為家離商店近,穿的不多,在寒風中堅持聽我講完,說他一定要簽,簽名後,還特意站下來看看我們的傳單,很真誠的說,我要謝謝你們來告訴我這些,站在這裡做這些事,連美國政府批評中共的人權都有顧忌,你們做得很好。有幾次我們去簽名的小城市是特別藍的區(民主黨占絕大多數的區), 我碰到幾次那些小年輕老美,發現自己對他們的觀念也在一點點破除。有幾次他們路過我的簽名板時可能剛好在講電話或是跟朋友打招呼,沒聽我說什麼,然後他們會講完電話或陪完朋友後再特地回來,跟我道歉說剛才沒聽清我在講什麼,回來要仔細聽,然後簽名,甚至再把他的家人朋友都再帶來簽名。我以前一直對這些很「潮」的小年輕小老美有些偏見,覺得他們完全在學校裡被左派思想給教壞了,這幾次我也顛覆了這些想法,覺得眾生有沒有希望其實在於我們怎麼努力救他們吧,而不能一概而論,這也是為什麼師父一直都講大法弟子是人得救的唯一希望。我也碰到不少很喜歡英文大紀元的讀者。我覺得我們的媒體同修的付出真的沒白費。有時我也要做一些相關媒體的項目,其實覺得很苦,因為看著這些亂世中的新聞,情緒往往受打擊,心情總是很鬱悶。我有一次跟同修說,我還是情願去徵簽,結果同修說我是「避重就輕」,我想肯定也是我有怕吃這種苦的心吧,只好苦笑著堅持。所以也想跟大家分享徵簽時碰到的這些令人欣慰的事,對自己也是對很多的做媒體的同修的鼓勵吧。

做這件事還是從師父在《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中的一段講法中得到的啟發和鼓勵,和大家分享:

「問:在時局評論中如何把握現政權和美中貿易戰一些現象?

師: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是不是?揭露它,把它的邪惡的糟糠事往出說唄。邪黨的流氓政權的一切做法都是不正當的,人類社會的一切矛盾都是因它而起。正常人絕不能和它站在同一立場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