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路上的點滴體會

大陸湖北大法弟子 珍緣


【正見網2021年04月14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尊敬的同修們好!

一九九九年大法突然被邪惡打壓迫害,我心裡真是很難過,這麼偉大的師父、這麼好的功法,無償的為人們消除了各種疾病和痛苦,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幸福和快樂,教我們按照真善忍做好人錯在哪?

那時公安、派出所和我們單位一起上,三天兩頭的逼迫我寫什麼思想匯報,給我及我的家庭帶來非常大的壓力。一次單位書記要我寫匯報,我就如實的寫了我是怎樣走進法輪功的,法輪功不但祛病健身有奇效,還教我們做好人,做一個真正的好人,哪有錯?學了法輪功我們不再隨波逐流、道德回升沒有錯,一口氣寫了好幾個沒有錯交給書記,他嚇得不敢拿出來。

後來他到我上班的地方找我,問我老伴哪兒去了?我說到親戚家去了,我問他找我老伴有什麼事可以給我說,他回來之後我會告訴他的。他說,明天上午八點鐘到地區招待所開會,要他按照這張紙上念就可以了。我說給我吧,他回來後我給他,他把紙給我後就走了。我拿著一看是誹謗法輪功的,立即把門關上就去書記家找他,我說請你到我上班的地方去一下,他可能猜到我為什麼找他,他慢慢的走過來問我什麼事?我說你坐吧!我接著問明天開會不去不行嗎?他說不行,是局裡定的人,我說你到局裡說一下,只要有人去就行了,他說絕對不行。我說如果非要去,那就我去,我老伴不能去。他說,那不去怎麼怎麼不行。我說,不行是吧?你難道忘了你雖然沒到煉功點上去過,你只是在家裡看看書、煉煉功,你在醫院治不好的病都好了是事實吧?他連忙說,你別生氣,我馬上到局裡去找局長說說看。後來開會念稿子的事就不了了之了。

一、一人煉功全家及周邊的人都受益

我侄兒在一個特殊的單位上班,有一天,他回家告訴他爸,說單位要他到某部門去上班(專門迫害法輪功的地方),他爸說,兒子你千萬別去,你嬸娘就是煉法輪功的,她給我們講了那麼多善惡有報的事,你怎麼能去做這個事呢?看你嬸娘是多好的一個人,這些年遭的罪還少嗎?你如果去做這個事不就是迫害你嬸娘嗎?你忍心嗎?咱可不能做這個事,侄兒聽了他父親的話就真的沒去那兒上班。

最神奇的是我對門的鄰居,她前不久不慎摔了一跤不能走路了,他兒子把她背到樓下說是去醫院檢查,正好被我遇見,我告訴她就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反覆默念就沒事。他兒子還是堅持把她弄到醫院去檢查拍片,腿摔骨折了,要動手術,手術後要在床上固定三個月,他丈夫給醫生說就在家裡固定比較好照顧,就這樣她就在家裡靜養。有一天她腿很疼,疼得她哼出了聲,她兒子聽到聲音,連忙拿來祛痛片給她喝,不知怎麼她就睡著了,祛痛片沒吃,醒來後腿不疼了,後來一直沒疼過,只有一個月她就能下地走路了,後來能走遠一點,她就下樓去玩,別人都覺得很神奇。俗話說;傷筋動骨一百天,她只一個月就好了。她丈夫說可能是醫院搞錯了。她說醫院拍的片子還能有假?我是因為聽了法輪功學員告訴我天天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好的這麼快的。

是呀,我這個女鄰居是個很善良的人,與大法有緣,與我也有緣,這些年她眼睜睜的看著我被迫害心裡很難受,平時社區和派出所有人找我,她就說趕快把書放在她家,別人不敢到她家去的。每逢年節看著我和幾個同修對著師父法相給師父拜年,她也會跟著進來,而且坐在最中間,她說她看到了很多很奇妙的東西,太美妙了。所以她很願意到我家來玩。但是因為大陸迫害太嚴重,即使她慧根很好她也不敢現在來修煉,這個邪黨太邪惡了,不知會毀掉多少有緣人。

還有一次多虧她幫忙,不然會有其他同修也會被綁架迫害的。聽同修說,那一次幾個惡警正在我家綁架我,其他同修都不知道,還按約定的時間在往我這裡送資料,是她——我的好鄰居,一下子旋風般的跑到那個正往我家走的同修面前說,快走、快走!邪惡正在她家。同修立即轉頭消失在人群中。好險啦!真是太驚險了,如果不是她,只差幾步同修就上了台階進了我家的門,後果不堪想像。所以如今她腿摔了,在別人看來傷筋動骨一百天,她只一個月就好了,也是她做的這些大好事化來的福份啊!

