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二十年對正法修煉的正見

遼寧大法弟子 靜心


【正見網2022年05月10日】

尊敬的師父好!
尊敬的同修好!

看了正見網二十周年徵稿啟事,感慨萬千,看了這段:「回望苦樂交織的二十年正法路」那一串串腳印,沁透著師父的心血,我們——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在過程中也一步步走向成熟,在天地間譜寫了一首首撼動寰宇的壯歌,在人間這個最險惡的熔爐裡冶煉成真金。我們雖然身處十惡毒世,各行各業的大法弟子卻出污泥而不染,在大法的導航下,實修中不斷提高心性,轉變觀念,歸正自己,對人體、生命、宇宙,乃至萬事萬物產生了只有在宇宙大法修煉中的大法弟子才能具有的正見。」這感人肺腑的話語,啟悟我一定寫出在「法輪大法」導航所走過的正法修煉路。正見一篇篇新穎的修煉題材,無不沁透著師父的心血,借正見二十周年徵稿這個難得的修煉機緣,寫出我的修煉中的正悟與正見,去各種心的過程對法輪大法的正見,也向師父交一份答卷。

一:了悟人生

我是一九九七年四月三日喜得大法,那時我的身體不好,那年我才四十一歲,身體哪都不好,頭疼、冠心病、胃潰瘍、腿靜脈曲張、嗓子總疼、婦科病,那時我做縫紉活,到九月底就什麼活也幹不了了,下腹痛,腰痛的直不起來,中藥,西藥,部隊軍醫院都看了,花了五~六千塊錢也治不好。一個大夫說這個病,那個大夫說那個病,也治不好,生活的很艱難,家庭磨難,使我活的非常痛苦,丈夫下崗,又不會幹什麼活,身體又不好,還有八十多歲的婆婆,還有小女兒。在走投無路的時候,我有個朋友二姐,她告訴我說,咱最前邊哪家放李大師講法錄像,是氣功,叫「法輪功」。我當時悟性很差,我說什麼氣功我都不信,因為我什麼氣功我都沒有練過,那是九六年十一月份。到了第二年春天的二月份,二姐給我借來了一本書讓我看,那書是《法輪功修訂本》,我就開始看這本書,啊,這書一看不是一般的書,被師父的博大精深法理所吸引,從來沒有看過這樣講明人生的真正意義,人幸福與痛苦,因緣關係都是業力輪報。我總看大書,從來沒有講過宇宙特性真善忍,返本歸真,真是太好了,在痛苦中有了希望。過幾天二姐又告訴我說:四月三號某家還放李大師帶功講法錄像帶,我太高興了,我說我一定去。

終生難忘的日子,一九九七年四月三日,我看了師父濟南講法錄像帶,師父的講法聽的我入迷了,當時不懂能量場,覺得這屋子裡好像有暖暖的霧一樣,濃濃的,師父的法理說到我心裡,我從心裡下決心就修大法,當時我正在吃藥,第一堂課下來我就不吃藥了,師父給我淨化身體了,我沒有病,那個高興,那種幸福,無言以表。

二   大法神奇   

第二天晚上,我又看師父講法錄像帶,不修煉心性不長功,我明白了要從心性上下功夫。第二天看完回家,一路不遠去好幾次廁所。師父給我淨化身體,一路連拉帶吐,和師父講法一樣,我更加相信法輪大法了。一天比一天精神,狀態一天比一天好,九天錄像看完,藥也不吃了,我身體完全好了,象換了個人似的,我的生命有了希望,堅定修煉法輪功。到了一個月左右,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三個大夫給我看病,我覺的那種思維傳感讓我覺的他們不是大夫,是三個高人。我半躺著他們從我小腹處抓出去一個東西,我當時感覺疼痛,夢中想起來「難忍能忍,難行能行」的法。我馬上坐起來,我就站起來了。我一回身,觀音菩薩說:咱們練功,那邊還有一個男同修在那打坐。正象師父法中說的;那個業力用功能給拿掉了(不是原話)。疼了一年多,幾天師父給治療好了,小腹就好了。那些年在黑窩裡好幾年,用冷水洗澡,洗腳都不怕,什麼事都沒有,身體老是熱乎乎的。這是大法的神奇,大法淨化了我身體,純淨我的思想,淨化我的心靈,使我堅定走在返本歸真的神路上。

