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威德:老太太讀大法書前後的變化

陝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7月18日】

我住的院子裡有一位老太太,老頭子退休了,天天和她吵架。她整天做飯收拾家務,錢不給她一分,說一輩子都這樣的。她咋做老頭子都是不高興。三句話說不上就罵。鄰居們知道老頭子脾氣大,天天罵她就是家常事,甚至打她。

去年給老太太講了真相,她很痛快的接受了。前幾天我見到了她時,她說:要不是你給的大法的護身符,我今年早就沒有命了。我活的苦,死老頭子想害死我。就講她老頭子怎麼怎麼的壞,怎麼對她不好。我就說我給你一本法輪功的天書,你看不看?看了你就明白了,就不苦了,也就知道了怎樣對待你老頭子對你不好的原因了,你就從痛苦中解脫出來了。人生短暫,你這把年紀了,能有幾個近七十的年歲啊!人真的很苦。

我給她《轉法輪》時就告訴她:

1、看書時坐著看,將手洗乾淨。從第一頁順頁看,不挑著看。第一遍最好是一氣呵成,越快越好。看時會有好多的問題,但不要停,繼續看,看第二遍時,你看第一遍的問題會從書中解答給你。

2、不能將書打開叩放在某地方。不看時合上書,將書恭敬的放在乾淨的地方或高處。書上不能放其它的任何東西。

3、打噴嚏或咳時將頭轉向一邊不能對著書,不能一邊看書一邊說話。

第三天看到她時,她可高興了,她說你說神不神?從那天把書拿回去看後,這兩天老頭子不罵我了,還給我了這個月的工資,這是從來都沒有過的事。洗臉時臉特別的光,你看手也光光的。我說,你還沒有發現你的臉色都變了,原來黑青黑青的是灰的,現在變的透亮,白了,有潤感,皮膚看上去緊緊的很是健康的氣色。她高興的說,我回老家時能把書帶走嗎?我說可以,但要珍惜。這是十多年前的書,輾轉保存到今天,我一直也在看的,這本給你了。原來給別人的書都是請的新書,因新書沒有改的字,對於才看書時的人來說較好,畢竟她們對修煉來說還是理解的不是太多。

隔了天下午再次見到她時,簡直就是變了個人。精神抖擻,氣色更好了,身子板挺直,眼睛發亮、透澈。她說,剩幾頁就看完了第一遍了。太神了,這書太好了!我走路時腿輕飄飄的。公安太壞了,把李師父冤的。他們嫉妒、眼紅。我老頭子打我,把公安叫來了也沒有解決問題,一輩子都這樣的。鄰居都說你家這兩天咋靜悄悄的,聽不到吵架了?今天老頭子還給我吃了兩塊西瓜,從來都沒有過的事,經常都是摳門索指頭不給吃,還藏東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