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聲廣播時空(音頻)16期:《皇帝的新裝》

編輯:晨曦 主播:慧聲


【正見網2021年05月21日】

慧聲廣播時空(音頻)16期:《皇帝的新裝》

編輯:晨曦
主播:慧聲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用智慧的聲音,傳播「真善忍」的種子。
用純真的的慧眼,認知萬象大千。 
歡迎走進《慧聲廣播時空》。

少年朋友,你好,我是慧聲。今天節目的一開始,先讓我們一起來聆聽一個故事:《皇帝的新裝》。

從前有一位奢侈而昏庸的皇帝,他每天都要更換一件漂亮的衣服。有一天皇宮裡來了倆個騙子,聲稱能為他做出一件只有聖賢又聰明的人才能看得見,而愚蠢的人卻看不見的神奇衣服。皇帝一聽可高興壞了,給了倆個騙子許多的財寶,要他們趕快為他製作這件神奇的新裝,並不斷地派出各級官員去催促和察看進度。每當有官員來視察時,倆個騙子一邊裝模作樣在織布機上擺弄著,一邊對皇帝派來的官員不斷地吹噓這件衣服是多麼的華貴,多麼的光彩奪目。被派去的官員都看不見這件衣服,然而為了證明自己聖賢又聰明,掩蓋自己的「愚昧」,他們都說自己能看見這件衣服。當衣服送到皇宮時,皇帝其實也看不見這件衣服,可他看到手下的這些官員都在不停的讚嘆這件衣服如何的漂亮和神奇。心想:他們怎麼都看得見,我卻看不見,那不是說明,我不是聖賢又不聰明嗎?這怎麼能行?於是皇帝為了掩蓋自己的愚蠢,也和他手下的那些官員一樣,開始誇獎起這件神奇的衣服來。最後在騙子和手下這些官員的慫恿下,皇帝還穿著這件看不見的「衣服」上街遊行慶祝。大街上所有的人,都發現皇帝沒穿衣服,卻都不敢說,有的還隨聲附和。一個天真可愛的孩子卻大聲的說了出來:「他什麼也沒穿啊!」。

聽完這個故事,少年朋友,你是不是覺得這個故事所諷刺的事情,有點不可思議?是不是不相信,現實生活中會發生這樣的事?是不是也不相信,會有這麼大膽的騙子敢去騙皇帝?是不是更不相信,有人會心甘情願的被這樣低級的騙術所騙?其實啊!皇帝沒有穿衣服,這是顯而易見的事情,那些大臣們,他們並不缺少眼光與才智,卻在這個簡單得不能再簡單的問題上,敗給了一個小孩子。為什麼呢?是因為他們怕別人說自己愚蠢、不聰明聖賢;是虛榮心、恐懼心,讓他們甘願被騙子利用,既欺騙別人,也欺騙自己。而且這樣的事情在我們當今的中國甚至可說是比比皆是。

西來幽靈成了大救星

少年朋友,在我們從小到大在學校所學的教科書中,「共產黨」一直是被歌頌描繪成中國的「大救星」,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樣的論調,幾乎貫穿中國所有的媒體宣傳中。然而,少年朋友,你知道共產黨它是怎麼產生的嗎?它產生的目的又是什麼嗎?還有為什麼馬克思會稱共產主義是幽靈、魔鬼嗎?

共產黨它產生於西方。它的老祖宗是馬克思, 1848年《共產黨宣言》出版,宣言的第一句就是:「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其實在德文原版中,幽靈一詞同時表示幽靈、魔鬼的意思。

共產主義源自十八世紀德國的一個極其秘密的黑幫組織——「光照幫」(或譯為光明會)。它的創始人是德國的魏薩普,他是一名撒旦(魔)教的忠實信徒,撒旦(魔)教崇拜的就是惡魔、幽靈,而且它以毀滅人類為目的。撒旦是基督教裡的惡魔之王,在中國傳統信神文化中是指對人類有害的魔鬼生靈。這就是為什麼馬克思把共產主義稱為幽靈的原因。

馬克思青年時期就加入了撒旦教。他親口承認自己「與撒旦簽下契約,並被授了印記」。《共產黨宣言》就是他加入撒旦(魔)教後參照光照幫的《核心計劃》寫出來的。不僅如此,許多共產黨的組織原則、入黨儀式也都是從光照幫的幫規直接照搬過來的。加入撒旦教或光照幫,在入教、入幫時,都需要發毒誓:把生死交給組織(魔),無條件服從上級、忠於組織,嚴格保密,定期向上司匯報思想等。甚至連中國共產黨的標誌,中共情有獨鐘的「鐮刀斧頭」,以及中共崇拜的五角星等徽章,其實也都來源於光照幫所崇拜的黑暗魔王撒旦,因為撒旦教會一直都是以一個五角星為標誌,而西方的魔鬼手上所持的正是鐮刀,它代表毀滅、死亡,象徵惡魔。

「光照幫」的計劃是通過世界革命,廢除人類的文明,建立一個由「光照幫」控制、拋棄人權道德、反對神而絕對獨裁的世界公社,同時還要建立一個無所不在的特務系統。

少年朋友聽到這,你是不是也感覺到這個「光照幫」所想創立的世界公社,與中共專政制度下的中國社會十分相似。這不正好也說明了為什麼中共建政以來,要極力破壞中華傳統文化,敗壞人的道德倫理,推崇謊言暴力,漠視人性和生命,讓人背離神的真正原因。因為中共就是「光照幫」代言人,它就是撒旦魔鬼在人中的體現,它的目的就是為了毀滅人類。

