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紮根在我的心裡

吉林大法弟子 正路


【正見網2021年06月03日】

尊敬的師父好!
全體同修好!

我是一名退休教師,雖然得法晚,但至今也有二十一個年頭了,我是九九年三月份得法的,在這二十一年的修煉中,有身體健康無病一身輕的喜悅;有按「真善忍」做好人,處處為別人著想的快樂;也有能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幸福和榮幸。修煉後在我身體上出現的奇蹟和在心性上提高的事跡很多,在此僅舉幾例。

得法前我脾氣很不好,有時誰說話沖了我的氣管,我會急眼甚至大發雷霆,修煉以後,我按照大法的標準要求自己,誰要再嗆著我的時候,我會像沒事一樣,樂呵呵的對待,家人都感到震驚,怎麼不急了呢?有一次晚飯做韭菜餡合子,剛把面板放好,把韭菜餡盆放上去,丈夫要點火燒水,發現液化氣沒了,點不著火了,於是找氣票換氣,可怎麼找也找不到,不知被我放哪了,他氣的把面板掀翻了,韭菜餡盆扣在了地上,我不動聲色的輕輕的把扣在地上的、沒接觸地面的、好的韭菜餡收起來,我不動心,繼續做,用電火鍋把合子烙好,我叫他吃飯,他不好意思吃,我就把合子放在鍋裡熱著。整個過程沒生一點氣,心淡如水,這要是過去就得吵翻了天。

還有一次,丈夫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我看他睡著了就把電視關掉了,他說:「關電視幹啥?我還在聽呢。」我只好又把電視打開,過了一會我在臥室聽到他又開始打呼嚕了,心想再等一會就把電視關掉,這時突然聽到「啪」的一聲電視機關機了!我來到客廳一看他睡得正香呢,這時兒媳也走過來說:「誰關的?」我說:「是神仙吧!咱們誰也沒關啊,多神奇呀!」兒媳也帶著一臉的疑惑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還有一件神奇的事,那是剛把工資本換成工資卡的時候,這個工資卡很小,很難保管,有一次不知是我把工資卡落在取款機裡了還是放在哪了?就是找不到了,怎麼找也找不到,我就對師父說:「師父呀幫助幫助弟子吧,我的記憶力太差了,不知把工資卡放在哪裡了,請師父給我智慧讓我找到吧。」我家陽台靠牆有個小櫃,裡邊放的都是錘子、釘子等之類的一些雜物,我坐在沙發上,忽然小柜子的門「啪」的一聲開了,隨著響聲工資卡掉了出來,我很吃驚,我從來沒把工資卡放在那裡呀!它卻從那裡出來了!太不可思議了!師父用這個辦法幫助了我,謝謝師父!修煉後出現的神奇事真是數不勝數。

自從九九年大法被中共流氓集團打壓,自己也遭受到了抄家、綁架等迫害,親人和朋友也多次勸我:胳膊擰不過大腿,就別煉了。誰說啥我都不動搖,我修煉了二十一年沒吃過一片藥,身體非常硬朗,快七十歲的人敢跟年輕人比試,這是常人不可能認知的佛法在世間的展現,不修煉的人哪能知道這其中博大精深的內涵?無論精神上還是身體上出現的奇妙的變化是常人無法理解的,大法已經紮根在我的心裡,堅如磐石,邪惡即使能動了修煉人的表面(包括各種刑具和體罰),卻動不了修煉者的意志,希望廣大眾生都能摒棄無神論的謊言,同化宇宙「真善忍」大法,做一個堂堂正正的炎黃子孫,不受西來幽靈所迷惑。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