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瞞是謀殺 真相是拯救



【正見網2021年08月31日】

2021年的7月20 日,河南鄭州,整個城市在汪洋中哭泣。洪水淹沒了隧道、地鐵、街道、田地。奔跑的公交車失靈了,飛馳的高鐵失控了,走路的父子失蹤了,通話的母女失聯了。有多少家庭在這一天妻離子散,有多少朋友在這一天陰陽兩隔,雨水、洪水、淚水交織在一起。中原劫難,中國同悲。

這完全是天災嗎?這不只是天災。網絡上爆出的官方通知,佐證了這亦是人禍。21日凌晨1點,中共鄭州宣傳部門的官微「@鄭州發布」發文稱,「由於鄭州遭遇強降水,且上游水量大,鄭州常莊水庫防汛形勢嚴峻,20日上午10:30分開始向下游泄洪,截至21時34分,水庫實時水位130.54米,超汛限水位3.05米,距當日最高水位已回落70厘米。」也就是說:泄洪14個小時以後才發布預警,凌晨才發布通報。

這是什麼?這是隱瞞。隱瞞是什麼?隱瞞是欺騙、撒謊。而謊言是無異於謀殺的罪惡。汶川地震之前,有人提出地震預測,中共立即闢謠,隱瞞了精準的預報,結果六萬多人死亡,一萬多人失蹤。新冠肺炎之初,武漢醫生髮出了疫情預警,隨後中共央視高調闢謠,隱瞞了疫情的起源,結果瘟疫在世界蔓延。

如果鄭州人民早一點知曉泄洪真相,他們就多一份保護自己和家人的機會。如果武漢人民了解疫情真相,他們就不會踴躍參加百家宴。如果汶川人民聽見地震預報,做好震前預演,地震的損失可以降低很多。

真相,關乎人類的生命健康,關乎世界的和平安全。我們每個人,有權利知道真相,有義務了解真相,有使命傳播真相。因為真相可以幫人化險為夷,可以助人遇難呈祥,可以為人挽救生命。而那些敢於講出真相,勇於傳播真相的人,其實也是佛陀的法徒、上天的使者、人類的救星。

自從中共一九九九年非法鎮壓法輪佛法以來,中共的詆毀宣傳毒害了所有的中國人。中共完全顛倒黑白,歪曲了佛法。其實佛法是開天闢地、造化萬物的萬法之宗,佛造蒼穹,法護蒼生,才有宇宙之長存不滅,萬物之生生不息。而迫害佛法是如山如天的忤逆重罪,是要承受生受煎熬、死入地獄之天懲的。歷史上周世宗柴榮,英明蓋世,卻惡疾而亡,時年三十九歲,只因為他迫害了佛法。

二十多年來,中共一直在精神虐待、經濟制裁、暴力打壓修煉者。修煉者在自身遭受嚴重迫害的情況下,還冒著危險傳播真相,其實也是在告訴民眾:千萬不能參與迫害佛法,九五至尊的皇帝,迫害佛法都是國破家亡、死路一條,何況我們一介草民呢。周永康、李東生,他們都曾經位高權重、飛揚跋扈,但是參與了迫害佛法,就猶如螳臂當車,只是自取滅亡。

現在越來越多的民眾,逐漸地在選擇了解真相、選擇支持正義、選擇敬仰佛法。真相解開了歷史的謎團,真相揭示了中共的罪惡,真相使人明辨了是非。真相改變了他們對佛法的仇視,真相抹去了他們毀佛造下的重罪,真相洗滌了他們的靈魂,真相也挽救了他們的家庭。真相正在改變謊言下的中國,真相也在溫暖著整個世界。

太多的災難,太多的悲劇,太多的教訓,讓我們懂得:隱瞞是謀殺、真相是拯救。當真相來到你的面前,請你珍惜、請你珍重、請你珍藏。真相是你得救的希望,真相是你幸福的源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