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中疑難問題的簡答

大陸大法弟子 重生


【正見網2021年08月13日】

前幾天看了明慧網發表的文章《小組學法應注意交流救人的事情》後,我感到裡面涉及的一些問題,的確是大陸若干同修經常遇到的問題,也確實有不少同修解答不了民眾提的問題,感到很遺憾。所以為了能更好的講好真相,為了能多救人、快救人,我建議當地講真相經驗豐富的同修解答有關問題,也為了當地,也為了整體,我把同修們的解答,稍作匯總,希望能有更多同修交流。

因層次所限,對有些問題的解答不夠完善和貼切,望同修補充並糾正。

1、你們看××黨不好,你們看外國好,你們怎麼不去外國?

我會說:不是我們看××黨不好,而是××黨它本身不好。好不好不是誰說不好就不好的,事實明擺著呢。你看中國曆次運動中,共產黨做的事,你就會知道它好不好了。(然後根據世人的年齡,再講他年齡能知道的運動中中共乾的壞事。)我們很熱愛我們的祖國,是中共體制不好,是中共禍害中華民族,導致在許多方面同西方國家拉開了差距。中共不等於中國,我們國家有五千年的歷史,中共竊取政權才70年。我們是炎黃子孫,中共是西來幽靈,它的老祖宗是撒旦教徒馬克思。沒有中共之前,我們祖國在世界上一直是很偉大而輝煌的。我們告訴你真相,就是讓你分清善惡,支持正義,拋棄中共,讓我們共同努力建設我們美好的家園。

2、××黨給我錢,我就信××黨的。

我會說:您可真的讓黨糊弄了,××黨哪來的錢啊?它一不種地,二不生產,它從哪裡來錢?它是靠收取黨費和靠我們納稅人供給他生存的。你的錢是你的勞動所得。你的退休金是你一生勞動應得的福利。對於農民來說,種地本來也是工作,也應該有退休金。以前一點沒有,現在在國際壓力下,每人每月發一、二百塊錢。能幹什麼呢?看病看不起,旅遊游不起,好東西不捨得買等。如果對方是權貴階層,還可以加上:您是因福份而得,是祖上積德、您積德,得來的福份。黨怎麼不給街上要飯的錢?若這個黨不貪,您的錢還要多。(再看其年齡)根據年齡給對方講中共歷次運動迫害了中國很多好人,法輪功同樣被中共迫害了二十多年了。告訴對方中共是殺人的魔王,您可不能信它啊!它也會害您的。根據情況給對方講三退的好處,勸其三退。

3、你們是反黨,你們吃××黨的、喝××黨,還說××黨不好。

我會說:我們是有信仰的人,我們不會反對誰,我們吃的、喝的也不是××黨給的,是我們自己勞動得來的。是××黨迫害法輪功,我們被迫害,只是告訴你們真相而已。我問你:你說××黨好嗎?歷次運動它殺害了我們多少同胞,每次運動都是打擊善良的。如:文革、「六四」、迫害法輪功等等。你說它好在哪裡?我們讓您三退,是符合天意,是天要滅中共,不是我們法輪功要如何。(再給對方講貴州藏字石真相)一般世人能接受真相。

4、你是煉法輪功的,你再說,我打電話舉報了。

我會說:看你是個善良的人,你可不能打這電話,那樣會對您不好。您想一想,就好像您現在被蒙著眼睛,不知道外邊有危險,我告訴您向前走多遠就會遇到懸崖危險,您說對您有沒有好處?現在就是這樣,我們知道不遠的將來人間會有大災難,比如瘟疫、地震等等天災。我告訴您的就是讓您怎麼躲過災難的,您舉報我,是不是做的過了,我想您不會做這樣事的是吧?或者說,讓你三退,不是讓你為法輪功退,是讓你為你自己保平安而三退。中共做了那麼多壞事,氣數已到,這是善惡有報的天理展現。大災難對著中共來的時候,你堅持做它的一員,它的罪惡你也有份,你也受牽連。是神佛的慈悲,是你有福份,你才能聽到這個福音。什麼都不圖,就希望你在大災難到來時你好保平安。(此問題:關鍵別觸動世人的負面思維。看對方的接受能力,再溝通交流,實在不好救的,也彆強求,還有下一次,別的同修會再救他的,這次救不了,可能你不是最後挖出水的那一杴土的人。)

