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中熔煉、無悔的走回家的路

吉林省大法弟子 修心


【正見網2022年06月15日】

當我看到正見徵稿通知時我想,我要寫。這次我一定不失去投稿的機會,跟上正法進程,不被人的框框擋住。當我拿起筆來想要寫的時候我落淚了,回想我修煉二十四年來所走過的修煉路和完成使命的過程,心情非常激動,師父領著我們一步步走到今天,為我們付出的心血,為我承受的業力,那是用什麼華麗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師父的洪恩。二十幾年來弟子能平穩的走到今天都是師父的呵護。憑著信師、信法堅定的信念走過來的,我真心感謝師父洪恩。

走出家庭磨難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當時有同修和別人打電話說法輪功好我聽到了,我說那就把書拿來給我看一看,我一看書真好,想都沒想就決定我也要修大法,當時我就把大法書請回了家。我修大法也不是因身體不好,我就是想修,現在想來我就是為這宇宙大法而來的。得法後每天都到學法點學法煉功。我開始就能雙盤,那時丈夫也支持,他每天給我看孩子,我有一個六個月的小孩,每次看師父講法錄像或聽錄音我都抱孩子去聽,每天總是樂呵呵的,能夠得到宇宙大法真的是無比幸運和幸福。

九九年迫害開始時就不讓煉,單位也不讓煉,這麼好的功法為什麼不讓煉呢,不就是按真、善、忍做好人嗎,我想不讓上外面煉我就自己在家煉。我修大法的心沒有動,每天堅持學法煉功,我就把自己泡在法裡,就是一個字不落的多學法,理性認識法在法中提高,做一個真正修煉人。

在迫害嚴重的時候,丈夫受邪黨無神論、黨文化的灌輸,又害怕我被迫害,當時有同修被迫害判刑的,嚇的就不讓我煉,不相信神佛的存在,只看重眼前利益,講真相也不聽。因為我是上班族,家庭條件也比較好,還有兩個孩子,他就不讓我煉,我煉功學法發正念他就和我打仗,還放鞭炮嚇唬我,還舉報了我,把我的大法書和師父的法像都給毀了,打的我鼻青臉腫。有一次用不鏽鋼勺子打我,把勺子都打彎了,把我胳膊打了兩個大口子都流血了,把我脖子喉骨都掐壞了,還從樓梯上往下推我。

師父說:「作為一個煉功人首先應該做到的就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得忍。否則,你算什麼煉功人?」( 《轉法輪》)我明白這是幫助我消業。師父說:「你干別的事情他都不怎麼管你,本來是件好事,他卻老是跟你過不去。其實就是幫助你消業,可是他自己不知道。他可不只是表面上跟你干,心裡對你還挺好,不是這樣的,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生氣。因為業力落到誰那兒誰難受,保證是這樣的。」( 《轉法輪》)「你要承受過去了,你今天的功沒白煉」。( 《轉法輪》)我聽師父的話,什麼也沒說,就忍吧,也許是我以前欠人家的。就這樣也沒動搖我修大法的決心,我還是一如既往每天學法、煉功、發正念。

他一看罵不行、打也不行,後來就非要和我離婚。我修大法沒有錯,他這不是迫害我嗎?在那段時間裡我有點迷茫,怎麼辦呢?離吧,還有孩子,不離吧,這也沒法修呀,講真相還不聽。

這時,有一位年青的同修給了很大的幫助和鼓勵,她有時間就和我一起學法,在法理上幫助我提高。後來通過年輕同修認識了一位農村老同修。這位同修是開著修的,在我沒去她家之前,她看見在另外空間一個小女孩去找她,就喊救救我、救救我,她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為什麼來求她救她呢?第二天我們去的時候這位同修明白了,原來是我的元神去求她救我,怕我不修。

老同修從法理上和我切磋幫助我,我們修煉人是放下名、利、情,那你是要法還是要情呢?這不就是在考驗我嗎?當時我就說要法,我決心修大法和師父走到底。這時我的元神高興了,我的身體有了變化,我感覺能量從頭頂通透全身。

後來我們辦理了離婚手續,我領孩子搬了出來,他還管我要了十五萬元錢,住房都給他了。我沒有被他嚇著,我能放下名、利、情,我修大法沒有錯,我按真善忍做好人,有師父管、有法在還求什麼呢?足矣。

