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師父幫我實現了夢想

吉林省大法弟子 清荷


【正見網2022年05月09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好!

在這次正見網二十年徵稿之際,我把自己正法修煉過程中所經歷的一部分寫出來,感恩在慈悲偉大的師尊呵護下走過的生命過程,與同修分享。

記得在我小時候,經常看到一些別人看不到的景象,有的像天神一樣的生命,或者不經意間看到身邊會有一些別人看不到的生命或景象。家裡牆上掛著的鏡框裡的照片,晚上睡覺的時候,躺在炕上,看到那些照片上的人,在說話,他們互相來往,有說有笑的,可熱鬧了。特別是每當看到太陽要落山的時候,心底有種說不出的傷感,經常想追逐著太陽隨他而去,因為記憶深處依稀記得那裡有我真正的家,我的家裡,有個圓圓的大太陽,暖暖的,非常溫馨,幸福美好。有時候,在夢中,還會有一架直升飛機落在我家的屋頂,要接我回家。我跟家裡的姐姐們說,他們說我那是幻想,是做夢,經常取笑我,後來我就不說了。漸漸的,真的就把這一切當成了幻想。當成了一個實現不了的美夢。

上了小學以後,在邪黨文化的灌輸下,像毒藥一樣的邪黨文化,毒害了我的心靈,我開始有了對毛魔頭的崇拜,心底的那個美好家園,被共產邪惡主義代替,我失去了對神佛的嚮往,在利慾中,越陷越深。那個美好的夢想離我越來越遠。

一九九八年六月,我有幸喜得大法,剛剛開始學法煉功不久,我就看到了師父在我小腹部位下的法輪,眼睛下面經常有金色的小法輪在飛速的旋轉,我感到非常高興,得法後的喜悅無以言表。

一次,我們當地組織了集體煉功,當時有兩千多學員參加,地點是在公園大門口空地,來來往往的車輛和行人挺多,當動功的煉功音樂響起時,我很快就定下來,我看到大煉功場上有一個五顏六色的大大的法輪,上面有師父金光閃閃的大法身,整個煉功場被強大的能量包圍著,真的是像師父說的那樣:「紅光罩著,一片紅。」(《轉法輪》)。煉完一遍後,輔導員說再煉一遍動功。當第二遍煉功音樂響起時,看到師父來在學員中間,慈祥的看著每一個弟子,這時,我看到,每個學員頭上都有一個小法輪,師父的法身坐在每個小法輪上,看護著弟子。整個煉功場還是那樣:「紅光罩著,一片紅。」(《轉法輪》)太幸福美妙了!

煉完功,我興奮的跟身邊的學員說自己看到的景象,我當時以為大家都能看到,我說,你們看到了嗎?師父來了,就在我們身邊,《轉法輪》裡,師父講的一切都是真的。他們說被周圍來往的車輛和行人吵得夠嗆,沒看到。因為當時學法不深,有些不解,後來輔導員大姐跟我說,不是每個學員都能看到的。

那時,師父經常在夢中跟我見面,有時候晨煉不願意起來,就會有敲門或者敲窗戶的聲音把我叫醒。有一次夢中,師父來了,我問師父:師父,每天是誰在叫我起來煉功呢?師父樂呵呵的看著我說:那就是師父啊!隨後,師父用手在空中揮一下,我的眼前立刻出現一片景象,藍天白雲下,鬱鬱蔥蔥的山野,還有清澈的小河,是那麼清晰,透明。當時夢中沒明白怎麼回事,過一段時間以後才知道,那是另外空間啊。是師父在鼓勵我好好煉功呢。那時我每天都感到太幸福了!

7.20之前,一次在夢中,師父又來到我家,把我叫到院子裡(是元神),表情很嚴肅,告訴我去找鄰居家的同修,沒說為什麼,然後師父就走了。我追著師父,想跟師父走,師父出門上了一列火車,我追到車上,看到師父身上被穿上一件金絲編的背心,緊緊的勒在身上,我心想,師父穿著這件背心多難受啊。我要跟師父一起走,師父從懷裡拿出一個像畫一樣的捲軸,打開讓我看,我看到那打開的捲軸像古代皇上的聖旨,金黃色的,沒看清內容,當時也沒懂那是什麼意思。師父用手指著車下一處,我看到有同修在,我明白師父讓我下去,去找同修。後來,在師父後期的講法中我明白了,當時看到師父手裡拿著的捲軸,那是自己史前跟師父簽下的神聖誓約!師父身上穿著的那個金絲編織的背心,是在為我們承擔罪業呀。

正法修煉開始後,我和同修一起配合,做自己應該做的事。一次發正念,我看到了舊勢力對我的邪惡安排,哪年哪月哪日把我送到監獄迫害,我當時因為人心重,沒能否定了這種邪惡的安排,果然是那年那月那日被非法綁架到黑嘴子監獄迫害。

回家以後,我找到了自己被邪惡迫害的原因,就是學法不入心,把做事多,當成修的好,我記住了這次沉痛的教訓,在學法上下功夫,在繼續做好正法救人的過程中,下功夫向內找。在剜心透骨中去人心,彌補自己造成的損失。

可是,我發現,我的修煉好像變成了階梯樣的,我跟同修一起交流的時候,剛剛明白的法理,也能知道了自己是誰,可是幾乎就是轉身的功夫,就什麼都不記得了一樣,而且每次不明白時,都要有很多為什麼,然後又是為什麼的為什麼,在不斷的靜心學法中,師父就會不斷的點悟給我,一直到我把這個為什麼追根到底弄明白為止。師父您辛苦了!

每次的提升,在另外空間都要經歷一場正邪大戰,一次發正念,看到有兩個舊神,我聽到他倆說,如果咱們不迫害她(指我)哪有今天這樣的下場啊。瞬間,他們就無影無蹤了。我知道了,它們就是直接參與迫害我的舊勢力,是師父看到弟子提高上來,把它們清理了。正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

就是在師父這樣的呵護點悟下,我還是覺的心裡不安,似乎我一直在找尋什麼,直到最近,在學師父的《洪吟四》中,有一首《實現我的夢想》

                       我有一個夢想
                       總有一天我要回到天上
                       那是生命真正的故鄉
                       因為創世主已來世
                       傳大法救世人回天堂
                       我不想錯過機緣
                       我要實現這夢想
                       這是人的唯一希望
                    (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五日)

我在反覆的背這首詩的時候,有一天,一下子想明白了,原來,我一直在找的就是那個兒時的記憶,那是塵封已久的記憶呀,那是真我來時的記憶,原來那不是夢想,那才是我生命真正的故鄉,那個有個大大太陽的地方,真的是我的家啊!是我在人世中迷的太久,把這當成了家,真是顛倒了夢想。我明白了,我真的和師父有約而來。原來,我的整個生命過程都是在師父看護下走過來的,是師父幫我實現了我的夢想。弟子叩謝師尊!

二十三年的正法修煉中,師父引領著我,層層為弟子破迷,在大法中熔煉,洗淨我心靈的污垢,幫我找回了真我。現在,那些修煉中曾經所經歷的自認為的一切苦難,都已變得雲淡風輕,不再覺的悲愴和沉重。我不再猶豫,不再彷徨,我要義無反顧的走在正法修煉的路上,我知道自己還有沒達到大法標準的地方,還有沒有完成的使命,我會更加勇猛精進,跟隨師父法正人間,圓滿隨師還!

以上是我修煉的一些體會,不正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