5、我們那裡誰誰有病不吃藥、不去醫院,耽誤治療,死了。

我會說:您只是聽人家說的,是吧!您說上醫院的就不死了嗎?醫院裡天天死人,醫生自己還得病,還死人呢,是吧?學法輪功的也不是學了就不死了。如果學不好,不按照真、善、忍做人,照樣會得病的,上不上醫院都可能會死人的。我們的師父從來沒說學法輪功不讓上醫院、不讓吃藥的。不過事實是,修大法不僅提升思想境界,而且祛病健身效果確實明顯。大法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受益。

6、你們有外國勢力,一天給多少錢?

我會說:我們沒有外國勢力,也沒有誰給我們多少錢。恰恰相反,我們都是拿我們自己的收入,做資料、護身符給你們,讓你們看後明真相,能夠在大難中得以平安的,使你們能夠受益的。

7、你給錢,我就退。
我會說:如果我給您錢,您能三退好使的話,我可以給您錢,讓您三退得到平安,可那樣您就是三退也不會平安的。三退是自願的才算數,心誠才靈,才會保平安的。就像您到廟裡拜神拜佛,您心裡信神信佛才會得到神佛的保佑,這是同一個道理。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然後給他講一講貴州藏字石真相。

8、關於師父為什麼到國外去了。

我會說:大法師父是傳佛法的,佛法不只傳給中國人,要讓全世界的好人都能得到這高德大法。大法師父不是象有些人說的那樣,因為害怕跑美國了。大法師父是在迫害前好幾年就在世界各地開始傳大法了,一九九五年受邀在法國、瑞典傳法,在世界很多國家如:法國、美國、新加坡、歐洲、瑞士、澳大利亞、加拿大等國家都傳過法。因為師父慈悲,讓全世界的好人都能夠得到這高德大法。所以師父是到國外傳法去了。

9、你們受迫害,你們師父也不管,你們還信。

我會說:你怎麼知道大法師父不管我們。大法師父時時處處都在保護著我們,如果我們沒有師父慈悲保護,面對中共二十多年的打壓,我們就走不到今天。你看,我今天能站在你面前,中共二十年的打壓沒有打垮我們,這不足夠證實這一點嗎?我是堅信大法,堅信師父的。

10、我是信耶穌的,不退,我們不搞政治。

我會說:你信耶穌很好。耶穌也是一個很好的神。你得承認信耶穌就是信神,中共是無神論,你不能既信耶穌又信中共。你相信你的主,你就應該把黨、團、隊退了,那樣您才是一個真正信耶穌的人。你不三退,你就不是耶穌的一個忠實信徒。三退決不是象你說的那樣搞什麼政治,是讓人能夠脫離共產邪教、走正道的,是在真正的救人。讓你三退是讓您分清善惡,站在善的一面,選擇正義,保平安,不是讓你搞政治。(這樣講,一般的宗教人士都會退的。)

11、××黨垮不了,你們成不了氣候。

我會說:××黨垮不垮與我們沒關係的。多行不義必自斃,這是善惡有報的天理展現,歷朝歷代不行了腐朽了,都得結束,歷史的規律誰都不能抗拒。中共作惡多端,尤其迫害佛法,罪大如天,加速滅亡,這是它的劫數。法輪功不想成什麼人的氣候,只想好好做人,好好修煉。只想在大災難到來之前,告訴有緣人躲避災難的秘方。要說氣候呢,法輪功在全世界已經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了,上億人在修煉,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有四十種語言版本。

