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大劫難由中共迫害法輪功而起

--- 7.20河南洪災的啟示
唐理


【正見網2021年08月19日】

7月20日,河南遭遇特大洪水。慘不忍睹的災情,震驚全國,驚動世界。省城鄭州,濁浪滾滾,真如明代國師劉伯溫在《金陵塔碑文》中的預言:「繁華市,變汪洋。高樓閣,變坭崗。」 這是一場因水庫無預警泄洪、中共官員瀆職所釀成的人禍!

儘管人們已經預料到中共當局會像處置「汶川地震」、「武漢肺炎」那樣, 隱瞞災情、隱瞞死亡人數、包庇責任者, 把喪事當成喜事辦,為自己塗脂抹粉; 然而,出人意料的是,中共的頭目們卻無一人到災區做秀「視察」。尤為甚者, 就在河南哀鴻遍野、水深火熱,國人為死難者哀痛之際,自詡「代表十四億中國人民」的中共黨魁習近平卻跑到西藏拉薩,喜氣洋洋的接受「朝拜」,凸顯了中共蔑視生命、視人民如草芥的邪惡本性!

洪災過後,痛定思痛。人們在對中共罪惡的深思中 ,一定會驚異的發現: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正好發生在中共迫害法輪功 22周年的7月20日,而且偏偏在7.20的同一天, 南京祿口國際機場又驚爆(武漢肺炎)疫情突發的消息,這是為什麼?如果再看看接踵而來的大水、颱風的大面積肆虐,新一輪疫情在大陸的暴發和世界疫情的持續惡化,就會明白這不是巧合!是神在向世人發出警示:人類的大劫難由1999年7.20中共迫害法輪功而起!

一、 法輪大法的洪傳是為拯救人類

《聖經》的開篇章《創世記》講述了史前由於人類道德的敗壞,耶和華用大洪水毀滅不配做人的人和用「諾亞方舟」保護「與神同行」的義人諾亞一家的故事。千百年來,人們都在關注著這個故事的真實性和它給予人類的啟示。

全世界250多個民族都有著大洪水的傳說,考古學家也在全世界發現了許多大洪水造成的驚天動地的破壞所留下的痕跡。尤其是2004年底,香港科考隊按照《聖經•創世記》中指明的地點,在土耳其的亞拉臘山頂發現了據認定是挪亞方舟的部分遺骸的神秘「洞穴」, 令世界震驚。人們終於相信:《創世紀》中的故事不是虛構的神話傳說,而是真實的歷史事實!那麼,人們就會明白:災難是神對道德敗壞者的懲處;遵從神的教誨、恪守善良的人就會得到神的呵護。善惡有報是永恆的天理!

佛教經書中記載著釋迦牟尼佛在兩千五百年前的如下教誨:在道德敗壞的末劫末法時期,人類會有大劫難,但他的法已不能救度世人。其時有「轉輪聖王」(天上稱「法輪聖王」,也稱彌勒)將下世傳法救度;《 聖經·啟示錄》用種種鮮明的異象和比喻,勾畫出了人類將面對恐怖的天災與瘟疫,告誡世人:其時天上的「萬王之王」彌賽亞將下世傳「神之道」救度世人,這是耶穌在兩千年前給人類的教誨。

所以,東西方都一直流傳著在末劫時期 「創世主」會下世救人的傳說。西方人稱「創世主」為「萬王之王」彌賽亞,東方人稱其為「轉輪聖王」彌勒,先知稱「創世主」為大聖人。千百年來,信仰神的人一直在虔誠的期待著「創世主」的降臨!

1992年,法輪功從中國大陸開傳。「真、善、忍」的至高法理,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震撼了中國大地。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如明代國師劉伯溫所預言的 「燕南趙北把金散」,使中國近億人得法。1995年3月12日,應中國駐法國大使館的邀請,李洪志先生在巴黎舉辦了首場法輪功海外傳功講法班,之後,他又到了亞、歐、澳、北美等許多國家和地區,把法輪功傳向全世界。

短短七年,大法洪傳六十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得法修煉。中國大陸和其他大法洪傳的國家都出現了傳統復甦、道德回升的可喜景象。人們已經發出了「世界需要真、善、忍」「世界需要法輪功」 的心聲!可以設想:如果沒有後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全人類都能聞到法輪大法的福音,都能尊崇神的教誨、遵照 「真、善、忍」的準則,那麼,人類就會得到「創世主」的呵護,歷史所定的人類大劫難將不復存在;然而,不幸的是,1999年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發生了,人類將面臨悲慘的命運!