然而,就是這樣一個充滿邪惡的西來幽靈,撒旦邪魔,卻在謊言和欺騙粉飾包裝下成了中國救苦救難、偉大、光榮、正確的執政黨;成了我們炎黃子孫現在天天歌頌的「大救星」;也讓許多中華兒女在矇騙之下,成了魔子魔孫卻毫無察覺。這不能不說是中國人最大的悲哀。事實上,真假、善惡,有時是很容易辨別的,只是因為人心中少了「真」,少了不被各種利益誘惑的「純真」,所以才對真實、對真相視而不見。

少年朋友,故事聽到這,你已經知道了你從小被灌輸要為之奮鬥終身的共產主義,竟然是撒旦邪魔,竟然是一個要毀滅人類的幽靈,相信你一定會立即退出中共的一切「黨、團、隊」組織,為自己的未來作出最正確的選擇。

把人的善良本性「偷梁換柱」為黨的教育

尊老愛幼本來就是人類的基本道德,古人說「人之初,性本善」,講的就是人人天生都有善良的本性這個道理。作為炎黃子孫的雷鋒因為這份與生俱來的本性,在內心深處保留了做人應有的基本道德,他善待他人、樂於助人,這本是我們中華五千年文化的優秀傳統。可是一個「向雷鋒同志學習」的題詞,加上全國的宣傳造勢,雷鋒所繼承的中華古風,就被說成了「在黨教育下體現出來的共產主義精神」!這種自己往自己臉上貼金的手法,和《皇帝的新裝》中的那個皇帝為標榜自己聖賢又聰明,掩蓋自己的「愚昧」所做之事何其的相似。其實啊,少年朋友,只要你靜下心來仔細想想,你就能很輕易地戳穿中共的謊言。因為,在世界上每一個國家都有許許多多的善良人,彬彬有禮地在車上給老人或婦女讓座,在公共場所為別人開門,在鄉村、野外為不熟悉路而迷失方向的人指路、帶路。那種人與人之間的相互幫助、理解、信任與尊重,那種善良人性的交流,那樣的自然而然發自內心,那樣的質樸而不求回報。可他們卻從來就沒有學過雷鋒,甚至可能連雷鋒這個名字都沒聽說過。他們這樣做只是因為他們心中充滿善良與純真,這份善良與純真,不僅溫暖了這個世界,也為這個世界帶來了光明。

記者的造假任務

1999年7月20日迫害法輪功之後,河北任丘電視台連續20天滾動播放了一條新聞:袁玉閣,河北省任丘市人,因練法輪功走火入魔,精神失常,抱著孩子跳進了白馬河自殺。後來,中央電視三台也播放了這一新聞。

而真實情況是:1998年5月的一天,袁玉閣騎自行車接放學的孩子,她的自行車閘失靈,因閃避放學的小學生掉下了小橋,摔到橋下的土坡上,並沒有掉進河裡,一個星期後,外傷就好了。

當這一造假新聞播放時,袁玉閣因為到北京上訪為法輪功鳴冤,正被非法關押。2000年1月4日,獄中的袁玉閣,想辦法從河北省石家莊女子勞教所內帶出書信,投稿明慧網,澄清事實。袁玉閣在信中寫道:「我修煉法輪功是真的,但沒走火入魔,更沒有精神失常,只是不小心掉在橋下,而報導中卻說是因煉法輪功走火入魔,精神失常,抱著孩子跳河自殺,像這樣歪曲事實,把這種莫須有的罪名硬是加在法輪功身上,加得上嗎?……事後,我問來訪記者,電視台報導失真,你得有職業道德。他回答說,上級有任務,完不成任務沒有獎金。」

迫害之初,中共媒體炮製出了所謂的「1400」例(造謠說練法輪功導致自殺等死了1400人),就是這樣被製造出來的。

然而謊言畢竟是謊言,不會因為說得多或知道真相的人不敢說就成為事實。就像那位「赤身裸體」的皇帝以為自己穿了件神奇的新衣,就無所顧忌不知羞恥的在大街上遊行,結果被一個孩子直截了當地喊出:「他什麼也沒穿一樣」,最終還是會被揭穿真相,成為中共的笑話。

好了節目的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歌曲《紅塵夥伴快回家》,希望少年朋友能因為今天的故事,珍惜你與生俱來的那份善良與純真,因為這份善良與純真,不僅可以讓你辨別真假、善惡與美醜;這份善良與純真,還能夠照亮這個世界的黑暗,為這個世界帶來美好與陽光。

兒歌:紅塵夥伴快回家
作詞:清空
作曲:如初
演唱:慧聲
我是法中一小花
大法哺育我長大
彩雲陪我讀寶書
清風伴我煉功法
真善忍好記得牢
無私無我皆為他
長浴佛恩暖如春
日月似錦心似霞
美好快樂送給你
紅塵夥伴快回家
紅塵夥伴快回家

少年朋友,今天的《慧聲廣播時空》節目就到這裡,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