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修大法 師尊改變了我的命運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03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九六年末得法的老大法弟子,因為文化低這一觀念障礙,修大法二十多年沒寫過心得體會。多年大法修煉得到師尊無處不在的呵護。感謝偉大師尊無盡慈悲救度!

多年來從明慧、正見週刊同修心得交流經驗中得到了許多啟發、借鑑,對自己修煉起到很大幫助。謝謝所有同修無私付出。

當年得到這麼好的大法,我的第一念就是自己過去四十多年白活了,對照大法使我無地自容。興奮的使我幾天不困。有一天做了一個清晰的夢,夢見自己在山裡走,隨時都有危險。走到山下大道上,好像綠色地毯鋪的路,我在夢中說:這路怎麼這麼好,聽到一個聲音告訴我,這是李洪志師父給你的,高興的從夢中醒來。

我多年修煉這條路也確實象這夢一樣,修煉中每一步都是在偉大師尊看護、關懷下,平穩的走到今天,不斷在矛盾中修心,用法衡量。不斷提高心性 ,改變常人觀念,修正自己。

修煉前對丈夫多年喝大酒根本無法理解,因為他的工作幾乎每天都有喝酒場合,越喝癮越大,嗜酒如命,喝的骨廋如柴。生氣、吵架成了家常便飯。因為長期生氣,我身體開始下降,整年胃疼,頭疼,兩條腿走路的力氣都沒有。我的精神承受到了極限,對人生感到絕望。當時有位學法的人告訴我:有一書能救你。給我送來《轉法輪》寶書。我看了書幾頁後就想,這師父是神。其實我有生以來在邪黨灌輸下就沒相信有神在。這一思想大轉變,立即學法實修,我首先想到放下,理解丈夫喝大酒,處處為他著想。四個月後,也就是九七年三月十六日這天他下決心,走入大法修煉。師尊幫他戒掉酒癮,從此滴酒不沾。他單位同事都說他學大法救了他的命。家庭和睦了,身體健康了,這一切都是師尊給的。

前些年兒子用賭博機賭博,把家裡金首飾,存款偷出去輸了。我向內找各種人心、觀念,兒子情,溺愛、怨恨心,執著錢心,剜心透骨實修。經過幾年魔煉,真是象師父在法中講的,「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大法不允許魔操縱常人干擾修煉。以後兒子再看見賭博說沒意思了。其實每個人都知道那賭癮、酒癮誰能改變得了,可是這一切師尊都給改變了。真是用人類語言無法形容師尊對弟子無量慈悲救度。在此合十叩拜師尊!叩拜!再叩拜!修煉根本上改變了我的命運。

十幾年面對面講真相也有過有驚無險,都是師尊呵護順利走到今天。也有幾次騷擾,馬上向內找修一思一念。真是師父講的,「靜思幾多執著事 了卻人心惡自敗」 (《洪吟二》- 別哀)。師尊給予太多了,修煉的人都深有體會。

對照大法還差的很遠,在以後有限的時間真修,助師正法,救度眾生,隨師回到真正的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