二、中共迫害法輪功導致人類大劫難不可避免

一千三百多年前,唐代李淳風、袁天罡在六十象的《推背圖》中唯一道破年份的第四十一象寫道:「九十九年成大錯,稱王只合在秦州」;四百年前,法國諾查丹瑪斯在有近千首預言詩的《諸世紀》中,唯一指明年月的一首詩裡寫道:「1999年7月……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1986年,在韓國面世的《格庵遺錄》的《末道論》裡講述了大法在夏季20日起遭受惡人鎮壓。這是出自三個不同時代、不同民族的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精確預言。告誡後人: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將是人類歷史上最為重大的事件!這是人類最大的災難,也是中共對全人類犯下的最大罪行!

從此,開始了人類歷史上最為激烈的正邪大戰。《聖經·啟示錄》預言了《萬王中王》要下世傳「神之道」(即宇宙大法「真、善、忍」)拯救人類,而紅色惡龍(撒旦、魔鬼,即共產邪靈)要阻擋「萬王之王」的傳法救度,以毀滅人類。在人間的表現就是《萬王之王》帶領的大法徒與共產邪靈操控的中共邪黨之間的的正邪較量。那麼,人人都自覺不自覺的參與其中,擺放著自己的位置;都得在正邪之間作出抉擇,決定自己的未來—— 走入人類的新紀元或是被歷史淘汰!

這場長達22年的迫害,中共使用了最無恥的手段、最無人性的酷刑,使一大批善良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因不放棄信仰而被迫害致傷、致殘、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數百萬人遭非法拘留、綁架、關押、判刑,或受到無理解僱、退學、抄家、騷擾、歧視、經濟勒索等各種不公對待,無數家庭承受了巨大痛苦和冤屈。

更為嚴重的是,中共利用所有的宣傳工具,收買國外媒體,對法輪功誣衊、誹謗、造謠、誣陷 ;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挑動仇恨,嫁禍法輪功,詆毀「真、善、忍」,毒害了中國和整個世界。不僅阻斷了億萬民眾被大法救度的機緣, 更使許多人聽信了中共的謊言,對法輪功產生誤解、甚至仇視或參與迫害而對大法犯罪。按照《聖經·啟示錄》的說法,聽信中共欺騙、心裡裝著「法輪功不好」的人都將在神的審判、大災難中被淘汰!

迫害法輪功,使中國社會的道德淪喪,黑惡橫行,人心魔變,腐敗叢生;西方社會因為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無視、對中共的滲透和挑戰普世價值的容忍,已經造成了道德下滑的嚴重後果。中國和世界,天災不斷,禍事連連,這不都是神的懲罰和警告嗎?

7.20特大洪災為什麼發生在河南、鄭州?不正是由於河南當局於2001年為討好江澤民集團,在開封收買「演員」 ,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欺騙了全世界,加劇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他們的罪業給河南人民帶來的災難嗎?中共肺炎為什麼首先暴發在武漢?與當初武漢電視台追隨中共率先詆毀法輪功,欺騙武漢和全國人民難道不無關係嗎?為什麼中共肺炎能夠肆虐世界,特別是美國?不正是那些與中共沆瀣一氣,縱容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地上君王」們給本民族、 本國家所造成的災難嗎?不正是神用這些慘烈的事實再一次向世人發出中共迫害法輪功將使人類的大劫難不可避免的警示嗎?!

三、遲到的醒悟,最後的選擇

迫害發生後,國內外的法輪功學員冒著風險向世人講真相。雖然許多人明白了這場迫害的邪惡,但大量的中國人仍然輕信中共的謊言, 對「真、善、 忍」心存牴觸, 把對法輪功的迫害看成如同中共反「右派」那樣對 一部分人的整治,與己無關:而許多西方人受中共欺騙,以為這只是中共對一 個信仰團體的打壓, 並不以為是對全人類的迫害,甚至相信 了中共對法輪功的的謊言詆毀。世人的表現正如劉伯溫在《推碑圖》中預言的那樣:「時年人人皆知三字,不以為然,聲影齊罵,神泣鬼哭,眾生不知若何。一拖、二拖、三等,眾生不醒。」 「眾生仍然不信,漫罵誹謗,橫天掃地,信者反遭充發關獄之苦。」

