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生命的真諦

弟子


【正見網2021年08月17日】

今天學習師尊的法《洪吟(四)》中的詩《生命的真諦》,最後兩句是:「快找真相  那是你生命的真諦」。想起十幾年前的一件事情寫出來與同修分享。

那是十幾年前一個初秋時節,我去省城參加執業初任培訓,到達車站後我打了一個摩的前往賓館,途中順利的講了真相併為摩的司機三退。

到達賓館入住後,看到和我住一間房的是一個二十幾歲的北方女孩,大家年齡相差不大,所以一會兒就熟悉起來了。晚上休息的時候,我和她聊起了大法,她說她們當地有不少煉法輪功的,但她對大法知之甚少,並且頗有微詞。我跟她簡要講了大法真相,並讓她看了視頻《風雨天地行》,她在看視頻的時候,我一邊看專業書籍,一邊不停的發著正念。我眼角餘光看到她邊看視頻邊不斷觀察著我,可能有點懷疑我是不是大法弟子。看我一直沒有異常的反應,就專心看起了視頻。視頻看完後,她表現出了對邪惡中共的憤慨,和對大法的同情與支持,並且用化名退出團隊,她同時一再表示以後工作中不會加入中共黨員。

第二天早上醒來,她容光煥發,兩眼亮晶晶的,滿臉笑容的對我說:「昨天晚上我整整笑了一夜,在夢裡,我和許多許多人在一起唱啊,跳啊,笑啊,開心的不得了,夢裡我笑了一夜啊。」

我知道,那是她世界得救的眾生在和他們的主在一起慶賀生命的重生啊。所以,法輪大法的真相,那才是生命的真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