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要講實效

衡陽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30日】

前兩天到鄉下趕集講真相救人,乘車時巧遇三位女同修同去一目的地,車上同修還遞給我一本師父近期的新經文,到了目的地下車後各自都忙碌起來了。

我講真相的做法是:講一個,發一份真相資料,退一個(三退),對方再忙我也不放過,一邊講一邊順著對方的方向走,決不放棄。帶幾十份資料,一般就能退幾十個人,有時還要超出這個數字(遇到夫妻就能退兩個),每天發完早上的正念就出發,上午一般要到11點多鐘才到家,我花的時間比較長,因為我退一個人要講不少話,我認為講真相就要突出一個「講」字。

現在瘟疫那麼大,印度每天死幾千人,不久的將來中國是重災區,現已遍及全世界,這是天譴,淘汰壞人,要想度過劫難,就得順天意,順天意者昌,如今無官不貪,腐敗透頂,腐敗就意味著滅亡,貴州藏字石顯現「中國共產黨亡」,這是天意。許多錢幣上都寫有天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命,就是提醒人們在關鍵時刻作出正確的選擇。許多百姓都願意聽我講,尤其是老年人喜歡聽,為了多救人,我往往講到集市上沒多少人才回家,一天能退三、四十人,多的達五、六十人。

可是那天我還只是講退兩、三個人,大約二十多分鐘,三位女同修就準備回家了,我感到很震驚,跑那麼遠,坐車花幾十元錢,一下子象完成任務一樣發完真相資料,就完成了任務。十多年前,才開始三退時,先讓人們看看真相資料,不忙於三退,還可理解,現在都是最後時期,都不去講清真相讓對方三退的話,就錯過了機緣,不能只管耕耘不顧收穫。如果同修出去發真相資料,一上午一個人也沒退到,可說收效甚微,效果不佳,不算成功,每天是這樣就更不行。現在網上每天三退人數才四、五萬人,是不是我們講真相的同修沒落到實處,只注重發而沒注重「講」。我那天退了39人,回到家已是12點10分,我趕緊補發正念。

我這裡不是顯示自己,更不是指責同修,是與大家切磋、交流。正法到最後,我們要助師救人,要落到實處。如果每個人每天都爭取多救一個人的話,每天說不定三退人數都能增加成千上萬人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