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老年大法弟子的修煉點滴

吉林松原地區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27日】

一、魔難中重新修煉信師信法

我是吉林省農村女大法弟子,今年73歲,在99年初得法,由於學法不深,迫害一開始我就放下修煉不學了。兩年後我肚子裡長了腫瘤,去了好幾個醫院不能確診,檢查直徑7.8公分大小,醫生小聲與家人交談,不敢告訴我病情也不敢收治,醫生建議去長春醫大二院,正趕上十月一放長假,在家等上班再去。

大女兒回來看我說,媽,我看現在只有師父能救你了,咱們還得學法煉功。我聽了,二話沒說,就重新開始學起了大法,沒幾天就把《論語》背下來了,百分之百的相信師父,什麼也不想,就是學法煉功,按照大法的法理要求自己,說來也真是神奇呀!還沒等醫院上班呢,我就一天比一天好起來了,十月一正是秋忙季節,在大女兒家院裡揀苞米,我還能拎一筐苞米,身上也有勁兒了,我弟媳說,你這麼能幹還有病,說跟以前不一樣了。醫院上班以後,家人強迫把我帶到醫院檢查,做彩超說要做手術切片化驗,化驗結果是良性的。大家都為我高興,我心裡明白,是師父幫我淨化了身體,給予我第二次生命,還有師父用真善忍的標準指導我們做好人、做一個最好的人的道理,更知道生命的意義,也知道了人有病有難的原因,感到自己非常幸運,能得到宇宙大法,最高的佛法,由創世主親自救度,是何等的殊榮!

二、心懷慈悲救度眾生

我們學法小組有七人,我們學法煉功配合講真相,勸三退。先從家人親朋好友做起,然後到各家各戶面對面講,有時兩個人一組,發《九評》、《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和各種真相小冊子,遇到人就面對面發,有要的,有不要的,勸三退有說謝謝的,有要錢的,還有罵人的。但是我們的心不被帶動,很平靜,不生氣、不灰心,照樣講真相勸三退做好三件事。師父說:「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 法正乾坤》,其實一切都是師父在做,弟子只是跑跑腿,動動嘴。

有一次晚上,我和大女兒去八牆子村救人往回走,出村子不遠就上來兩輛轎車,車到我們跟前停了一個人就問,你們倆上哪去?我說回家,他說正好我們也去你們村,我問你們是哪的?他說我們是松原的,迷路了走丟了,就讓我們上車,不認識,不想上車,後來我想,師父讓我們做一個好人,他們找不到路一定很著急,給他們指路,就上車了,兩輛車擠的滿滿的,大女兒上頭一輛車開走了,我上後一輛車,頭一輛車跑沒影了,車到村東頭我就下車了,村子大,有不少不認識的人,到家一看大女兒還沒回來,我也沒著急。不大一會,她回來了,告訴我說我上車就給他們小冊子講真相,到村頭就不讓我下車,說給我拉走,就給我拉村裡去了,到那家我也不認識,他們下車,我也下車了,堂堂正正的回來了。我說大女兒沒事,咱不怕,師父說:「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洪吟 (二)- 怕啥》。

三、堅信師父 否定迫害

有一次我送孩子上學,在回家的路上,被鐵絲子絆了一跤,左腿摔得挺重,我當時就喊師父,勉強走回家,就求師父加持弟子,高密度發正念,這都是假象,我有師父,一切都是師父說了算,沒有耽誤學法煉功,常人說傷筋動骨一百天,可我二十多天就好了。有時身體不舒服了,哪塊痛了,我都不承認它是病,煉功人沒有病,剛走入修煉時師父就給淨化身體了。師父說:「所以大家不要再找我治病,我也不治病,你一提「病」這個字,我就不願聽。」(《轉法輪》)

還有一次走樓梯,把腳脖子崴了,孩子們讓看醫生,我不看,孩子給買膏藥我不貼,可孩子非要給貼,等他們走了,我就揭下去。求師父加持,發正念過關,很快就好了,師父說:「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平時我們也要重視,發正念,就信師信法,走神的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