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默念「九字真言」管用

心空


【正見網2021年08月07日】

我對修煉文化的認知是從二姑口中斷斷續續了解的。二姑說她是佛教的居士,不是專一在寺院中修行的,而是在家中念「阿彌陀佛」,念佛號,平常有時間也到廟裡燒香。小時候聽到這些是嗤之以鼻的,心中認為這都是封建迷信,等到我明白真相,才明白這是中共黨文化灌輸造成的。但是二姑給我講了很多她耳聞目睹的故事,都是善惡有報的故事,對我影響很深。其中有一個念佛號的故事印象最深。

二姑說,她一次坐飛機,在空中感到很害怕,就在心中默念「阿彌陀佛」,慢慢的就不怕了,通過窗戶往外看,突然看到一尊大佛橫臥在空中,好大的佛,心中升起無限的崇敬之意。說的我自己心中都有點動。那個時候我至少明白一點:念佛號是管用的。

念佛號管用在傳統文化故事中也是有的。《冥報記》中記載了一則巨石堵洞穴因為一心念佛得救的神奇故事。

東魏末年,鄴下地方的人,一起到西山的礦穴採掘銀銅。他們采完出穴之時,穴突然崩塌。最後面的一個人,由於石頭塞門而出不來,幸好沒有受傷。堵住穴門的石頭只留了一點小縫隙,能見到一點陽光。這人看出不去了,乾脆就一心念佛。 

他的父親聽到兒子被巨石壓的消息,屍體無法挖出來。想到家裡貧困,沒有能力為兒子做法事來超度。於是帶了一缽粗飯到寺廟去,準備齋請僧人。這些僧人都想得到豐厚的供養,沒有人願意吃他的粗飯。這位父親端著那缽飯大哭起來,有一位僧人接受了他的供養。僧人吃完飯後,就替這位父親誦經禱告。

就在這同一天,在洞穴中的兒子,忽然見到穴口有一位沙門。沙門拿來一缽飯叫他吃,他吃了之後肚子就不再飢餓,從此就一直端坐修定。十幾年就這樣過去了。

後來齊文皇帝即位,要在西山造一座涼殿。石匠就到崩穴處取這塊巨石,巨石移走之後,發現穴內有人。於是石匠就帶他回了家,他的父親驚喜異常,此後全家都開始修行。

這則故事透露出今人理解不了的東西:一是人真正的敬佛,念佛是其誠心誠意的體現,佛會管人的;二是相信佛的法力,兒子獲救與其父親信佛是有關係的。聯繫到今天,中共反神佛,迫害修煉人,利用謊言蠱惑世人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污衊法輪功師父,人造下的罪業何其大也!如果不是法輪功學員在承受著巨難的同時站出來講真相,中共毀滅人類的陰謀早已經得逞了。

法輪功學員在講真相中,告誡世人心中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福報,不是虛言妄語,與傳統文化一脈相承,體現出的世人對神佛的誠心誠意,對宇宙特性真、善、忍的虔誠與尊重,與宇宙正的因素能溝通起來,所以能得到神佛的護佑,不僅是平常管用,能得到身體健康、家庭和睦等,遇到危難時刻同樣管用。這一點在每天的明慧網有大量的神奇故事。從很多題目中就能一窺端倪,如《「我不再害怕瘟疫了」》、《誠念「法輪大法好」 癌症腫瘤變脂肪》、《高中女生憂鬱症痊癒、考取理想大學》、《念「法輪大法好」武漢老人獲救》等。

隨著法輪功真相的廣為流傳,中共是魔鬼的真相已經被世人所知,它對神佛天理的污衊,對人類的迫害,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給它自己帶來了滅頂之災,同時給世人也帶來了災難。今天的各種天災人禍,瘟疫橫行之際,中共還在隱瞞真相,妄圖達到自己毀滅人類的目的,了解真相,相信真相,選擇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心中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無疑是自救的好辦法。拒絕真相,執迷不悟的跟著中共迫害法輪功,為中共站台,與神佛對著幹,無疑是自取滅亡之道。

大善與大惡的選擇面前,在真相日益顯露在世人面前的時候,中國人更要清醒過來。這是人在末劫最後時期,在新舊宇宙的交替時刻的關鍵選擇。中共的存在是為了人還有機會得救,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在神佛面前,它什麼都不是。因為神佛要看人心,看人在善與惡、是與非面前如何選擇。人還能在被中共敗壞道德、污衊神佛的亂世中還能在真相面前動善念,堅守善念,還能相信神佛,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樣的生命就是了不起,神佛就會給予他們美好的未來;相反,人被中共黨文化灌輸的理念不清,真相面前一再拒絕神佛賜予的得救機緣,就是要選擇跟著中共魔鬼走,就是要當馬列子孫,要當魔子魔孫,要造下惡貫滿穹宇的罪業,只能在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中生命被銷毀,充當中共的殉葬品。這樣的生命才是真正可悲的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