三:心為眾生   神跡顯現

那是二零零零年,那正是邪惡瘋狂迫害開始,當時救人資料也沒有,想自己寫點材料,都不知道怎麼做。突然有一天來了一項很重要救人的真相資料,當時誰也不願意去做,那時黑雲滾滾,都害怕,一同修找到我,要我幫助他把這項救人使命完成。說實在的,當時我也不知道怎麼去做,也有壓力,但是我很簡單,這是被迫害時候的第一次救人資料,必須有人去做。當時不懂正念,就想我必須完成,這是師父選中了我,沒有人念,沒有怕心,非常純淨,就把這件事完成了。大家分片把該做的都做了,當時當地一夜之間鋪遍全城,粘貼,貼了很多,第天早上政府部門、公安部門,都嚇壞了,記者把粘貼都照下來了。當時眾生都聽邪黨一言堂謠言,有報告這有「法輪功」資料,哪有「法輪功」資料,當時眾生被慌言所迷惑。有善根的人告訴我們,他們都看到了,說「法輪功」真了不起,沒有被恐怖嚇倒,你們是好樣的,我們順利的完成了那一次使命。

這第一次救人使命完成後,我覺得我提高了很多,有一天我剛躺下想睡覺,前半夜大概十點多鐘,我定住了,我的元神出去了。我雙盤腿飛呀,飛呀,飛呀,飛到第三層空間,我看到了我的元神是十六、七歲的小姑娘,金黃色卷卷長頭髮,一雙大眼睛,非常漂亮,和這個肉身完全不一樣,看那層空間一切都非常美好,那裡花草樹木都是新鮮透明,上邊沒有看見人,只有下面有人,我飛的好舒服,我想我出來這半天了,我得回去呀,我就回來了。肉身還在那。那時師父講元神離體的法剛講了不長時間,不能多呆。真是玄妙,只有修煉佛法才能感受到法的超常。

第二天又是那個時間我一躺下,元神又走了,這一次我正在三界門口,往下看,天上往下扔一把火,下邊三界各層人開始淘汰,一層一層死,非常快,那時我也不懂那麼多,我看了好難過,我說不看了回去吧,我就回來了,元神回到肉身。這是師父在鼓勵我,使我在今後正法修煉路上更加堅信大法與師父,完成使命。

四   放下人心  證實大法

七二零去北京證實大法,去兩次都沒有達到證實法的目地,到天安門轉一圈就回來了,但是我是有誓約的。做夢師父點化我,法總在我耳邊響,「既然走出來,就得達到證實法的目地」,(嚴肅教誨,可能不是原話)。有一天晚上睡覺,挺大聲音把我弄醒了,我睜眼一看,一個金黃色大龍,一個金黃色大鳳凰,中間金色大圓球。我醒了他們三個飛走了,很大動靜,我下地一看,正好夜間十二點鐘。那時不發正念,我起來煉一遍靜功,我自言自語道,這是神叫我來了,我得去天安門證實大法。放下一切人心,我是發了這個願了,大法受迫害我要去北京證實大法。第三次走就不容易了,家裡不讓去,我自己偷著走的,明確目標真正達到證實法的目地,發的誓約要兌現。好吧,既然選擇這條路就得放下生死,去天安門證實大法。

