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我用慈悲呼喚酣睡的生命

大陸大法弟子 法純


【正見網2022年05月12日】

那一世在天上時,我是一個八、九歲的小女孩兒。有一天,我和一個五、六歲的小女孩兒在後花園玩打花巴掌的遊戲,我對她說:「 都下界聽法去了,咱倆也去唄!」 於是,我們倆手拉手飛向了人間。

九六年我喜得大法的時候還沒結婚。九八年女兒出生的前半月,我清楚的看到當年在天上和我玩兒的小女孩兒奔我而來,成了我現在的女兒。娘胎得法的孩子不足八個月時,就會結印單盤坐著,來我家的同修都被女兒的純真逗笑了。女兒上學後,新學期發新書後,回家第一件事兒就是翻看書裡有沒有誹謗師父和大法的文字,如果有,便毫不遲疑的撕碎燒毀。那時的女兒是個很精進大法小弟子,每天都和我去貼真相、發《九評》、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在師尊的呵護下,女兒一路走來,從幼兒園到大學,再參加工作,女兒各方面都是那麼優秀,從來沒讓我費過心思。如今,二十多年過去了,女兒教會了我上網,列印,幫我開了一朵小花,閒暇時教我一些電腦技術。

長年在外施工的丈夫,中惡黨的毒很深,謾罵師父仇恨大法;對我更是拳腳相加,發現大法書籍就撕碎浸泡在水盆銷毀,對我的勸告置若罔。幾年前,我和九歲的女兒被非法綁架到派出所,在海內外同修及時營救下,當晚我們母女平安回家。丈夫回來後,對我暴力毆打,揪著我的頭髮往窗台的瓷磚角上瘋狂的猛磕,把我踹倒後,穿著鞋的腳踩著我臉......我發著正念,直視著眼前可憐的生命,盼望著早點把環境正過來,可是,談何容易?

一次,丈夫急需一筆錢,要我陪他去取。因存錢時間太長了,我忘記了密碼連輸兩遍都是錯的,出納員說如果再輸一遍還不對的話就得三天後來處理。丈夫明天就要回返,時間不允許,急得我來回踱步,驀地一抬頭看見大廳外的柱子上貼著「法輪大法好」,金燦燦的字清晰的映出一部手機!我驚喜的跳了起來,對啊,存摺和手機開機是一個密碼哦。順利取好錢後,我的眼睛濕潤了。師父就在我身邊,時刻慈悲的呵護著我們,謝謝師父!

三年前,我救人回家,看到丈夫癱軟在沙發上,口齒含糊不清的告訴我他早上在單位給客戶簽字時筆都握不住了,剛從醫院回來。我陪他去醫院拿結果,當即被留院。住院期間,我不錯過任何機會給他講真相。這次,丈夫靜靜聽著,沒再罵。夜裡,突發腦梗的丈夫居然把床讓給我,他自己睡椅子上。我看到了他善良的一面。暗暗發誓:「一定要把丈夫救了」。

打坐中,我看到幾個黑衣壯漢扭丈夫胳膊說:「讓你背叛我們。」我不恨丈夫,只是高密度發正念清除丈夫空間場中阻礙丈夫得救了解真相的亂神、舊勢力和中共黨邪靈。

我相信,總有一天丈夫會明白真相,退出惡黨組織,善待大法。師父說:「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  》)。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正見網徵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