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 修大法使目不識丁老太能讀書識字

吉林大法弟子 桂花


【正見網2022年05月12日】

我是九八年四月得大法的,剛開始只是隨著大家去煉功鍛鍊身體,因為法輪功健身效果特別好。我沒上過學。小時一上學就有病,所以後來就沒念書。因我不識字,當時並沒有學法。過了半年,我才去學法點兒參加集體學法,別人念我就對著書看,回家後自己再拿書一個字一個字的認,不認識就查字典,問別人。後來大家不在一起學了。

過了一段時間,我又找到一個學法點,人很多,我很受益,認識了很多字。正當大家學的很起勁兒的時候,迫害開始了,從此失去了集體學法煉功的環境。這對我來說真是嚴峻的考驗,那時書還讀不下來,動作也不太準確,但這都不能動搖我堅定修下去的決心。大法在我心中已紮下了根,我在心裡發願:「我就是要修,我就是要煉,誰不煉我也要煉,誰也擋不住我,一定要堅修到底。」

那時我拿起師父的大法書就心酸流淚。自己在家堅持學法,不認識的字一個一個查字典,而且字典也不會查,就硬翻,有時查一個字就得翻一個多小時,特別吃力。那時晚上半宿半宿的查呀,也不困。孫子來就讓孫子告訴我、幫我查,查後怕忘就寫在一個紙條上加深記憶。我們樓下的小孩兒我都給請家來,給拿好吃的,讓幫我查字典,結果還不會。真難哪!但心中就有一念,不管怎麼難,也得把《轉法輪》讀下來。師父看我一片至誠加持我,功夫不負有心人,我一天書沒念過,又六十多歲了,但《轉法輪》那麼厚的書我都能認得,能讀了。那時我特別激動,別提多高興了。

但學大法可不是只學這一本書,還有很多本書,我一點點的都能學了,當然開始別提多吃力了,還得看明慧網上的交流文章,我就是堅持學,現在什麼都能看了。我從沒念過書,這真是大法的神奇。家人也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大法不僅讓我身心健康,而且還使我改變了暴戾的性格,能夠包容了,不像以前那麼愛生氣了,我真太幸運了!太幸福了! 這一切都是師父的賜予!

我也借這個機會,萬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