二、九字真言顯神威

有一天我親家母突然打電話來說,你要求你師父保護你的兒子和孫子啊,他倆發燒打了八天針都不見好轉,這可如何是好啊?我說,早就告訴他們秘方了;就是誠心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親家母跟他父子倆說,要他們聽母親的話照她說的念,他父子倆就真的在心裡念啊念啊!神奇的是他們很快就好了。親家母和他父子倆都很高興,回來時還特地帶來水果供奉師父。

我娘家侄兒也是,他在武漢打工病了,而且很嚴重,在醫院治療一段時間沒見好轉。醫生說,你這沒辦法,身體到處都是病,我們這裡無能為力。人已經奄奄一息了,只好弄回家準備後事,我侄女到我家說讓我回去看看她哥哥最後一面。我去一看真是奄奄一息的躺在床上,我不知說什麼,馬上想到自己是煉功人不能見死不救,就求師父加持我,我就站在床邊大聲喊他的名字,你不能死,你死了你的小孩怎麼辦?他們還那麼小。我想到師父在《轉法輪》裡面說的「七分精神三分病」。我就大聲說,你精神不能垮,現在你就跟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當時真感到師父在加持我,大概念了二十多分鐘,我說,你聽到沒有,你聽到了你就點頭,他的頭真的動了一下。我說最好跟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一遍一遍的念,他的嘴在動,我念慢他也慢,我念快他也快,我感到他真正在認真的念,我說你不停的念,我等一會就來。我到隔壁我哥哥家正跟他們聊天,不到半個小時他神奇的起來並走到外面來了,而且在喊他哥哥,當時很多親戚都在場,說他這是迴光返照。我說他這是真的好了。果然,十幾天過後,他又猶如一個正常人一般去打工了。

三、修去依賴心

一段時間,我和三個同修相約去講真相,後來有一個同修去做其它項目,只剩下我們倆個同修在一起。有一天我等呀等呀同修沒來,第三天還是等呀等呀,同修照樣沒來,我不知何故?幸好原來的搭檔來告訴我說,你別等她了,她不會來了,她聽了別人說你什麼什麼的不想和你搭檔了。我當時心裡很難受,我想大法弟子遇到的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都有提高的因素在裡面,我從浮躁的狀態冷靜下來,領悟到這是師父給我的棒喝,給我去人心的機會。發生什麼事也不一定是壞事,把壞事變成好事,去掉人心提高上來才是師父所要的。平平淡淡的可能還昇華不上來呢!想到師父說的「向內找這是一個法寶」( 《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我反覆向內找,發現我依賴心很重,還有顯示心、急躁心、歡喜心,可能給同修帶來很多負面因素,干擾了她的心性,特別是影響了救人的效果,這些不好的心都是不符合修煉人的心性標準的,是舊觀念在阻礙。我以後要多學法,在實修中歸正自己。

經過一段時間的修煉,我感到自己成熟了很多,雖然有時還有怕心、安逸心、面子心、畏難心、愛聽好話的心,但是都很弱了,阻礙不了我面對面講真相的信心和決心,我開始試著一個人出去講,獨立而行,去掉了依賴心,反而省去了很多麻煩,不用等來等去浪費那麼多時間,師父在法中要我們成熟起來能夠獨當一面,以一當十,我想這也許就是師父給我的機會。

面對面講真相是一個很好的項目,我以前認為自己懦弱、膽小、不敢單獨做,總想找一個同修在一起心裡踏實些。經歷過這件事情後,我覺得救人不是搞大幫哄,不看人的能力大小,而是要看用心的程度,只要用心就可以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我每次出門前請師尊加持點化,出門心裡發著正念,清除我所到之處干擾眾生聽真相得救的一切邪惡因素,包裡面帶著護身符之類的東西等,真相講明白了、三退了就送護身符等,一般都是客客氣氣接受,有的雙手接過並道謝。但也有個別不想要的,不要我就不勉強別人,但要他一定心裡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體悟到歷史過程中就使大法弟子具備了救人的威德、能力和智慧,我們真心為眾生著想時,能力和智慧就會源源不斷的出來。我現在有時能夠針對不同的人順著他的執著解開他的心結,有幾次我感到眾生是專為聽真相而來的。其實是師父早就鋪墊好了,眾生都在等著,就等我們去做,只要用正念、用慈悲就能救了人。講真相的過程也是實修自己的過程,通過這件事情我感覺自己成熟了很多,真是謝謝同修給我創造了這樣一個機會,不然還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修去依賴心呢!

我知道我做的還遠遠不夠,有時私心重不願開口,有時猶豫不決錯過了有緣人。珍惜生命就是慈悲眾生,我們每個大法弟子都應該竭盡全力去救人。

我最深刻的體會是「修在自己 功在師父」。一切都是師父在做,師父告訴我們:「修煉是根本,救人是我們的責任,這兩者都得做好。」 (《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

通過學法我明白了助師正法的嚴肅性與迫切性,不做好就會辜負師父對我們的重託,辜負宇宙無量眾生對我們的期盼,辜負「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號。在今後助師正法的路上,我要走的更堅定、更踏實,守住修煉人的心性,保持修煉人的心態,對師父、對大法堅如磐石,不被世間任何亂象所動,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跟師父回到真正的家。

層次有限,有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指正。

感恩師父!
謝謝同修!
跪拜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