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2021"賒刀人"又出現在河南湖北交界的大別山邊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7月27日】

這幾天河南特大水災之慘烈,牽動全國人民的心。而且現在仍然還有強降雨。

不但鄭州市地鐵死傷眾多,而且鄭州市區的京廣北路隧道口裡被洪水埋入的幾百輛車子估計幾千人到現在都沒完全打撈出來。
 

另外河南省新鄉市和鄭州市一樣的特大暴雨卻無人關注,河水決堤,全市一片汪洋大海,死傷比鄭州市更加嚴重,卻在媒體上面靜悄悄。

「河堤已經開口了,家裡的婦女年輕人都去堵口子了!可是口子太大了,堵不上啊!」

「33個村莊為保大局炸壩泄洪,整鄉搬遷!看看新鄉吧!我們的家就要沒了...」

「水位告急,已經二次泄洪了,多處決堤!投進去8輛大車也沒堵住口子,戰士們扛了一夜的沙袋抗洪,水量完全失控,請求支援!請求轉發!!」

「比鄭州更嚴重!非常糟糕,被困人員無法撤離,沒人看見。」

本地救援隊已完全告急,傷亡仍不斷加重!斷水、斷糧、斷電,白天黑夜,畫面慘不忍睹...... 看著一波又一波的洪水呼嘯而來,那瞬間襲來的無力感,真的讓人在手機螢幕前都感到窒息,
更難想像那置身其中的人們,該是怎樣的驚慌、絕望。


新鄉市高鐵站完全泡水

     
位於新鄉牧野區的河南師範大學,剛好位處於衛河附近,

洪水已經把一樓都淹了,地勢低的東區,現在已經成「海洋大學」學校沒電沒信號,快成孤島了....可還有幾千名師生被困!只能自救...

據正見網報導,2020.10.22河南省新縣的城南出現了賒刀人,兩把菜刀138元,當時那位賒刀人直截了當的說了,當年不收錢,明年收錢。

這次河南的特大暴雨水災應驗了去年賒刀人留下的讖語。其實這次舊勢力的安排就是要讓整個河南省來個滅頂之難,只讓留下寥寥數人也就是舊勢力認為道德高尚他們看得上的好人,然而大慈大悲的創世主改變了舊勢力毀滅性的安排,給人削去大部分的業力和磨難再給人一次機會。即便如此剩下該人自己承受的業力災禍已經讓人類驚心動魄呼天搶地了。

 今年也就是2021.7.24 網友「子無求乎」表述在7.24那天早上,網友父親在微信說:今天碰到一個幾十年沒有見到的賒菜刀、剪子的客人,說明年八月下雪再來收錢!不下雪,不收錢。

父親還說:這還是八十年代初見過的。只是不挑擔子,騎在摩托車上吆喝了。 網友的家鄉在鄂北(湖北)的大別山邊緣,紅安縣和河南新縣交界的地方。

八月下雪意味著什麼,那是三伏天啊天氣應該還是非常炎熱才對,你看今年七月份中國大陸各地到處都是高溫警報,這句讖語似乎在警告中國人明年的天象依然很反常,災禍連連不會比今年輕。

今天出現在網友家鄉的賒刀人是不是去年河南新縣的那位?不得而知。但是,連續兩年賒刀人都出現在河南湖北交界附近這樣的事情,歷史上真不多見。

而且今年的賒刀人和去年(2020年)河南那位闡述的時間緊迫性是一樣,同樣直指明年且不帶含糊的。一樣打破了賒刀人讖語跨度短則數年、長則十幾年的慣例,這樣看來整個人類的日子在末後時期只會越來越難過了,災難不會少也不會小,具體讖語所說的明年還會發生什麼大事,我們拭目以待吧。

這些賒刀人近兩年頻繁重現河南湖北交界處的街頭,其實就是告誡常人地球末後的真正的大災難大淘汰很快要到來了,人人都要做出自己的選擇來擺放自己未來的位置。佛不能顯現在人間直接告訴人真相,告訴人如何作選擇,這就破了人間的迷,不允許這樣做。人類只有從道德上入手,回歸傳統回歸對神的信仰,喚醒人的善念與良知,洗淨人類道德污穢,真正明白做人的生命真相,同時遠離中共惡魔和共產邪靈,才是唯一的自救之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