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對待迫害我們的警察的一點體悟

中國大陸  重生


【正見網2021年08月04日】

通過學習師父《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講法:「不是我對美國偏愛,我告訴大家,全世界所有的世人都曾經是我的親人,(鼓掌)包括那些最壞的,否則在這個時候就不可能有當人的機會。」我對迫害我們的警察有了更新一層的認識,寫出來與同修們交流。

前幾天與同修一起交流,關於怎樣對待迫害我們的警察,同修們交流中大部分都對迫害我們的警察存有怨恨心。有一個同修說:不能叫他們警察,應該叫他們惡警才對。當時我聽了同修們的交流,我只說了一句:我說是不是我們也應該慈悲的對待他們啊?

回家後針對此問題,我反覆找自己,為什麼讓我今天聽到了同修們說的這些話,我自己是不是也存在怨恨心啊?我對待警察到底有多少慈悲心,是不是真的對他們像對待其他世人一樣呢?這一找我認識到了,自己對待警察有時也存在怨恨心,還存在瞧不起他們的心,所以,讓我聽到同修們對警察存在這些不好的人心。

對待警察我們究竟應不應該存在怨恨心,從師父講法中,我們看到警察也是師父所說的世人範圍,師父說所有的世人都是師父的親人,那麼我們怎麼對待師父的親人,這不是不言而喻的了嗎?如果我們對待他們都不存在怨恨心,另眼看他們。是不是這些警察會有更多的得救機會?會不會有更多的警察在迫害大法弟子過程中獲救呢?在此:我講兩例自己被警察迫害過程中,警察在迫害我的過程中,他們發生的前後變化。

記得那是在二零零八年夏天,一個警察打電話告訴丈夫說:我被一個派出所所長舉報了,說我給所長的母親真相材料了。當時聽到這個反饋,我一想就知道是一個新同修的外甥乾的此事,我和那個同修說了此事。那個同修說:就是我那個當警察的外甥,我去找他說道說道。我說:你可千萬別動氣,不能去找他。他舉報我,也就是為了那點利益。他得了利益不會得好的,這點我們應該讓他知道。我說:我再準備一些適應他明真相的材料給他看看,或許他會變好的。但我們一定不能對他生怨恨心,不能恨他、怨他。等你見面後再給他說說,他那種做法是非常不好的,今後別再叫他做了就行了。我們這樣做了後,迫害我的現象馬上消失了,此事就這樣無聲無息的過去了。

還有一次,在救人項目中,由於長時間做同一個救人的項目,過程中生出了人心,被舊勢力鑽了空子。我被監控綁架。被綁架後,我見到的所有警察,對他們都不生怨恨心。其中一個警察對我說:大姨你不恨我們嗎?我說:不恨。我說:這是你們的工作,你們也不想抓我們這些好人是不是?不過我告訴你們,我們學大法的都是些好人,你們真的不能迫害好人。學會善良對人,你們會有福報的,你們一定要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小警察說:記住了。派出所裡的所有警察,只要與我搭話的,我都和藹地與他們說話,他們與我交流中,都很和氣地與我說話。有一個警察說:某某,我們領導給你說了很多好話,按照開始你這事可大了,這不也不罰款,只讓你到拘留所住六天就回家。我說:這六天也不應該住的,是不是啊?那個警察說:是啊!沒辦法。

看來很大的一個事,在師父的呵護下,抄家的警察也只是走了個過場,我的大法書、師父的法像等一些大法東西都保護下來了。感謝師父的呵護,也感謝那幾個明真相的警察沒做對大法犯罪的事情。

除此之外,二十幾年來,我還遇到過好幾次,這樣有驚無險的事情。一次被同修供出來,知道的同修通知我讓我將家裡的東西藏起來,我沒有生出怨恨同修的心,事情也沒真的出現危險。還有三次貼真相粘貼被保安抓住,我也沒對他們生出怨恨心來,用和藹的口氣與他們說話,也都很平穩的過去了。

總之,我感到對待迫害我們的人,不能生怨恨心,更不能像對敵人一樣對待,再說我們煉功人也沒有敵人,誰也不配當我們大法弟子的敵人。我們對待世人,就是救他們,正像師父說的那樣,我們只有救人的份,別無選擇。

個人的一點想法,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們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