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小時四十分鐘徵簽了五百六十人

英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5月31日】

5月28日上午11點發正念時我說:師父,我去利茲市中心徵簽,如果有搞集體活動的團體一定讓我看見,我去那徵簽救他們。

當我坐車路過圖書館廣場時,看見廣場上占滿了流動的人群。我很開心便走進人群徵簽時,很快我就發現了,這些人都是十八歲至二十多歲這個年齡段的大學生,來自很多城市。我和會說英語的同修通電話後,讓同修和現場的工作人員交流得知這些人是來過音樂節的。

我想:如果我去某一大學校區徵簽哪能看見這麼多人呢?那麼多大學生源源不斷的往這裡集中,這是多好的救人機會?還正好讓我看見,是師父安排的太好了。我要在這裡助師正法救這裡的有緣人。我便全身心的投入了徵簽。五小時四十分鐘徵簽了五百六十人。

活動結束了,下午六點多鐘回到家,我渴了餓了或累了的感覺絲毫沒有。不但不渴不餓反而有吃了很飽的感覺,精神非常飽滿。照常和同修們學法、煉功。同修們離開後,我繼續做家務活,一直到晚上11點發正念。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師父的加持,師父在做。

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