多學法、理性認識法

離婚後我學法煉功發正念方便多了,每天多學法,上班學《轉法輪》,晚上回家就學各地講法,那段時間我系統的把全部大法書一本不落的學了十多遍,師父看我學法抓的緊,有一天我做個非常清晰的夢,現在還記憶猶新。

師父點悟我去鄉下和那位老同修一起學法,因老同修沒上幾天學不認識字,那時我還不知道同修姓什麼,師父告訴我同修姓什麼,在哪住、第幾座房清清楚楚的,我一問同修一點不差。從那時起我就和這位同修一起學法,每周去一次風雨不誤,到現在已有十年多了。

通過和同修一起學法後,我們共同在法上提高,邊學邊切磋,在理性上認識法,同修雖然沒有文化但悟性好,法理清晰。師父的法是講給我們的,師父講的每一句法,我們就按照去做,把自己的身、口、意交給師父,就走師父安排的路,沒錯。法理清晰了,也就知道怎麼修了,其實修煉也簡單也不簡單,簡單就是師父怎麼說,你就怎麼做,把自己的一切交給師父,都由師父說了算。

從師父讓發正念以來,我非常重視發正念。我是鎖著修的,雖然我看不到什麼,也沒什麼感覺,是師父讓做的那我就做好。同修看到在另外空間那就是正邪大戰,有時也是師父在考試。所以我基本能保證四個正點發正念,特殊情況我再補上,其它正點、有時間就多發、沒時間就少發,延長發正念時間,多清理自己空間場。時刻用法規正自己,遇事向內找。

在煉功方面剛開始的時候都是晚上煉靜功,從晨練開始,師父說:「五套功法一步到位」(《轉法輪》),那我就每天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從未停過。新的煉功音樂發表後,我就開始煉一個小時抱輪,我想這就是給我準備的,我就天天堅持煉、不懈怠,我一定跟上師父正法進程。

同修用天目看,煉第二套功法一個小時和半個小時是不一樣的,是師父給我們淨化身體,加快了洗淨我們的速度,在往上推我們,去除我們腦中後天形成的舊觀念、思想業和不好的東西。希望都能煉一個小時的第二套功法,跟上正法進程。

親友幫我傳真相

在講真相方面我利用親屬、朋友家辦喜事或喪事講真相勸三退,能當面講就當面講,遠的我就帶上禮品,坐車去給他們講真相。一次遠房親屬的孩子結婚,我聽說了,雖然我們沒有什麼經濟的來往,為了救他們給他們講真相我去,花點錢也值。這一次有二十多位親屬做了三退,我拿的真相小冊子,全都幫我發完。

一次我準備下鄉發真相資料小冊子,我把資料準備好了要走的時候,天要下雨了,這時是去還是不去呢?我想一切都是師父說了算,眾生在等著看真相呢,雨會停的。因路遠我就打車去了,一路發著正念,到晚上出去的時候,雨也停了,親屬騎著摩托車帶我出去,非常順利把我拿的所有資料都發完了,等往回走的時候抬頭一看天非常晴朗,那時真的體悟到天清體透是什麼感覺,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

冬天出去的時候就不那麼順利了,路滑而且還冷,有時摔倒了再爬起來,騎上摩托車繼續發,直到把資料發完才往家走,到家好長時間腿凍得都緩不過來,那樣也沒想過苦和累,心裡就是樂,我這是救人,他們是我的眾生,我必須去救他們,這是我的責任。我的親朋好友、同學、在工作中遇到的同事,我基本上都給他們做了三退,讓他們都能夠得救,得到福報。這只是冰山一角,我就不用一一去講了,其實一切都是師父安排,師父在做,我只是跑跑腿罷了。

三年前由於我的不慎,我家著火了,那時我在外地,當我影影乎乎想起在我走時好像上香時蠟沒吹,我就馬上給我同學打電話,當時同學沒在家,等她回到家時,看見火已經著起來了,從窗戶往外冒煙。因我的鑰匙在她家,她馬上上樓去開門,當時有點急一下把防盜門的鑰匙開斷了,她給我打電話說鑰匙斷了,把我急的,我就是往家趕也得時間哪,怎麼辦?就求師父,我就雙手合十求師父幫我把門打開。

不一會來電話說,樓下大哥幫忙用斷了的鑰匙把門打開了,他們進屋用水把火滅了。這時我的親屬也趕到了,就不讓別人進屋裡了,這時一看窗戶玻璃都烤碎了,燈都烤掉下來了,所有屋都是黑的,連衛生間邊上掛的電子鐘都烤的變形了,好在電線沒有燒著,一旦電線著了那六層樓後果不堪設想。