12、看現在日子多好,××黨領導的多好,比以前強多了。

我會說:中共的貪腐、暴政,不可能讓人民過上更好的日子。中國的經濟發展是中國人辛勤勞動的結果,是中國人都想過好日子的願望推動了經濟的發展。可是如果沒有共產黨那些大貪官,是不是我們的日子過得還會更好呢?你說××黨領導的好,五八年大躍進時期,餓死多少人,十年文化大革命動盪時期,人民吃不飽穿不暖,堅持鬥爭哲學,讓全國人民都生活在飢餓與恐懼中。日子過好了,不是共產黨領導的如何,你看台灣沒有共產黨的領導,人家的日子過得比我們大陸可要好多少倍呢。

13、你們被洗腦了,你們何苦受那個約束,弄不好還被抓。

我會說:不是我們被洗腦了,我們面對今天被抓的危險,我們全部是為了你們的安全,我們才這樣行大善之事。我們都在大法中受益過,我們知道「一日為師,終身為父」的道理。所以,我們會聽大法師父的話,將大法真相傳遞給你們的。大法師父讓我們按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讓我們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這多好,這種約束不好嗎?遇到矛盾你爭我鬥,你死我傷,這樣好嗎?

14、我誰也不信,我就信我自己。

我會說:你有自信是件好事,但是在這個世界上你光靠自信還不行,還得有悟性。現在世界處於災難中,一旦大災難到來,不管你怎麼自信,不管你有多大的權力,不管你有多大的財富,如果沒有上天對你眷顧,你就躲不過去。今天我告訴你的就是當大災難到來時你怎麼躲避的秘方。(對一般人來說,講到這裡他就聽了。)或者說:你誰也不信,那你連你自己也不會信的。你既然信你自己,那麼你想一想:你想不想一生平安?你想不想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你想不想讓你的子孫興旺發達?你想不想讓你的家人都能平平安安?肯定想是吧?那你就應該有你自己的一個信仰,是吧?如果我告訴你:你今天誠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會得福報。你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會得平安。你真信了,你就會受益。我既沒讓你回報我什麼,你又沒失去什麼,何樂而不為呢?你說是吧?信不信由你。

15、美國疫情那麼重,看我們國家,中共控制的多好。

我會說:疫情重不重,真實情況咱們也說不好,究竟中國武漢死了多少人,只有中共知道,是不?當年薩斯不也是在中共哪裡出現薩斯,那裡的官員就會就地免職而消失的無蹤無影了嗎?真實情況只有當年小湯山醫院的醫護人員才會知道,是不?中國能有今天,不是控制如何如何,你看今天在中國大陸,還有那麼多學法輪功的,那麼多好人,法輪功真相資料遍布全國各地,若干人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若干人知道了救命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狀況一定好,瘟疫也是長眼睛的。再者,中國之所以現在狀況比較好,是上天給中國人得救的機會。所以大法弟子不辭辛苦、冒著風險告訴世人真相,讓好人得救保平安。希望你也能做個好人,就不會感染瘟疫的,就能逃過大劫難的。而那些不明真相的人,當大災難到來時就危險了。

16、××黨不讓煉就不煉了,你們對著幹,人家能不打你們?你們永遠也打不過××黨,胳膊拗不過大腿。

我會說:××黨說什麼就什麼嗎?你相信它說的話嗎?我們沒有跟誰對著幹,只是堅持自己的信仰,你看當年江澤民不是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嗎?現在中共打壓了二十多年了,法輪功不在了嗎?我們修煉人不去跟誰打,也不會跟誰去對著幹,也不去拗誰的大腿。但是,我們是堅持信仰心不動的修煉人。

