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十三億富翁年輕病亡 看大陸多少生命被糟蹋

子華


【正見網2018年03月28日】

大約在二三年前,一天筆者去外地辦事,在長途客車上聽乘客聊天,有人說現在很多人什麼也不信,只顧坑人害人,使社會風氣越來越壞。這時一個人接過話來說,我可相信啦,善惡有報。他說他給一家賣飼料的打工,一袋飼料本該一百斤,可老闆為了多賺錢只叫裝九十斤,這些年賺了很多錢。不久前老闆去總廠拉飼料,快到家了卻出了車禍,差點喪命。老闆因有事急著回家,就攔了一輛計程車往家趕,還沒走多遠又出了車禍,這次當場死亡。

又聽一位從新疆回來的人說,這幾年他在新疆專給一個開煤礦的老闆往外送煤,這個老闆不到四十歲就擁有十三億資產,正當他事業飛黃騰達之時,卻患了不治之症,國內國外地求醫問藥都無濟於事。這位老闆為了求生,許諾:誰若治好了他的病,願拿出自己的一半資產酬謝。

六億五千萬元錢,這對絕大多數人來說都是天文數字,然而這麼多的錢都買不了一個人的命,這位富翁不幸英年早逝。

十年前,我的一位親戚在某市任局級領導,曾對我說過一件事,他所在市有個人三十多歲就賺了一億資產,後來得了絕症,這個人為求生,懇切地對人說,誰能治好自己的病,就把所有資產都給他。但最終他的病還是沒人能治好。

鳥之將死,其鳴也哀;人之將死,其言也善。往往人們在生命絕望的時候,才能清醒:什麼地位、金錢,沒有了生命,世間的一切都沒意義了。但是這時的清醒已經太晚了。

看看當今社會,人們都在不顧一切地拼搏在名利場上,削尖腦袋去撈錢,像一部部機器一樣開足馬力,不停地運轉,身心極度疲憊,也不願停下來想一想,生命到底應該怎麼樣活著?

大陸現在是各種疾病蔓延,發病率越來越高,死亡率越來越高,患者也越來越年輕化。這些年來,有多少人年紀輕輕的,一得病就是癌症,待不多長時間就離開了人世。雖然醫學發達了,但是疾病卻防不勝防,各種各樣的奇奇怪怪的病,一涌而來。

無論醫學專家們怎麼研究、分析,可以說都沒有探測到這些疾病的真正根源。其實各種疾病的爆發、蔓延都與社會道德敗壞有著密切的連繫。

由於整個社會普遍喪失道德,導致生態被破壞,環境被污染,空氣含毒、水土含毒、糧米含毒、食油含毒,毒肉類、毒食品、毒蔬菜、毒水果等等,遍地都是,人們防了這個躲不了那個。

一天我去銀行辦事,和保安聊天時,他說那些造假茅台酒的,都用一種叫「1605」的農藥,這種藥有一種香味,造出來的酒很像茅台味。

人們為了利益不擇手段地坑騙,互相傷害,勾心鬥角,爾虞我詐,心態普遍地惡變,危害著別人也危害著自己。人心的變壞,也給人自己造成不健康的心理,疾病多發,減損壽命。如今大陸的社會道德敗壞,已到了空前的地步,那麼造成這一切的根源到底在哪裡呢?讓我們看看這個腐敗荒淫的中共黨一直以來宣揚的是什麼就知道了。

中共的信條是無神論和鬥爭哲學,它腐敗治國,物慾亂世,宣揚向錢看,性開放,假惡鬥。不管是偷盜搶劫、殺人放火,販毒賣淫,坑蒙拐騙,只要有錢就被視為大爺、被抬舉。而守著本分、善良,只要沒錢就被視為孫子、被作踐。在這樣一個沒有道德規範,又不相信善惡有報的社會裡誰還願做好人呢?好人越來越少,人們的生活環境被破壞,各種災禍就會越來越多,包括疾病。中共的治下就像一個大染缸,在這個染缸裡,能有幾人不被污染呢?身在其中,又有誰的生命能不被糟蹋呢?

