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所見:參加地區法會的經歷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必成


【正見網2021年09月04日】

近日,我地在兩位老同修的組織下召開了一次法會,主要是參加法會的幾位同修將準備的交流稿依次發言。在此期間我看到了很多殊勝的場景,從中我也感受到了師父留給我們的這種修煉方式對我們每個人的提高都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在此將我的感受與大家分享交流。

法會的地點選在老同修的家中,柜子上擺著師父的法像,下面有同修擺放整齊的水果和香爐。大家圍坐一圈。由於老同修家中間是一張床,所以大家都是圍著床坐的,為了給後進來的同修留地方,門口處是空出來的。我到的時候裡面已經基本坐滿了。進門後看到大家一張張慈善、微笑的表情,頓感一片祥和。

到了法會開始的時間,我們先由一名同修為大家朗誦了師父的新經文,然後一起發正念。由於房間比較小,中間又有一張床,我到的時候床邊已經坐滿了同修,老同修就讓我和另一名年輕同修到床上坐,開始我也沒有在意,就坐了上去。

等大家一起發正念的時候,我看到在一片祥雲中,各個同修都穿著不同的衣服,有東方的,有西方的,還有我從沒見過的衣服,但都是閃閃發光的。每個同修頭上方都有一個或幾個不同的護法神飛在空中,拿著不同的法器。同修身後就是一排一排雙手合十的人,他們都穿著和同修一樣的衣服。好像每位同修都是不同世界的主,帶著各自的部眾來到這裡參加這個莊嚴的法會。每個同修和自己的護法神和部眾站在一個方向,形成了一個個的方陣,這些方陣站在不同的方向圍成了一圈,空出了中間的主會場。而當我看到我和另一位年輕同修的時候,卻發現我們兩個方陣站在了比其他方陣高一點的位置,往下一看,原來我倆每個方陣下面都支著兩個很破的木棍,而下面的同修們則慈悲的看著我們。這時我才意識到是我倆坐在床上比坐在地上的同修要高,也覺得有點不合適便拉著同修下了床,這時心裡才安慰了些。發正念時每位同修打出不同顏色的功,集合在一起,形成了一個巨大的蓮花,彩色蓮花不斷旋轉上升,穿過屋頂飛到天上,變成一個個彩色的花瓣分落在各處!

發完正念後,每個同修開始依次發言,同修們都說著自己修煉中、證實法中各自的收穫與提高。有的同修分享了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利用大法幫助別人,並啟發同事明白大法好的;有的同修分享了自己在各自工作崗位中如何用大法嚴格要求自己,面對困境時如何用法的力量突破自我,並感化周圍人的;有的同修則講述了自己在家庭中如何證實大法顯神跡的。這一個個真切的故事無不彰顯著大法的神奇與師父的慈悲呵護。同修們的發言有時很感人,大家都激動的流下了眼淚。

我看到同修們在發言時,輪到哪位同修發言,在另外空間那位同修就主動走到祥雲中間空出的空場,他們上空的護法神和後面前幾排的人手持著不同的法器為他們打著節奏。方陣後面的人都雙手合十認真的聽著同修們的發言。說到感人時,不單單自己方陣的護法神和部眾紛紛落淚合十,其他方陣的人也為同修的正念正行感動落淚,雙手合十!

每位同修交流自己的心得體會時,我還看到了有些同修的某一世都是那一個時代很有名的人。有些我也叫不上名字。他們有的穿著不同朝代的衣服,有的穿著僧袍,有的穿著道袍。還看到了很多同修過往做的一些事。很多時候在當時的年代我們做的事是對的,但用大法來衡量都是錯的,也因此欠下了無數的業債。看到這一幕幕時,我更明白了我們這一世一世都是在等待著最後的大法,在這一世一世中不知道我們欠下了多少業債,如果沒有師父,沒有大法我們是根本沒有機會解脫的。當最後一位同修交流完時,大家都雙手合十!我看到滿天的法輪從天而降,師父的大法身似乎就在我們的上面,法輪下來落在每一個同修的身上,落到哪裡,哪裡就微微發亮,好像是師父在為弟子們清理著身體。

法會就在這慈悲祥和的氣氛中結束了,可這一幕幕卻深深的讓我感受到了大法的威嚴與真切。這次法會的召開不單單讓我們當地的同修比學比修,更加精進,也讓大家的心聚在了一起,更加珍惜這最後不長的時間,因為師父告訴我們:「這一瞬間,值千金,值萬金。」(《各地講法七》〈芝加哥市法會講法〉),也更加明白了師父給我們留下這種法會的交流形式是多麼的彌足珍貴。

寫出此文,與大家分享!希望有條件的同修們都能夠按照師父給我們安排的這種修煉形式一起交流,比學比修,共同精進!因為這背後不單單是師父給我們留下的表面形式,更有很多我們不知道也無法體會的師父為我們的付出與慈悲。

再次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感謝同修的辛勤付出!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