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尋法(音頻):匡世正音(二)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歌曲創作> 作曲/演唱:如初


【正見網2021年09月07日】

天涯尋法(音頻):匡世正音(二)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歌曲創作> 作曲/演唱:如初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從謝安府裡出來之後,李佳開始向東南方向走。在武夷山的九曲溪,他遇到一位世外高人,這是位女神仙,雲遊至此,和李佳有緣。剛見面這位女神仙就說:「將來在創世主洪傳大法的時候,你一定要做好鋪墊,起到你應該起的作用。我到那個時候也會得法。因為我們在西方一個遙遠的小古國(古希臘)的時候(其實她說的是在神仙界的層次中,只不過用當時他能理解的方式說)有緣,但是因為我們從前在下走過程中生命變異的因素類似,我與情這種物質連帶的因素變異很厲害,你也差不多,加上從前的緣分。同時我還有為我們那一層眾生負責的使命,很多因素促使我們到創世主在人間洪傳大法的時候無法相見。反過來說,如果見面對我們彼此也只能相互干擾,最後都毀在情裡面。」

說完,這位女神請李佳為她彈奏一曲。李佳聽聞女神的一番話,雖然明白其理,但心中也有很多不捨與不願。在彈出的曲子中充滿著傷與痛,又充滿著希望與光明。正在這個時候,創世主出現了:

創世主也拿出琴來端坐於那虛空彩雲之端,彈奏出一種極其宏大磅礴的氣勢的法音,那真是蕩滌身心,淨化蒼宇。李佳和女神從創世主的彈奏中終於明白了:茫茫蒼宇具足無限的智慧,無數的生命都沐浴在創世主的慈悲呵護之下,生活的非常的美好與開心。生命要明白最根本的是為法而來、而存在。在漫長的歷史中,出現了很多變異的物質與因素,在茫然不覺之間,生命把那些變異當成了自己的本來,無意中主動符合了變異,那些變異的因素就會不斷的滋生、發展,最後導致大範圍的生命和宇宙空間出現敗壞。創世主層層下走,為的就是從根本上解決這些變異。生命唯一重生的出路就是到時候追隨創世主,捨棄在漫長歲月中形成的變異觀念,千萬不要再被那些變異的因素所左右了……

一曲終了,李佳和女神都跪在創世主的腳下,泣不成聲。都願意到時候遵循創世主的安排,徹底放下變異的觀念。

後來創世主說:「你(李佳)今生去某處(地點略)找我吧,在那裡我們還能見一次,因為你將來會從那裡開始履行你的使命。」

女神對李佳說:「我還要去見一個人,你就準備動身啟程吧。」

李佳於是收起琴,動身趕往某處。其實縱觀李佳那一生(也包括他的很多世)都跟很多生命結下了非常大的緣份。只要他的琴一彈,他的歌一唱,那歌曲與音樂中所蘊含的神的力量就會起作用,這就是音樂之神的威力或法力,也為今生李佳有眾多粉絲奠定從前緣分的基礎。

在趕往某處的一路上也是這樣,只要他閒下來有空就開始彈奏和唱歌,結下了很多善緣。

話說有一日,他來到了目的地,這時候天正下著大雨,李佳躲在一個地方,在避雨的同時展現他的音樂天賦。因為這次他的目地是尋找創世主,那麼他的曲子中自然帶有對創世主的讚頌與期待。要知道一個生命要等待一份難得的奇緣,那將是怎樣的一種心情:虔誠無比、無盡的期待等因素都將在這裡一一演繹出來。

不一會兒天晴了,萬道霞光自天而落,無數的各種神出現了,最後這些神分別化作一朵朵蓮瓣,這些蓮瓣組成無數層巨大的蓮花台,創世主端坐在那蓮台之上,顯現出無比威嚴的狀態,李佳趕緊倒身下拜。

創世主慈悲的說:「你與我有非常大的緣分,因為從將來的正法全局考慮,我讓眾神安排你到時候用普通人的身份,用音樂形式起到鋪墊人間物質場的作用。其實象你這樣雖然沒有直接得法、隨我修行,但以普通人為表現的也很多,到時候會有外交官、歷史學家、律師甚至包括政府部門的人等等。你們這一類的生命會對將來的正法全局起到積極的作用。做的好的話,你們也會圓滿回天的,這都不用擔心。」

此時李佳似乎想起了那位女神,說:「那位女神到得法之後,我希望她會一直很精進,我們結緣本身不是目地,而是為了完成歷史使命啊!這才是根本。」

創世主一笑:「到時候作為已經得法的生命,會明白其中的輕重與因果的。同時你的事情等到機緣成熟了,神也會安排我的弟子將事情較為完整地披露出來的。你所該起的正面作用,都會公布於眾的。讓人們認清你們這一類雖然未直接得法卻為我創世主傳法、正法起正面、積極作用的人的歷史意義。也讓那個時候的生命珍惜你們。你所要做的,就是堅守德行,讓音樂的天賦更純、更正,到時候起到更大的正面作用。」

說完,創世主就離去了。

從此李佳在以後的歲月中非常嚴格的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德行。

(歌聲)

茫茫紅塵出正音
無懼強權堅韌心
手持樂器巡迴演
勇氣慈愛歌迷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