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感悟大法的超常與神奇

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11日】

母親今年七十多歲了。在二零一七年的時候,被檢查出雙側乳腺癌。經過化療、手術、化療、放療,整整兩年的治療,終於可以呆在家裡了。期間承受的身心痛苦是健康人難以想像的。還好母親心態好,人也勤快,休息一段時間,就又象往常一樣快樂的生活了。

可是在二零二零年的時候,母親又被查出了卵巢癌,還需要化療、手術。兒女們望著眼前白髮蒼蒼的老人,怎麼也不忍心開口。當母親得知自己身體狀況的時候,傷心的哭了起來,一邊哭一邊說:「自己這是怎麼了?遭了那麼大罪還不算完,這次不治了,愛咋地咋地吧。」可兒女們又怎麼能忍心不給治呢?

在眾親屬的勸說下,母親又住進了醫院。化療兩次之後又做了手術。這一次可不比頭一次,推出來之後直接進了ICU,第二天下午才送回普通病房。到了晚上開始發燒咳痰,有時痰咳不出來,憋的臉通紅,有時血氧還低,很嚇人,護士們常常竊竊私語,有時還說老太太老嚇唬人。我讓母親快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不排氣也就不能吃東西。母親被折磨的不時的叫嚷著:「這次不治就好了,還不讓吃東西,這是要餓死我呀。」我更是忙的團團轉,一會接痰,一會兒用溫水物理降溫,一會兒翻身,一會兒量體溫,還得看點滴、血氧。就這樣熬到了第五天。突然間母親排氣了,也退燒了,醫生護士們都開心的笑了。護士長豎起了大拇指笑著大聲說:「大姨,你真厲害。」其實她哪裡知道是大法師父救了母親。就這樣第二天母親就出院回家了。

回家後母親也恢復的很快,二十多天後就又去醫院化療了。化療四次後,醫生說效果不明顯,下次換藥。第五次住院一天一宿兩萬多。第七次化療之後沒幾天人又開始發燒了,白細胞低不說,尿裡細菌兩萬多。補完蛋白之後又扎了兩千多元的點滴,細菌也沒降到正常值。第八次化療時間到了,又勉強的做了第八次化療。這期間又驗了一次腫瘤標誌物,還都高。單說一項CA125隻是從上次的63降到62,只降下來一個數字。母親傷心的說:「一次兩萬多元,四次八、九萬元還是降不下來,既然醫院治不了,那就回家吧。」

回家幾天後又尿頻尿液混濁,去醫院一化驗,細菌四萬多。我跟母親說:「上次細菌兩萬多,扎了好幾天點滴也沒降到正常值,你先和我一起煉功三天,功中的能量就能殺死細菌和病毒,第四天看驗後結果再決定打不打點滴。」母親這次滿口答應了。
 
第四天早晨化驗結果是細菌降到正常值19.9。母親震驚的不知說什麼好:「怎麼怎麼會降的這麼快?還用打針吃藥?這大法太好了!這大法太好了!我以後就修煉大法了。」邊說邊捧起大法書讀了起來。我的臉上也早已掛滿了感恩的淚水。感恩師尊對眾生的悲憫。母親就這樣一步一步被師尊引領著走進了大法。

父親看到母親的神奇變化,也開始每天早起和母親一起煉功。其實父親在十多年前就已經受益於大法了,只是沒正式修煉,時常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那是在二零零六年的時候,父親突然間得了腰脫,一條腿需要手伸進褲兜裡拽著才能走路,而且走幾步就疼的必須蹲一會兒才能再走幾步。我知道後讓父親誠心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父親很相信,很快腰脫就好了。十多年過去了,現在七十多歲的老父親上山采野菜、撿蘑菇,走起路來我都攆不上。他也常常跟我說:「現在的腿比沒得腰脫之前走起路來還輕快。」

如今的父親母親,看起來紅光滿面,臉上很少有皺紋,別人都說老倆口不象七十多歲的人,特別說母親更不象得過病的人。對了,母親在幾個月前又驗了一下腫瘤標誌物,已經正常了。CA125已經從原來的62降到正常值19.9。又一個19.9,我想這兩個19.9絕非偶然,一定是慈悲的師父在鼓勵母親修煉要堅持持久啊!母親當時更是高興的不得了,大聲的說:「我好了!我好了!醫院治不了的病,修煉大法這麼快就好了,太謝謝師父了!太謝謝師父了,真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來表達對師父的救命之恩啊!」

寫出父母的真實事例是想告訴世人千萬不要聽信中共的造謠宣傳。法輪大法是救人的高德大法。願天下所有的人都能相信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大法的救度,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