我的電腦印表機耗材全在家裡,等我到家時火已經滅了,我一看我的電腦印表機耗材都沒濕,那些幫忙的人都走了,也沒看見我這些東西,你說神不神。這要沒有師父的保護,後果不堪想像,感恩師父 。一切都是師父幫我化解了,師父為我承受了。後來因是我租的房,陪了房主一萬元錢,我就平安的搬走了。

現在想起來什麼事都不是偶然的,雖然我經濟上損失了,後來才知道派出所已經知道我在那住了,就是沒動我,因訴江時全部資料都在派出所。師父說:「所以你碰到了好事、壞事,只要你修了大法,都是好事,一定的。」(《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這不是一件好事嗎。

建資料點

七年前我退休後,師父說,「遍地開花」(《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我也開了一朵小花,我買了一台電腦、兩台印表機,同修也買了一台印表機,開始了做資料這條路,我就一心用在做大法的事上。

剛開始的時候困難是有的,我不懂電腦,但我不怕,我有師父有法在,有同修幫助,我很快學會上網、下載、列印。掌握了怎樣列印明慧週刊、真相小冊子、真相幣、沾貼、等等,供給同修發放,有時自己也去發。在做的過程中,有時印表機不好使,我就求師父幫我,發正念和他們溝通,你是為大法而來的,是得救的生命,一定要和我配合好,共同完成我們的使命,做好大法救人的事,這是我們的榮耀。在師父的保護下,平穩的走到今天,做著我應該做的事,只要是助師正法的事我都做。

兩年前,我們當地因同修發資料被邪惡迫害,抓了十來個同修,別的資料點被發現,但沒有受到損失,同修也安全轉移了,我就承擔列印經文的責任。師父新經文發表後,我都能及時的列印出來,發到同修手中。後來因我要到外地給女兒看孩子,明慧週刊不能做了,同修看不見週刊都著急,有位農村同修都哭了。我知道後,我想不能讓同修看不到週刊,那是師父所要的,是同修的交流園地,怎麼辦?我就每周五返回來把週刊列印好,把同修用的真相資料也列印出來,風雨不誤送到同修手中,同修們都很高興。

在師父《洪吟五》發表後,我想做書的同修也沒在本地,我還沒做過書、怎麼辦呢?我能不能做好呢?不能讓同修看不到法呀,我想有師父有法在、有同修幫忙、大法弟子無所不能,一定能做好的,只要用法指導自己,什麼都能做好。我決定自己做書,我開始著手準備做書所用的耗材,我買了一台切紙機,我虛心向外地同修學做書技巧,同修是耐心的教我,給我示範怎麼樣表膜,怎麼抹膠,怎麼切,每一道程序都能耐心的給我講解,就這樣我用師父給我的智慧,在同修的幫助下準確無誤的,我把《洪吟五》做的非常好,並及時發給每位同修,同修都說做的好。

第一次做書確實感到緊張,特別表那書皮的那層膜,每一道程序都得用正念去做,我體悟到做書同修的辛苦。感謝師父的加持,感謝同修的幫助。二零二零年護身符、和二維碼小卡片用量大了,同修離我們遠,來回送不方便,我就買了機器自己做,都能做的很好。只要你用心,師父就會幫你。

在師父加拿大法會講法發表後,因沒讓列印,我就把法背下來了。一天我背法、背著、背著我就流淚了,感覺熱流從頭到腳通透全身,我非常震撼,那種感覺是我從來沒有過的,因我是鎖著修的連細胞都是鎖著的。溶在法中的生命是幸福的,感受著師父的佛恩浩蕩,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我悟到師父在給我們總結,你在哪一層次,你悟到的法理是什麼,就像釋迦牟尼悟到戒、定、慧一樣。(個人所悟)真的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師父把最好的都給了我們。

師父對弟子的呵護,唯有精進實修,也難報師恩。師父說:「大家把剩下的事做好,用你無悔的修煉過程走向未來。祝你們會有所悟、會有所成!」(《致加拿大法會》)無論剩下路有多長,我都會用法歸正自己,方方面面時刻向內找,一如既往走師父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不被人的框框擋住,去掉人心,放棄世間一切執著,用強大的正信和正念,走好以後的路,跟師父回家走向圓滿。不負師父所望。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感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正見網徵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