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師父加持我多救眾生

英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4月22日】

四月十六日,上午十一點發正念。我說:“師父,昨天我徵簽了二百六十人。今天是星期六,街上人多,我徵簽的人數要超過昨天,請師父加持我多救眾生”。

十一點多鐘,我坐著公交車路過利茲圖書館廣場。我看見廣場上站滿了人,還有在高台階上講演的。我後悔來得晚,要早來一小時多好啊,得多救多少人啊!我馬上下車徵簽。

我急著徵簽了,才發現天上還下著小雨,有的人撐起了雨傘。我說:“雨神別下雨了,這麼多生命聚集在這裡,他們需要得救,你幫我救眾生吧。看他們的標誌,這群人應該是醫學界的人。我要在這裡多徵簽,把我身上帶的真相傳單都發在這個人群裡。讓他們中更多的人知道並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謀取暴利。請師父加持我多救眾生。”

我的話音剛落,小雨立刻停了。我走在人群裡徵簽的很快,半小時徵簽了八十人。這時他們排成了隊伍去遊行,隊伍中還有樂隊。原地只剩下四個人守著三個帳篷。我讓四人簽名後想:他們到哪裡去遊行?還回來嗎?幾點回來?我該怎麼做?我不會說英語身邊又沒有中國人,我怎麼問?這時我急中生智,也可能是師父給我開發了智慧:我跟著遊行隊伍徵簽。

我追上遊行隊伍,隨著隊伍的遊行徵簽。一小時之後,遊行隊伍回到了原地,我繼續徵簽。三小時徵簽了二百八十人,我的真相傳單都發給了這個人群。他們的活動結束了,我又到街上徵簽,一共徵簽了三百五十人。

下午五點鐘,我剛進家門口,出著太陽的天空下起了小雨。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師父在做,謝謝師父加持我多救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