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話母親們的悲慘遭遇

覓真


【正見網2021年05月05日】

母親節來臨了,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中,我一家就失去了兩位母親。那年我與妻子被突然綁架,被無辜判刑、勞教,孩子在外讀書,家中只剩下孤零零年近九旬的母親,不久老人在惡警們的三番五次抄家的驚嚇中,在思念兒子、兒媳的悲苦憂傷中,含冤離開了人世。

記得有一次看師父的講法錄像,母親說了一句令我永遠都難忘的話:「你們這個師父看的是人實際是神,你們好好修煉吧,媽給你們做飯支持你們。」母親有六個兒女,她不識一個字,心地善良,滿腦子都是傳統理念,教育子女們不做壞事要做好人,善待別人,吃虧是福,讓人懷念。

另一位就是孩子們的媽媽,十幾年前被中共迫害致死。從牢獄出來之後,她身體極度虛弱,在講真相救人中三次被綁架,日夜念念不忘多救人快救人。被迫害致死時年僅57歲。

在中共長達近22年的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中,有多少善良的母親被殘酷迫害致死?有多少兒女痛失母親,丈夫痛失妻子,老人痛失女兒?又有多少幸福善良的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家破人亡?中共犯下的滔天罪惡真是罄竹難書啊!

在此僅舉近期明慧網報導的部分迫害案例: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本應是武漢江夏區法輪功學員錢友雲冤獄結束日。近日獲悉,就在結束日的前幾天,錢友雲女士被劫持到湖北省武漢女子監獄繼續非法關押迫害。這是錢友雲第三次被劫持在這個黑窩。

北京市平谷區七十三歲的法輪功學員張淑香女士,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一日遭中共不法人員綁架,被非法判刑三年,關入北京女子監獄,二零一九年四月三日被120急救車送回家中,於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日含冤離世。

張淑香被北京女子監獄迫害得奄奄一息,送回家後一直臥床不起。當地司法所和派出所屢次騷擾她,她的養老金也被扣發,上述原因導致她病情惡化而離世。

成都法輪功學員楊靜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三日,在成都市武侯區紅牌樓的家中被警察綁架,四月十九日被非法逮捕。楊靜年已八旬的母親認為紅牌樓派出所及武侯區檢察院對楊靜的指控完全是子虛烏有,根本沒有法律依據,正在奔走呼籲,討回屬於自己女兒的公道和正義。

昆明市58歲的法輪功學員王瑾女士,被綁架關押半年,面臨被非法庭審,其89歲老母受警察野蠻抄家驚嚇,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五日哀傷去世。

山西太原古交市法輪功學員姜麗,女,四十多歲,家住山西省太原古交市,娘家在遼寧省清原縣。姜麗修煉法輪大法前後,判若兩人,修煉後她孝敬公婆,對丈夫體貼,一家人其樂融融。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底被古交市警察從娘家綁架,非法關押在太原市看守所至今四個月。她母親十分擔心她,精神受到極大的衝擊,突然離世。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四日,遼寧省營口市鮁魚圈區73歲的陳素(淑)珍老人在苦苦的期盼中離開了人世。她懷著對孩子的掛念,懷著對美好世界的嚮往走完了她人生的旅程。那一刻她的家人在哭泣,人們在訴說老媽媽臨終未能見到自己的愛女邊愛娜和女婿婁躍君。
廖光慧,今年70歲,是一位賢妻良母,因為修煉法輪大法,被綿陽市涪城區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入成都女子監獄。可是,入獄僅四十多天,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凌晨,家人被監獄警察告知,廖光慧「因摔倒,腦血管破裂」。目前,廖光慧已做了手術,在華西醫院重症監護室,仍在昏迷中。

據明慧網最近報導,二零一八年~二零二零年,在中國大陸,65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因為信仰真、善、忍,遭中共迫害,三年間至少造成106人被迫害致死或被迫害離世、350人次被非法判刑、1694人次被綁架、807人次被非法抄家、870人次被騷擾,合計被迫害3827人次。這其中有多少是我們的母親啊!

2013年7月19日,《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布公告指出:「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

八年過去了,可是這場邪惡至極的迫害仍然在進行著,許多的母親被中共非法綁架、關押、冤判、甚至被秘密活摘器官,多少善良的家庭因此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多少遭受迫害的家人們盼望著中共早日解體,迫害早日結束!

這場迫害在牽動著整個人類,引起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四月二十一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公布二零二零年年度報告。報告說,據報導,在二零二零年,有數千名法輪功學員因堅持他們的信仰而受到騷擾和抓捕,還有一些人可能在被關押期間受到虐待和酷刑而死亡。可靠的國際報告認為,中共當局可能仍在繼續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器官。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建議美國政府,根據國際宗教自由法(IRFA),將中國重新指定為「特別關注國」,因其是「有系統的、持續的嚴重侵犯宗教自由的國家」。

國務院還使用了其它簽證限制制裁侵犯人權者,包括侵犯宗教信仰自由的人。制裁對像包括迫害中國法輪功學員的黃元雄,並追究其親屬的責任。

請所有遭受中共迫害的母親們(包括已經離世或被關押的母親們)放心吧,中共的無度作惡使人類清醒了,中共作惡多端、人神共憤,正在被更多的國家及人類所拋棄,末日已經來臨,一個沒有中共惡魔的新紀元正在到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