春秋時期,范蠡鼎力幫越王復仇,戰敗了吳國。這時范蠡在越國已是功高蓋世,按說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可他發現越王勾踐長頸烏喙 ,能共患難卻不能共享樂,於是急流勇退,攜妻子西施果斷離開越國,後來到了泗水(今山東定陶),以經商為生。范蠡經商有道,廣聚財源,每當財富聚多了,就散發給貧窮百姓,一生財富幾聚幾散,被後人稱為經商的典範,名垂青史。范蠡順天道,明進退,在榮華富貴面前並沒有迷失,沒有被錢財和功名所左右,反而能夠重德行善,廣施錢財,即造福百姓,又安定社會,可以說是支配錢財、善用錢財的聖手。

而中共就是讓人成為金錢的奴才,多少人都是為錢而樂而憂,而生而死。人們為了賺錢不惜出賣良心,喪失人格,完全被錢財左右,聽金錢擺布,越活越累,甚至身心俱傷。看看中共體制內那些落馬的高官們,哪個不是貪污巨款億萬元以上,不顧國家命運和百姓死活,個個貪得無厭,只為自己,反而毀了自己。

如今在中共的治下,就是誤導人們金錢至上。多年前在社會上就流傳著一種說法:十萬元不算富,一百萬剛起步,一千萬才算大戶。現在不少人都在毫無遮掩地說,錢比爹親,可見中共把大陸人糟蹋到什麼地步了。現在對整個社會來說,不是人支配錢,而是金錢在支配人。常聽不少人說,誰給我錢,我就跟誰干,叫幹啥就幹啥。這些人根本不分好壞善惡,唯錢為親。可錢財多了對有些人來說是福,而對有些人來說卻是禍。能理智地支配錢財、善用錢財的人是智者,錢就是福;視錢如命、受錢財支配的人是蠢者,錢必是禍。有人說錢使鬼推磨,可大難不饒人。善惡必報,人不治天治。而今越來越多的人都知道天降大難,天滅中共,難道非得災禍降臨到自己頭上才能清醒?到時候什麼都來不及了。

比如一個犯罪集團,它就是為犯罪聚集在一起的,無論一個人在裡面犯沒犯罪,世間法律都會制裁你,因為你是它的一員,是在壯大這個犯罪集團。而中共在上天眼裡就是一個黑社會政治流氓集團,誰加入中共黨團和少先隊,也就是這個犯罪集團的一員,天滅中共就會搭上性命。中共與中國人民不能共患難,亦不能共享樂,它的歷史就是殺人的歷史。《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揭穿了它的出現就是為毀滅人類為終極目的。人們只有遠離中共,才能化險為夷。

所以說退出中共的組織,就是脫離這個犯罪集團,等天滅中共時,上天就會饒過你。

人們說,健康是財富,長壽是福氣,這話確實很有道理。人生在世,必須得吃穿住行,沒有財富是不行的。我們打拚、掙錢是為了能生活好,這不算錯,可我們不能賠上性命去掙錢,一旦生命沒了,啥都沒了,得分清孰主孰次。不管社會敗壞到什麼程度,人能保住良知、保持身心健康便是生命的本錢,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好人終有好報。

在一個善惡顛倒、罪惡泛濫、縱慾亂倫的社會裡,說到身心健康,靠現代醫學和物質享受是很難做到的。人得從自己心理上下功夫,得有自我約束和堅韌的自制力。這裡不妨向朋友們介紹一下筆者是怎樣保持身心健康的:

自己二十年來健康無恙,在名利面前只管耕耘,不求收穫,得到了不忘乎所以,失去了不怨天尤人,隨其自然。因為自己始終堅持著一種古老的佛法修煉,日常生活中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與人為善,不爭不鬥,不斷地提升道德,拓寬心胸,擴大容量,遇事先考慮別人,不計自己得失,不沾染社會上黃賭毒、色情的東西,潔身自好,自得其樂。再通過五套優美的煉功動作輔助,自己的身心是萬邪不侵、萬惡不進、萬病不染。

俗話說,十年榮華易過,一日痛苦難熬。居安思危,未雨綢繆,為了您的健康,有意者可以了解一下法輪大法,看一看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也許您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