《聖經·啟示錄》把流氓、無恥的中共喻為「大淫婦」;把那些被中共賄賂、收買,喪失良知、無視「普世價值」,縱容中共迫害法輪功的 「地上君王」(世界各國的元首及國際組織的首腦)們對中共的妥協與骯髒交易喻為 「與大淫婦行淫」。 而且預言了這些「地上君王」 們的悲慘下場。神出於慈悲,不斷的給世人和「地上君王」們提供醒悟和選擇自己未來的機會。

2002年6月,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即將下台之際,位於貴州平塘的「藏字石」面世。神以「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警示世人:中共因迫害法輪功而走向被天所滅的不歸之路! 200 4年底,《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接著《大紀元鄭重聲明》發表,法輪功學員向世人講真相、勸「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 的大潮在中國和世界各地掀起。 然而,以美國總統為首的」 地上君王」們卻違背天意,不僅在2001年12月幫著中共混入世貿,又在2008年8月讓中共竊取了象徵人權、自由、正義 的「奧運」舉辦權 ,使世界奧委會永遠蒙羞。

2006年3月, 瀋陽蘇家屯事件在美國曝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罪行被公之於世,令全世界震驚! 但美國政府不僅沒有給予譴責,反而幫著中共掩蓋罪行。只有加拿大政府對中共給予譴責,而其它西方國家都保持沉默。

2008年,中共為了通過舉辦「奧運」,漂白它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在國內瘋狂綁架、殘害法輪功學員,令天地震怒,發生了汶川大地震。但並未阻擋住「地上君王」們向中共邪黨獻媚的腳步。除了加拿大,包括美國總統在內的各國元首們都乖乖的鑽進「鳥巢」,為中共「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捧場。

2012年,王立軍事件發生,美國政府得到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犯罪鐵證。但是,美國政府不僅不將中共的罪證向世界公布,反而與中共打的火熱,使中共更加肆無忌憚。在國內,中共在對法輪功繼續迫害的同時,打壓其它宗教信仰,打壓正義律師,迫害新疆人,迫害香港人;在國外,大肆收買、 賄賂各國政要, 剽竊智慧財產權,榨取他國財富,把共產邪惡主義向世界全面滲透。

從2015年5月11日起,法輪功學員掀起「訴江大潮」。 2 0多萬法輪功學員實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控告了江澤民集團犯下的「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這一歷史壯舉,震驚了海內外!這也是給世人認識 邪惡和選擇表態的機會。

2017年、2018年,大紀元分別推出系列社論《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向世界再次發出中共迫害法輪功是為毀滅全人類的警告,但是,許多人們不以為然。

2019年7月17日,信仰神、痛恨「法西斯主義」和「共產主義」的美國總統川普,選擇法輪功遭受迫害20周年的時機,在白宮會見了27位來自17個國家的宗教迫害倖存者,其中有法輪功學員、原南京師範大學俄語系主任張玉華博士 。2020年7月20日,時任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官方聲明:「中共對法輪功學員21年的迫害已經太長太久,必須停止。」這是美國總統和美國政府對這場正邪較量的鄭重表態 :支持法輪功,譴責中共。 接著就是以「貿易戰」的方式對中共實行制裁和反滲透, 譴責中共隱瞞疫情、危害人類,促進了美國和世界的覺醒,拉開了國際社會抵抗中共的序幕。

2021年5月12日,現任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宣布,對迫害法輪功的成都市「610辦」前主任餘輝實施制裁; 2021年 7.20前後,美、歐、澳等國都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標誌著「地上君王」們正遵照神的教誨,為自己和民族、國家做著正確的選擇 。

但是,許多國家、無數世人仍然處在麻木狀態!出於對人的慈悲,就在 「中共病毒」因邪黨故意隱瞞疫情、惡意擴散世界,造成近2億人感染、400 多萬人死亡的嚴峻時刻,神在中共迫害法輪功22周年之際,借 7.20河南洪災和南京疫情暴發的事實警示世人:人人都得在正邪之間做出選擇。只有遠離邪黨、退出中共,誠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得到神的呵護,避離災難與瘟疫!也許,這是神給人最後選擇的機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