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軍民魚水情」與「天安門自焚偽案」

高潔


【正見網2021年08月10日】

孩子拿著遙控器在選擇電視節目,選到河南一個台時,出現了一幕:軍車上,軍人穿著救生衣坐在車上,車下是一批群眾在往車裡扔東西,軍人把東西又拋下了車,其中一個群眾把一箱方便麵扔到車上,一個軍人又扔下了車。這時孩子轉換過去,換了個新台,後續沒看到。當時我想:群眾在災難中,警察、軍人沒有第一時間到場,民眾要揭露真相追責時,警察、軍人從天而降,民眾心裡自由一桿秤,怎麼會衡量不出好與壞?怎麼可能去追著感謝呢?!

在海外的阿波羅新聞網看到了一篇文章《軍民雨水情演戲演砸了 救援部隊離開災區 民眾送空紙箱表示感謝》,才明白真相,原來又是一場「軍民魚水情深」的擺拍戲。戲沒演好,演砸了。群眾演員扔的一箱箱「禮物」沒有封好,盒蓋自己開了,原來裡面空無一物。

有網友觀察的更仔細,箱子被扔到地下,盒蓋自開,居然空無一物,舉著紅旗的紅衣女主角及時救場,立刻把失誤的紅衣女群演和空箱子推開。網友總結說:「戲演多了,難免失誤。」

中共是造假的老祖宗。從我記事起,看電影,軍民魚水情的戲份不少,沒少被騙,歌頌軍民魚水情的歌曲也沒少聽;長大後,當知道一些真相時,中共新的騙術又登場了。印象最深的是中共鼓吹的中越自衛反擊戰,那時候看所謂的英雄模範的演講錄相,感動的不行,聽中共御用作詞作曲家們無中生有編出來的《血染的風采》等,也是感動的直流眼淚。89年的6.4,中共軍隊在天安門鎮壓手無寸鐵的大學生,坦克碾壓,儘管中共把那些參與鎮壓的軍人封為「共和國衛士」,但是軍人在是世人心目中形像大跌。98年南方的那場洪水本來可以避免很多損失,因為江澤民的個人之私,成了徹底的人禍,被中共的一首煽情歌曲《為了誰》,變相的煽動軍民魚水情,同樣感動了很多中國人。

2001年1月23日,在武警、警察的配合下,中共在天安門廣場自編自導自演了一場震驚中外的天安門自焚案,後來被稱為「世紀偽案」。國際教育基金組織在2001年的8月就指出天安門自焚案是中共導演的恐怖主義行為,與會的中共代表一言沒發。通過海外的一個紀錄片,對中共媒體報導出來的天安門自焚事件進行慢鏡頭分析,發現了許多擺拍的事實。如王進東怪異的自焚姿勢與喊出來的口號,參與自焚的劉春玲是被打死的,自焚時突然出來的那麼多的滅火器,如果不是事先準備好,在突發事件面前,怎麼可能準備的那麼好?!

疑點太多了。後來很多參與者通過各種途徑曝光了真相。一個法輪功學員,看守所遇到一個女孩,她講述了一個真相:「我男朋友是部隊的,在北京當兵。那年男朋友回家探親來我家玩,電視上正在播放那個『天安門自焚』。他對我們說:『這些自焚者不是煉法輪功的。那天我正在現場執勤。頭天通知我們要到天安門執行任務,第二天,我們正在執勤時,看到不遠處開來幾輛車,從車裡下來一些人。過了一會就看到他們在點火,然後又滅火。當時我們以為是在拍電影,沒有問什麼,也沒在意。今天這一看,這不就是那天去天安門的那些人嗎?原來是栽贓法輪功啊!』」

一個法輪功學員是做生意的,遇到一個客戶,交談中談到了天安門自焚,那個客戶呵呵一笑說:「法輪功啊!自焚那事我比你了解,那年自焚事件,我就在跟前。」「那事之前廣場就戒嚴了,我是高幹子弟,在北京當兵,那是我們部隊乾的,別說群眾,連一個煉法輪功的也沒有。」

