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賜給的神聖的畫 --心中的畫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15日】

第一幅畫:另外空間眾生等救急

1、畫面:一位男大法弟子正在打坐,雙盤著的一隻腳上套著一個繩套,繩子從身體一側向身後延伸,另外空間一個個小眾生拽著繩子,幫著這位大法弟子盤腿,不讓他們的主把腿拿下來。

2、畫面來源:

一位男同修與幾位同修講述的雙盤故事:一次雙盤腿疼時,想把腿拿下來,這時天目看見,另外空間眾生幫盤腿的景象,十分感動,就不把腿拿下來了。眾生們拽繩子的景象,象這個現實空間的「拔河」一側。

第二幅畫: 本體宇宙眾生等救急

1、 畫面:一位女大法弟子煉:第二套功法「法輪樁法」,身後一排排的她都在做著同樣的抱輪動作。

2、畫面來源:

一位同修講述:一次她煉第二套功法「法輪樁法」時,天目看見另外空間,她身後站著一排排的她,都在與她的煉功動作一樣,煉「法輪樁法」。

第三幅畫:天梯

1、 畫面: 天梯

一個通天的天梯,又高又大;從地面直到天頂無盡處,兩邊扶手欄杆是紅色的,天梯一個蹬一個蹬的,九個蹬後為一個平台,然後再一個蹬一個蹬的,九個蹬台再一個平台,然後再一個蹬一個蹬的,天梯到遠處,高處,只看見一根線似的,天梯第一個蹬的下邊是個爛泥塘子,人,動物在亂泥塘中掙扎。

2、 畫面來源:

一位同修講述:在一次似睡非睡時看見的天梯畫面。

第四幅畫:天門開

1、畫面:一位煉功人雙腿盤坐,單手立掌在胸前,發正念,身後一個放大的身體,從中間向兩側分開。

2、畫面來源:師父賜的天目所見。

大約二零零二年,本人一次雙盤單手立掌發正念,自覺自己身體不斷擴大,從中間向兩側迅速分開。
心想:身體分開了,手在胸前隨哪邊去了?睜眼看看吧。結果睜眼一看:這個身體還是在這坐著發正念呢。

想起一篇交流文章的天目所見:單手立掌發正念時,本體宇宙的門開了,門外許多眾生忙著往門裡跑。掌放下了,門就關上了,等下一次開門。

個人悟:單手立掌,是開啟宇宙大門的鑰匙。

把師父賜給的神聖的畫寫出來,盼望神聖的畫面,在神聖的畫筆描繪下,在人間展現!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