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營救平台打電話的一點感受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05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好!

我是在2021年1月參與全球營救平台打電話講真相的,在營救平台打電話講真相是我的願望。

每當在大組學法交流時,我都很佩服給大陸公檢法打電話講真相、勸三退的同修。覺得同修們真了不起,心想:這口講,打電話太難了,怎麼開口講呢?對我來說,打電話用口講救人是多麼遙遠的事情,讓我面對面講真相還可以,打電話講就不知道怎麼開口了。

今年1月,我和同修在一起談起打電話講真相的事情,她說:給警察打電話講真相很適合你,你來平台講真相吧,讓警察明白真相後,不再迫害法輪功學員了、保護法輪功學員,讓國內的學員出去講真相救人,你看看這力度多大呀!

我說:是啊!可是我擔心我講不好。她鼓勵我說:「你行,你肯定行。」我說:「那我就試一試吧。」今年1月份,開始參與打電話救人的項目。給公檢法打電話,不是一件小事,每一句話、每一個字都不能講錯。

記得我第一次給湖南派出所打電話是在2021年1月24日,我領了一包座機電話,給派出所的警察講,接通後,完全是口講,恨不得把我知道的真相都告訴他們,讓他明白法輪大法是什麼,迫害法輪功是有罪的。一個警察接通電話後,語氣很友好,靜靜的聽了3分30秒後才掛機。

2月9日給廣西的一個派出所打電話,給一個警察講2分23秒,明白真相後爽快的答應退出黨團隊。我在電話組交流後,同修們給我很大的鼓勵。

開始打電話時,我有點心不穩,怕講不好,接通電話後很快就靜下來了,就像聊天一樣,告訴他們真相,不急不慌。後來我就把要講的話都列印在一張紙上,不羅嗦、不重複,這樣,我就做到心中有數了。先講什麼、後講什麼,如果有時間再講什麼,基本真相都講完後,如果還有時間再放廣播。每一次打電話前,我要先學法、發正念,開始那幾次打電話,我的聲音很大,擔心對方掛機,所以,語速也快。電話中警察說:「你講得太快,我聽不清楚。」我說:「好的,我就慢點講,你注意聽。」 語速放慢後,效果很好,有的能聽10分鐘。

隨著時間的推移,打電話講真相的內容也隨著形勢的變化增加新的內容,比如:瘟疫、洪水等,都加進打電話的內容裡,讓他們明白:一切災難都是人的道德不行了才招來的。

給公檢法打電話可不是兒戲,是一件非常嚴肅的事情,就像打仗一樣,打電話時,精神要高度集中,不走神,接電話後馬上就能對話。

在打電話中,大部分人都很客氣,願意聽就多聽一會兒,不願意聽就掛機了。也遇到幾個罵人的警察,當他們說不好聽的話、罵人時,我不動心,感覺到它們在流氓邪黨的統治下,中毒太深了、很可憐。機會給他們了,自己去選擇吧。

也有的說:你在哪裡?叫什麼名字?我告訴他:我是為你好,給你打的是越洋電話,我叫什麼名字不重要,你是怎麼想的我都知道,對你自己沒有什麼好處。

我悟到:打電話的過程,也是修心的過程,有的時候,領一包案子,有的時候打的很認真,也有的時候會出現敷衍的心理,心想:趕緊打完吧,交上去就完成任務了。後來向內找,認真學法,師父說:「大家講真相的目地就是要救度更多的眾生,而被毒害最嚴重的那就是中國人。從表面上看,大法弟子是在反迫害,實質上大法弟子最大的責任就是救度眾生,這也是證實法的真實體現。」(《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我知道: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偉大使命,救度眾生不可敷衍,感到自己的責任重大,必須認真打好每一通電話。

初期打電話時,接通電話後怕他們掛機,聽不到九字真言,第一句話我就告訴他們:「您好,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救命的九字真言!」大多數人聽完這句話後,不說話馬上就掛機了,後邊的真相內容就聽不到了。打完電話後我就想:怎麼才能一開始接電話就能吸引住他們繼續往下聽呢?我知道,不涉及到他個人利益的事,他們一般都不喜歡聽,我就不斷的修改講稿,講他們最關心的事情,也就是涉及到自己切身利益的事情。後來我就用「倒查」開頭,果然接通率很高。多數都是靜靜的聽,不出聲,聽明白後再掛機,也有膽子大的警察,接通後能夠多聽一會兒。