一名消防武警軍官也證實「天安門自焚」是央視拍的宣傳片。他說,2001年他任某市消防大隊長,參加了在濟南召開的「全國消防工作大會」。當時中共剛拍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片,正在電視上反覆播放。當時濟南消防武警部隊的一個領導說:「自焚」是央視拍的鎮壓法輪功的宣傳片,不是真的。該領導還說:那些警察特笨,不會使用新式滅火器,拍片前,咱們戰士反覆教,拍之前還演示了三遍,可是到真拍的時候,那些警察笨的還是打不開滅火器,最後還是咱們戰士給打開的。這都是咱們家(消防內部)的事啦,知道就行,不要往外傳。聽此言後,我又看了一遍《偽火》,發現在劉春玲被打的時候,果然有一個頭戴鋼盔的武警從鏡頭前走過,但看不清他的領章,如果他領章上面有一枚水槍,那應該就是那個開滅火器的消防武警戰士。

如果說,中共在災難面前掩蓋真相,利用演習擺拍欺騙民眾,是為了維護自己的「偉光正」形像,維護一黨獨裁政權,那麼中共利用漏洞百出的「天安門自焚」偽案是為了什麼呢?

這就是法輪功學員這麼多年冒著生命危險要告訴人的真相。首先世人要知道中共是個什麼東西,為什麼要用謊言治國與愚弄百姓?百姓在古代的明君眼裡是「水」,唐太宗有句話:「水能載舟,亦能覆舟。」一個政權失去了民眾基礎,一定不長久。中共為什麼處處逆民心民意、逆天理而行呢?《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明確給出了答案: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它並不以殺死人的肉身為滿足,因為人肉身的死亡並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 (靈魂)還會輪迴轉生;但當一個人道德敗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元神就會在無盡的痛苦中被徹底銷毀,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產邪靈」就是要使全人類都跌入這樣萬劫不復的深淵中。

中共的本象是個共產邪靈,在另外空間表現為紅色惡龍形像,用老百姓的話說就是個魔鬼。中共是共產邪靈在人間的化身,變化形式,就像《西遊記》中的白骨精,如果不是變化成人身,還騙不了唐僧呢?魔鬼是與人與神佛為敵的。中共篡政以來的種種怪異行為就是魔鬼行為,它不是無目標無目的的,它是有其背後的罪惡目的在:毀滅人類。

傳統文化教人向善,行善積德得福報;中共黨文化打擊的是人的善,激發的是人的惡念貪慾。人只有在不斷作惡造業中才能招致惡報,才能因為罪業滿身解脫不了而被神佛銷毀。中共迫害法輪功,這是世人必須要知道的真相,因為中共通過迫害法輪功要打掉的是人的最基本的價值觀,同時利用謊言蠱惑人詆毀真、善、忍,污衊法輪功創始人,迫害法輪功學員,達到的直接效果就是人會造下惡貫滿穹宇的罪業,如果人沒有機緣得救,真的面臨的是毀滅的惡報,中共的罪惡目的就會得逞。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破壞了中共的陰謀,因為人一旦明白真相,作出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選擇,拒絕中共邪黨,拒絕迫害法輪功,選擇以善心對待法輪功學員,聽從法輪功學員的善心勸導,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的就是善報,生命獲得美好未來,這是不是大好事?對中共來說卻是滅頂之災,所以中共直到今天還在不遺餘力的迫害法輪功,就是要害人到底。

中共一日不亡,它就會一直害人到底,它還會不斷變換著謊言去害人,不斷的引誘人做壞事害人害己,它不會忘記自己的毀滅人類這個惡終極目的的,它還會奔著這個目的而去。人拒絕真相,跟著魔鬼走,下場也是註定的。相反,法輪功真相才是今天這個亂世之中人得救的唯一希望。

法輪功真相就擺在世人的面前,中共在謊言掩蓋下的罪行也一步步的被神佛推到了世人的面前,如何認識,如何選擇,對於生命的未來可是天壤之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