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去向與歸宿

向上


【正見網2021年06月14日】

人的生命在失去肉體後是有去向與歸宿的,這一點在流傳至今的傳統文化故事中可以得到印證。

南宋時,新城(位於現杭州市富陽區一帶)有位秀才名叫姚中。他自幼就不吃葷,為人很正直、純樸、忠厚,講信用,是一個真正善良的人。南宋孝宗淳熙十二年乙巳歲(公元1185年),姚中四十七歲。這個黃曆年的十二月初五晚上,他做了一個夢,夢中有位使者,拿著類似人間政府公文的文告給他看,他接過來讀了出來,裡面大意是說:天廷將差遣你去做西天監國門這個天職,代替蕭政年的職務。這個文告的格式與人間朝廷公文的格式很相像。這位夢中使者最後還跟他說:剛才說的那個蕭政年,他已經到官一年。

姚中從夢中驚醒,他知道自己剛才做的夢非常清晰,不是一般的夢,而是與另外空間的生命相接觸了。他回憶這個夢,仔細一算:夢中使者說的蕭政年,到官已經一年了,如果另外空間的制度也是職務三年一換(當時南宋官制就是職務三年一遷轉),如果那個空間的時間也和人間一樣,那麼我的壽命就只有兩年了。於是他把這個夢,和他的想法與擔憂都詳細記了下來,寫在記事本子上,等著將來查對。

兩年後,也就是淳熙十四年(公元1187年)黃曆十二月初一這天,姚中早上起床後,到他父親這兒下拜問安。他告訴父親:這個月初五,孩兒我就要死了,後事難免要麻煩您了,只求您心裡不要老想著我,我有我的去處,不要牽掛。他父親不相信,付之一笑,認為兒子說瞎話。但姚中說:父親,我早知此事,兩年前就把它記下來,寫在本子上,不信我把它取出來給您看。父親看後,才知道兒子兩年前的奇夢與擔憂。

當天,姚中還寫了一首詩:「魚龍吹浪起雲煙,來向江湖駕鐵船。捲地黑風吹海立,直將波浪過西天。」寫好以後放到枕頭裡了。到了初五那天,如同他預言的那樣,姚中沒有任何疾病的症狀,就安然離世了。(摘自正見網《歷史故事:善良秀才姚中,死後成為「西天監國門」》)

明慧網曾刊登過一則38軍退伍老兵遊歷陰曹地府的故事。這個老兵過了奈何橋後看到了5個場景:

1、官員、公檢法司、醫生全都泡在一望無邊的血海裡,被鱷魚、毒蛇、獅子等撕咬著,他們悽慘的哭叫著,簡直太可怕了。

2、在人間當官貪污受賄的人在廣場上受刑,他們被綁在大刑具上割肉,受刑的人多的看不到盡頭。他們以割肉的方式償還貪污的東西,一直到還清為止。

3、在人間執法專害好人的公檢法司人員,他們四個人一組反綁在一個刑具上,一根鋼釺橫穿四人的腰部,一邊一個刑役,將鋼釺一推一拉,在一推一拉的受刑中嘗還一個受害者。

4、做生意缺斤少兩,量尺少寸,哄抬市價,專門占別人便宜的人,被綁在刑具上,刑役人拿小刀割他的肉。占了別人多少便宜,就得割多少肉來還別人。

5、在陽間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的人,一男一女面對面綁在刑具上,把兩個人的臉皮上半部割下來,還有各種不同的刑具,根據人在陽間所犯的不同的罪進行處罰……

而且,這個老兵透露了一個天機:修煉法輪功的已經在地獄裡除名了,不歸地獄的閻王管了。

這兩則故事印證了一個問題:人去世後生命的去向與人在世間的所作所為有關。行善得到福報,行惡一定下地獄償還罪業,修煉人更不一樣,地獄中能除名,肉身死亡後有更好的去處。

傳統文化教化人摒棄惡念,一心向善積德,得到福報,中共摧毀傳統文化,敗壞人間道德,唆使人跟著它作惡,目的是拉人下地獄;法輪功是佛家高層次的修煉大法,能帶人往高層次走,脫離生死輪迴,即使人不能修煉,閱讀了《轉法輪》(法輪功的主要著作),也能明明白白做個好人,對生命的未來是有好處的,但是中共這麼喪心病狂的蠱惑世人跟著它迫害法輪功,這不是在幹了一件古人都不敢做的罪大惡極之事嗎?!不在拉著人走向地獄嗎?!

小的時候,在課本上,或者老師,或者大人們在談到生命去向時,會開玩笑的說:「死後去見馬克思。」言語中還有點很榮光的意思。馬克思在哪?那時的人知道馬克思在地獄裡。人不感到入地獄是很恐懼的事,因為人在中共黨文化謊言裡已經感受不到神佛的威嚴一面了,特別是經歷過歷次政治運動,看到了太多違背天理人性的事,都麻木不仁了,即使報應在眼前,也是半信半疑。今天中共不講「死後去見馬克思」這樣的話了,不敢講了,怕人去探索天堂地獄,引起對神佛天理的認知,但是中共的所做所為依然是暗中蠱惑人在無知中作惡,把生命推向地獄。

為什麼中共怕好人多,為什麼中共喜歡製造壞人多,就是因為中共是魔鬼,把人引向地獄,生命銷毀才是它的目的。把中共和魔鬼聯繫起來,就可以解釋的通中共一系列的反常行為。都按照傳統文化價值觀走,都按照法輪功倡導的真、善、忍做,人都做好人,不願意明明白白的做壞事,人都得到的是福報,生命的層次與境界越來越高,中共的罪惡目的就會落空,中共不會甘心的。就像那毒藥,不讓它毒人是不可能的,除非銷毀它。

中共的無神論、進化論是真正的歪理邪說,中共利用黨文化是通過變異人的思維,敗壞人的道德,使人在沒有了正統觀念後,假、惡、鬥乘虛而入主宰人,人從而把惡念當善念,把做壞事得來的當作幸福生活,在這個怪圈中越陷越深,生命越來越沒有未來,從而陷入到地獄的深淵裡不可自拔。這就是中共的害人的手段。

生命要想得救,只有棄惡從善,徹底拋棄中共邪黨,按照法輪功真相的要求去做,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已經有了好的未來;機緣成熟,能夠修煉法輪功的,生命的境界與未來會更加美好。

通過大善與大惡的對比,中共的邪教本質與魔鬼真面目是不是已經曝光於世人面前?為了自己生命及家人的生命未來負責,應該選擇什麼,是不是一目了然?真的一念之差,迷失於中共的謊言裡,繼續跟著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下場比文中描述的還要可怕,因為中共要的是生命的毀滅,入地獄的無生之門,形神全滅,生命永遠的沒有來世,沒有輪迴轉生,更沒有了修煉的機緣,這是生命真正的銷毀,只有魔鬼才會這麼邪惡的對待生命,對待人,才能幹出這樣的事來。

神佛是慈悲的,把法輪功真相告訴給人,是為了人生命未來負責。但是神佛的慈悲與威嚴同在,一次次的給人機會,人不珍惜,就是要跟著中共魔鬼的謊言走,天理也是公平的,惡報來臨時,後悔都來不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