尤其是最近兩個月,大多數接電話的警察語氣變了,接電話時,問候的語言很客氣,給他講真相的時候,有的靜靜的聽,不說話,也有的警察自己聽完了,又把電話交給另一位警察接著聽,還有的警察說:「謝謝您,我知道了,謝謝!」我說:給你一個網址吧?他回答:「我有了,不用了,謝謝啦!」

舉一個典型的例子:前幾天我給一個派出所打電話,接通後,一位警察說:「喂,你好!」我說:先生您好,告訴您一個重要的信息,請您一定要注意聽,千萬不要留下遺憾啊!現在對違法辦案的幹警展開「過篩子」式的「倒查」,最近,將「倒查20年」升至「倒查30年」。今年2月以來,有很多幹警被立案審查調查、有的被處理。我希望您和家人都平安,告訴您一個平安秘訣,就是真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救命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是佛法,保護法輪功學員功德無量,在網上聲明退出黨團隊,做好這三點,您就會得到平安!也會躲過各種大災難!您看這次河南的大暴雨、大洪水,來勢兇猛,大洪水一來,瞬間人就沒了,中共說:「人定勝天」,您說能勝得了天嗎?人在自然界面前太渺小了,中共的謊言不知道害了多少人,就說2001年1月23日的天安門「自焚」吧,那是它們為了煽動人們對法輪功的仇恨,製造的大騙局,是栽贓、抹黑法輪功的,把人都給害了,20年過去了,還有人不知道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法輪功是教人向善,按真、善、忍標準做好人,是最高的佛法,修煉法輪功的人,不殺生、也不參與政治,更不會自殺。您知道嗎?公安部規定的14種邪教中沒有法輪功、憲法裡規定公民信仰自由,也沒有提到法輪功,所以說,迫害法輪功是違法、違憲的,誰迫害、誰有罪。上邊都是口頭傳達,讓下邊警察犯罪,大清算的那一天都得自己承擔責任。中共一向是卸磨殺驢,在文化大革命結束的時候,有810名警察被拉到雲南秘密槍決,然後給家屬一張「因公殉職」的通知單。在這場迫害中,公檢法和610人員是最大的受害者。

講到這裡,我聽到他在說什麼話,我就問他:「您在說什麼?有什麼問題,您就問我,我給您解答。」他說:「我也想學法輪功,早就想學了。」我說:「太好了!請您拿筆記一下網址。」我一個字母一個字母的給他念,給他提供了免翻網址、動態網和三退網址。他又說:「我怎麼和您聯繫啊?我找誰啊?」我說:「把您的電話號碼給我。」他說:「好!」毫不猶豫的就把電話號碼給我了。我說:「真為您高興啊!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我順便也把黨給您退了吧?真心退出來,廢除為它奮鬥一生的誓約,抹去獸印,中共是最大的邪教,只有退出加入它的組織,人才會有出路。您記住今天的日子,給您起一個化名,前邊再加上派出所的名字 ,您看好嗎?」他大聲的說:「好!」我能聽得出來他回答的很乾脆,好像解脫了枷鎖一樣的痛快,我囑咐他:「救人是有數的,每個人只能退一次,以後誰要再問您時,您就說已經退過了。」他說:「好!我知道了。」我告訴他:把我今天告訴您的話也告訴給家人,讓您的家人也得到平安。我又告訴他和我們聯繫的方式。

這是我打電話半年多第一次遇到「三退」並想學法輪功的人,真心為他高興。我也在想:他明白真相的背後,不知道有多少大法弟子的鋪墊、講真相,才使他明白了真正的道理、選擇了光明的未來!

隨著正法洪勢的迅猛推進,中共的謊言一個個被揭穿,人們的思想也在發生著變化。

每次接通電話時,我都會感受到,是師父洪大的慈悲與承受,讓有緣人聽到真相、得救,同時,我也看到了正法洪勢勢不可擋!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