五:放下執著  堅定修煉

我和同修二零零一年去了天安門,我拿一條橫幅,我倆拽著喊出憋在心裡的話,「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當時一切都凝固了,只有我倆的喊聲響徹雲霄,在曠宇中迴蕩。警察把我們倆綁架了,細節不說了。我絕食,被非法勞教三年。到那勞教所,我當地老鄉早就在那裡了,她們已經被洗腦轉化了。看我去了她們就對我胡說,想轉化我,對我邪說,我根本就不接受,我不承認她們的邪說。過幾天,這老鄉和我說,我動情了,她說幫我寫三書,過幾個月就回家了,要不過幾個月這一批人就送到大沙漠去。我當時沒有了正念,沒有真正放下生死,同意寫了三書。但事兒過後,我心裡特別難受,這是錯誤的選擇,過兩天一個轉化的學員跟我說,咱們上活動室談一談你的認識,我說我心裡根本就沒有轉化,是你們逼迫,你們那種邪說是錯誤的,法輪大法是正法,師父是偉大的,當時把她嚇壞了,趕緊把警察找來了警察說:你說什麼都行,就不能說轉化是錯誤的。我不轉化,就這樣她們白天黑夜不讓我睡覺,讓幾個邪悟轉化的人對我胡說八道。有一天夜間三點鐘我上廁所,回來剛上床,我上床歪著身體,就從天空中往下出現一條大河,河水是渾的,這渾水從上往下流,我拿盆在渾水中撈衣服呢,突然從遠處緩緩而來,出現一個神佛像,這神佛像用思維和我溝通:你都修這樣了,還在隨波逐流,渾水中撈東西。我一下子坐起來了,我必須嚴正聲明,不能撈渾水了,我得有個正悟、正見,堂堂正正做個真修弟子,我和大法有很大緣分,師父把我從地獄中撈出來洗淨,看的非常緊。第二天我寫下嚴正聲明交給她們,她們開始罵我,打我,有時我也忍不住,就和她吵起來,在廣場我煉了兩天動功,為證實大法洗去罪過給我加上三個月刑期,我沒屈服。二零零四年十二月我回到家,回到正法洪流中。

在獄中時身體被迫害的吃不下東西,身體很不好,頭暈,沒有一點勁。回到家面對家人也是一道關,丈夫不讓我回家,在娘家呆了二十多天,後來女兒讓我回家,這才讓我回家,回來後我要按真、善、忍做好人,多關心他人。我婆婆八十五歲了,身體不好,我不在家時她們也吃了不少苦,家裡那髒的不象個樣。我先給婆婆從裡到外洗,洗衣機壞了,我都是用手洗的。洗了二十多天,屋裡屋外收拾的乾淨利索,身體雖然瘦的那樣,都是師父加持我。二大姑姐夫來我家時,看到我家發生這麼大的變化,在外面就喊「法輪大法好」。用實際行動證實了大法。我回來後學法煉功,同修大姐帶我天天晚上上樓群發真相資料救人,三個月我的身體就恢復正常了,感恩偉大的師尊。

六:放下生死  捍衛大法

到二零零八年奧運會,邪黨又一次瘋狂綁架,有一天上午警察到我家來了,問我還煉不煉功?我沒搭理他,讓我寫保證書,我不寫。警察打電話找來十五六個特警硬把我抬走,又把我綁架到黑窩,到那裡一看邪黨又一次大面積迫害大法弟子,每天抓不少人,在那裡我們在四·二五、五·一三、七·二零的時候,我們都整體配合,證實大法,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證實大法,救度所有普犯,她們都願意三退。

那是零九年五·一三,同修寫了一個橫幅,扔到前邊機台那,當時警察都知道,還放在那。有個普犯說那兜子是我的,我們都有一個兜子裝水瓶,到車間就放那,我小兜子沒好幾天了,我也沒注意,同修也沒告訴我。那個普犯認識我的兜子,告訴警察說兜子是我的,警察做陷阱,要抓點型,我沒有上當,到下午就把我叫到辦公室要迫害我。走在路上,警察隊長問我,兜子是你的吧,我說是我的,那橫幅是你寫的吧,我說我沒那能力,不是我寫的。她說:是你寫的不是你寫的,今天就拿你開刀,你要知道是誰寫的你就說出來。我想,我知道也好,不知道也好,我們修煉是無私的,為別人著想,做無私無我的人,知道我也不能說,保護同修。到門口時,我抱住頭撞在門框上了,我說大法弟子沒有罪,不讓她們沒完沒了的迫害,我要用生命正實大法,捍衛大法。當時頭撞了一個大口子,血流不止,我的腿軟了就坐在那兒了,這一下把警察嚇懵了,她們叫來了大夫把血止住。我也沒有害怕,也不疼,下午到醫院縫了五針,也沒打消炎針,血壓高,師父保護我不讓打針。當時我想不能讓同修受到傷害,我有師父管沒有事兒。大隊長說:某某某你可別死,還沒法正人間呢?我說我不能死,就這樣一切不了了之,我用生命捍衛了大法,保護了同修,是師父又一次替弟子承受了磨難,感恩師父。