17、你們自私,只考慮自己信仰,不考慮家裡人的感受,他們整天為你們擔驚受怕的。

我會說:我們能不想有一個平平安安的修煉環境嗎?可是共產黨給我們嗎?迫害前中國有一億人學煉法輪功,因為學大法、按照真、善、忍對待家人,使多少瀕臨破碎的家庭轉為和睦。可是共產黨不光迫害我們修煉人,還株連九族,迫害修煉人的家人。我們的家人整天為我們擔驚受怕的,不是中共害的嗎?如果共產黨不迫害法輪功,能這樣嗎?不是我們做好人自私,這些都是共產黨搞迫害才出現的後果。上天會有一天為大法彰顯公道的。

18、你別跟我提法輪功,看俺村那個人被抓去,像關在豬圈裡一樣,還有誰誰被迫害死了。

我會說:跟你說,就是讓你知道真相的。我們冒著這樣大的危險告訴你大法的真相,就是讓你能在今後大難中逃過劫難。難道我們不知道過清閒日子舒服嗎?可大法師父慈悲眾生,讓我們告訴你們真相,不貪你一分錢,就是為了讓你們能躲過大劫之年啊!迫害佛法,罪大如天啊。大災難對著中共來時,您明真相才好保平安啊!

19、你們法輪功好,還用偷著學?還用偷偷發給人資料?還用小聲跟人講三退?

我會說:你看一樣的法輪大法,迫害前我們不是公開在大街上煉功嗎?可是現在共產黨給我們這個環境嗎?發資料是為了讓你們能明真相得到大法的保護,如果公安不管,我們也不用偷偷發了,是吧?我們用自己的錢做資料發給你們,你們得到益處,我們在冒著被抓的壓力做大善之事,共產黨不讓做,你說,我們這不是被共產黨逼到這份上的嗎?是吧!

20、你們法輪功丟下廠子不幹了,荒地不管了,丟下孩子也不要了,也不管父母了。

我會說:我們學法輪功的,都是些好人。不是共產黨的迫害,我們能丟下廠子不幹了,地荒了不管了,丟下孩子不要了,也不管父母了。能嗎?不能!再說也不是象你說的那樣,只是人們傳來傳去相互傳的,也不一定是真實的,是吧!這一切都是共產黨迫害造成的後果。我們煉功人,在哪裡都是個好人,師父一直要求我們做個好人。

21、你們說的太玄乎,念念九字真言就管用?

我會說:不玄的。不妨你念念看。因為你只要真心相信大法好,真心念九字真言大法就會給你福報的。這可是佛法。要是不好使,為什麼打壓二十多年,大法還洪傳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呢?心誠佛就會保護你。只要你相信,一定管用的。(可以講幾個念九字真言得福報的小故事)

22、有個人修大法,她家人差點怎麼……

我會說:世上的人和事千奇百怪,每天都會遇到不順心的事,也可能遇到危險之事,這與家裡有修大法的有什麼關係嗎?「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在修煉人家裡比比皆是,但不是家裡有了修煉的人,家裡所有的人都不會出危險之事了,是吧!也不是人修煉了就不會死了,是吧!修不好也會死的,是不是這個道理啊?

人各有命,修大法的有師父管著,不修大法的該發生什麼事就會發生的。對於修大法的人,也不是學大法了就上保險了,就不死人了,不是這樣的。你看不學大法的人,這樣的家庭不是很多嗎?或者會比學大法的高出很多倍來,是不是啊?所以,學大法的人還是和不學大法的人有很大區別的。

23、為什麼三退保平安?為什麼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

我會說:因為天滅中共,你只要入過它的組織,在你的額頭上就會打上一個獸印。天滅中共時你就會隨它一起毀掉。就像當年埃及暴君迫害基督教徒,基督教徒只要門檻上抹上羊血的,都逃過一劫。你退出中共的邪惡組織,當有一天天滅中共時,你額頭上沒有了那個印記,你也就不在毀滅之中了,是不是啊?所以為了保住自己的命,必須三退。誠念九字真言,其實就是你真心相信神了,破除了無神論邪說了,神就會保佑你。動真念念九字真言,會使身體充滿正能量,神就會顯靈保護你的。如《黃帝內經》中講:「正氣存內,邪不可干」,你不就能保平安了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