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 真實存在的「鬼打牆」與「破除方法」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08日】

我今年71歲,從小聽老人們說很多「鬼打牆」的故事和各種破除方法。我是寧可信其有的,怕萬一遇到了不知破除就麻煩了,所以記憶頗深。有人卻當成迷信而不信。因為這種現象不會人人都遇到,也不會在同一個地方重複出現,也就無法去考證,所以在中共「無神論」迷惑下很多人不相信其真實存在。我為什麼要講「鬼打牆」的事呢?我覺得這也是神傳文化中的一部份,不能失傳。講出來供有緣人作個參考和借鑑。首先講兩個真實的事例。

1975年4月,當時我在某省軍區教導大隊(正團級)參加「連排級參謀業務指揮訓練班」,主要就是給你一個加強連(含一個步兵連、加一個82無後座力炮兵排、一個工兵排、一個通信班)在山地及圖紙上進行連防禦和連進攻演練。就是排兵布陣。其中還有一項訓練科目是「按照地圖上所標示的線路夜行軍」,以班為單位考核,每個班發一張地形圖、一個指南針、一個小手電、不帶武器,要求是找到圖上標誌物,兩小時歸隊。

當時我是某軍分區的帶隊班長,10個人其中有兩位排長,8位正副連級幹部(最大26歲,最小22歲)。在一個漆黑的夜晚8點準時出發,我們班一切順利,不到10點就回到駐地休息了。可隔壁班到第二天早上6點我們起床出早操時,才看到他們狼狽的回來。他們班也是10人,班長是另一軍分區參謀,30歲左右。還有教導大隊的一個副政委(40幾歲)跟著。怎麼回事呢?多方打聽才知道是遇到了「鬼打牆」了。11個軍人被鬼迷住,在一個墳地轉了一晚上走不出來,覺的是醜事,說要保密不讓外傳,怎麼瞞的住呢?

第二個例子是我轉業到公安機關後,聽一位年長我10幾歲的教導員講自己遇到「鬼打牆」的事。上世紀90年代初,我分局組織所、隊長、教導員集中學習。一天晚飯後沒安排活動,十幾個人在聊天時,談到底有沒有「鬼打牆」的事存在呢?這位50多歲的教導員就說:「肯定有『鬼打牆啊!』,我就親身經歷過。」他說:「那是1983年,老家(信陽市)打電報說母親病重,我趕快請假回家,那時客車少、車速慢,到信陽下火車是凌晨三點多,還有一個半小時天才亮,當時既沒有「的士也沒麻木」,家在市郊農村有八裡多路,平時走小路一個小時就能到家。我想乾脆步行走回去算了,出了市區後要經過一片墳地,以前也沒怕過。結果走到墳地邊上時,不知不覺就迷迷糊糊的走進墳地了。圍著那十幾座大墳一圈一圈的轉,就是走不出去。天快亮了有趕集做生意的行人來了,我才從墳地走出來。從此我一個人晚上再也不敢走夜路了。」

其實,我家老人從小就告訴我們有「鬼打牆」存在,萬一遇到了也別怕,可以怎麼怎麼破除。因為這個宇宙就是有神就有人、有人就有鬼,我們的白天是鬼的夜晚,我們的夜晚是鬼的白天,所以絕大多數都是晚上走夜路時遇到「鬼打牆」。那是它們活動時間,你陰差陽錯的誤闖進它們的活動區域裡了,干擾了它們的事情,它就懲罰你,讓人接受教訓,不要無視它們的存在。

破解的方法是:膽大的人發現後,不走了倒地就睡,一覺醒來什麼事也沒有了。有的人蹲下抽袋煙、或撒泡尿也就好了;嚴重的吸菸會點不著火,鬼怕火;更嚴重的連槍都打不響;這時就「冷不防」(迅速)自己用拳頭把自己的鼻子捶破,或者把自己的舌頭咬破,把血撒或噴出去立馬就好。鬼魅就怕血,因為鬼它是陰性的物質,人血是純陽物質。有的小說寫著到極陰之地要帶活公雞去,看似有道理,可極陰之地如果碰到惡鬼了你連槍都打不響,危急時刻活公雞你能取出血來嗎?

當然對真正修佛、道、神的人或大德、大善、大孝之人一般情況它們不敢幹,因為有護法神保護,極特殊情況也有例外。

例如:98年冬,我當兵10年,當警察已20年,接觸各種死人也不少,膽子磨練的夠大了吧?修煉法輪大法也3年多了,在神佛和師父的保護下,膽子就更大了。可我卻遇到了三次比「鬼打牆」還恐怖的事情。

當時我每天凌晨三點起床,三點一刻下樓去煉功點煉功,煉完功回家吃早飯,而後去上班。有一天三點一刻我從四樓下到二樓時,突然全身發冷,每個汗毛、頭髮都豎立起來了,巨大的恐懼感籠罩全身;我堅持著下樓走到煉功點就好了,我以為是偶然現象也沒在意。可第二天早上又出現了同樣的情況。我心想這不是偶然的,應該悟道了:二樓左邊去年死個太婆,是我們單位同事的家屬,右邊前年死個男的曾是我們單位原機關總支書記,他們的喪事我都幫忙辦理了,也沒怕過;我一個大法弟子怎麼會怕它們這些爛鬼呢?可不管你心裡說不怕、嘴上說不怕,可那巨大的恐懼感,使你的每個汗毛、頭髮都豎立起來了,這不就是怕嗎?

我想:可能是我的副元神,看到了另外空間有更邪惡的魔鬼干擾、阻攔我去煉功。也可能是用這種方式,消去我在千百年輪迴轉世中,在人中形成的人怕鬼的假理。不管怎樣一個大法弟子怎麼能被邪魔爛鬼嚇倒呢?它敢再出現我就用法輪大法(佛法)戰勝它。那時師父還沒有講發正念的法,可我怎麼戰勝它呢?想來想去就覺得師父在《轉法輪》中講了:「那麼什麼是佛法呢?這個宇宙中最根本的特性真、善、忍,他就是佛法的最高體現,他就是最根本的佛法。」這時我心裡就有底氣了。

第三天早上又在同時同地出現了相同的恐懼感。我心想:來的好,你不來我還找不到你,你來啦不就是給我消滅你的機會嗎?我就站在二樓不走,在心裡默念師父在《法輪功修訂本》(第一版)中師父的題詞:「心懷真善忍  法輪功可成」 大約念了30遍,身上不冷了,頭髮、汗毛都平順了,全身也暖和了,我才下樓去。從此再也沒有那種恐懼感了。

這就是佛法無邊,只要你真信,他就有的是辦法保護你。如果你遇到「鬼打牆」,你就站在那兒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認為同樣可以破除「鬼打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