第二天把我拉到車間,我坐那,捂著眼睛,師父又展現一個畫面給我看,一個很透明的空間,一個大方隊,同修整齊坐在那裡,有東方人,有西方帶翅膀的同修,在那點名。我頭一次看到,那透明成度,師父在鼓勵我,我做對了。無私為別人,符合了法的標準,所以給我展現這圖案。我感恩師父當我做對了,符合了法的標準時,師父總能給我展現;做錯事時師父在點悟我,讓我更加堅定信師信法,堅定我的正念。一個星期後,我的身體一切都好了,在那裡證實大法,我呆的分隊沒有誰敢迫害同修,普犯也很尊敬我們,警察對我們也不那麼邪惡了,有事找到她們也能正確對待了。

兩年煉獄真是驚心動魄,我於二零一零年七月回到家中,我雖然付出很多,吃了無數的苦,但我做到了一個大法弟子應該做到的,沒有留下遺憾。感謝師父加持。

七: 向內修自己  救人急

從二零一零年回家後,我投入講真相救眾生行列,我在別人家做保姆,早上做飯,中午不做,晚上一頓飯,白天時間講真相救人,下午學一會法就去做飯,回來都是我自己的時間,很充實。老人說什麼我都不動心,用善心去對待老人,守住心性,做好三件事。零二年我家房樑上開了一堆優曇婆羅花,開了三個月,那真是潔白剔透,這花點化我讓我純淨心靈,以後更加精進,修好自己。

我修煉這二十五年來,經歷的事兒太多太多了,還有很多都沒有寫,只把這幾件事寫出來,這幾年我也不打工了,有點錢夠生活就可以了,我在三件事上下功夫,學法背法上提高很快,遇到矛盾一般都不動心,這幾年在家庭過關中過得很艱難。由於篇幅有限不細說了。現在都走過來了,現在沒有人管我了,我的整個身心都在修煉中。早上煉完功學一講法,吃完飯上午救人,下午發正念背法,晚上正點發正念,看國外講法,看網,時間不夠用,現在時間太短了。

在救人上碰到有緣人一講就願意聽,也高興聽,給我合十,總說謝謝,就順利三退了。有的罵人,有的要舉報,有的說吃飽飯撐的,什麼人都有,我都不動心一笑過去了。師父說:雲遊是相當苦的,在社會中走,要飯吃,遇到各種人,譏笑他,辱罵他,欺侮他,什麼樣的事情都能遇到。他把自己當作煉功人,擺正與人的關係,守住心性,不斷提高心性,在常人各種利益的誘惑下不動心,經過多少年他雲遊回來了。(《轉法輪》)寫到這裡我覺得我太幸運了,得到了這高深大法,幸遇偉大的師尊救度。人世間有誰能象我們這樣幸福而自豪呢?真惜吧,這萬古機緣,真惜主佛慈悲與恩典;精進吧,別留下遺憾;精進吧,別浪費最後暫短時光。

最後我看到我自己沒修去的心太多了,今天都把它翻出來,曝光出,解體它,有怨恨心、爭鬥心、自我自私心、不讓人說的心,有時還不善,這些不好的心都得去掉,要修善,修出大慈悲心、大忍之心。真正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修好自己,多救人,在這繽紛亂世中不被常人心帶動,不被世間事所迷惑,守住心性,遇事用法,用修煉人標準要求自己,圓滿隨師還。

有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正見同修

 叩拜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