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光明與希望帶給每一個人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01日】

去年中共病毒疫情爆發,看到大量眾生被淘汰,我很著急,於是安排更多時間直接對大陸眾生講真相。我主要選擇用社交媒體貼真相稿給大陸眾生的模式,有時也輔以打電話,不拘形式,目標就是接觸大陸眾生,帶給他們光明與希望。

講清中共邪惡本質 眾生明明白白三退

疫情初期,許多大陸眾生被隔離在家,終於能從繁忙的工作與家庭生活中脫離出來,而且疫情讓人心惶惶,很多人終於肯靜下心來聽真相了。當時因為李文亮醫生事件,在大陸掀起一股要求言論自由的風潮,民眾輿論也開始反思中共政權的邪惡。

不過後來隨著國際疫情升溫,大陸疫情變的比較和緩,中共又大肆宣傳「大國戰疫」,宣稱歐美疫情嚴重都是因為他們太過於重視自由,只有共產黨這種專制政權才能領導抗疫,這一套謊言又欺騙了多數中國人,他們的思想又再反覆。

從三退人數來看,現在三退的眾生只有三億八千多萬,中國有十五億人,所以有將近四分之三都還沒有退出,這百分之七十五的人事實上最危險,對他們來說,能不能了解真相關乎他生命的永遠。面對眾生不了解真相的嚴峻情勢,我著重在講清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再請他三退。我認為,如果只是糊裡糊塗就三退了,面對中國大陸正邪顛倒的情勢,可能回家看到電視節目又被洗腦了。而且三退過後,我一定會再補上大法基本真相,講天安門自焚偽案等,讓眾生真正明白真相。

在講真相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陸眾生在中共邪靈統治下表現的無奈與不安。現在大陸情勢變化很快,社會中的腐敗、欺詐、道德敗壞已經到了令人怵目驚心的程度,假藥、假酒、假醬油、毒奶粉、毒大米、地溝油令人防不勝防,比較富裕的眾生也面臨金融商品爆雷、房價崩跌、就醫就學費用高漲等等困難,有人說,「只要你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總有一款傷害適合你」,想迴避都迴避不了。

而且大陸資訊不透明,誰也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絕大多數人都沒有安全感,這些眾生求生的本能一定想要保護自己,只是他們沒有辦法,不知道出路在哪裡。這時我們如果真誠指出得救的方法,他們真是發自內心的感謝!

我主要告訴眾生,共產黨倒行逆施,它執政的歷史就是殺人的歷史,而且它不只殺掉人的身體,連人的靈魂良知都要消滅,很多人被它變的沒有良心、泯滅人性。一個人如果沒有了良知,那不是禽獸不如了嗎?那還配叫做人嗎?再這樣下去很可怕的。

我跟他們說,每個人都要在善惡中做出選擇,而且善惡有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我們做人不要太「鐵齒」,善惡有報真實不虛,是中國人講了五千年的道理,是東方的智慧,我們還是要回歸中國人的傳統,「您看文革中毀寺廟、砸佛像的人都沒有好下場,真的是有天譴,要離共產黨遠一點!寧可信其有啊!」

勸退實例

在社交媒體講真相需要很強的正念,因為封號情況嚴重,找到新帳號不容易,我儘量不為所動,該講還是講,封號了就再找一個號,仍是穩健的走在講真相勸三退的路上。我悟到,講真相救人,這是全宇宙最正的事,誰干擾都不允許。後來一次講真相中,很神奇的感到另外空間有一股正的力量在制約著邪惡,不讓邪惡封殺帳號、根本不讓它起作用,同時我發正念讓好人看到真相得救,壞人看不到訊息,同時清理干擾眾生了解真相的邪惡生命,並讓對方的主意識清醒,聽真相得救。有一次真是神跡,明明已跳出封號的視窗,但之後帳號仍舊一切正常,這照常人道理來講是不可能的。

我在常人社會中並不外向,不太主動跟別人交流,但勸退要求主動積極,常常在眾生提出各種問題時,都感受到師父的加持,講真相的智慧源源不絕。

記得今年農曆年期間打電話給一位黨員講真相,前面先送他一段喜氣的話,祝他新年新希望,明白真相保住平安幸福,後面直接講中共邪惡本質並勸三退,講了很多,話筒對面的他都在聽,只是沒有勇氣表態,最後我發正念,並鼓勵他,新年新氣象,我們要掌握時機「『牛』轉乾坤」,他沉默了一會兒,終於鼓起最大的勇氣說了聲「好!」然後立刻掛了電話;當下我感到這位眾生真是衝破了層層難關與恐懼,終於與神接上了緣份。

有次跟兩位女性高知識份子講真相,過程也歷經轉折。其中一位非常害怕,每次一留言就立刻刪除,我完全聽不到她的回應,最後等了一整天,我覺的這樣不行,就主動打給她,同時發正念,當下她終於接了電話選擇三退!她們三退後,我感到剛剛把兩位女神從黑暗的深淵拉上來了,她們最終會回到天上,閃閃發光。當時的感動,難以言喻。

我感到,許多大陸人還是有良知存在,我們如果能讓他善良、明白的一面起主導作用,不觸動他的負面因素,就能救了他。我堅信只要還有良知存在,人都是嚮往光明善良的,眾生一定能在我們努力下得救!

常人工作中修煉救人 順應主佛安排

我在一家大公司工作,員工平均年薪超過百萬。公司有的工作崗位非常忙碌,但自從考進公司後,我的工作內容就比較清閒,甚至有時一天只需要蓋一個章,而且在全國最繁華的地段上班,就是常人中「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

我深知這份好工作是師父賜予的,就是為了讓我有時間精力做好三件事,不要把時間精力過多耗費在工作上,一般時候我都能把握好自己,儘量利用時間做三件事,有時工作完全沒有事情,我就運用時間寫揭露中共講清真相的文章。有時很神奇,記得一次突發新聞事件,常人都很關注,評論文章最好及時寫出,當天剛好主管不在、完全沒有事,我就抓緊時間把文章寫了出來,及時在媒體上發表,當天這篇文章反應非常熱烈,在常人中起到了講真相的好效果。

然而,原本單位人多,很難自己運用時間,而且常人間各種矛盾頗為費心,我便一直非常期盼有一間自己的辦公室、可以彈性運用上班時間,兼顧工作與做好三件事。有時也求師父,但我知道自己剛進公司層級不夠,很難如願有辦公室,覺的好像在給師父找麻煩,也就不抱希望。

一次因為工作接觸一位與我不太熟悉的同事,與她聊了聊,當時很羨慕她的工作環境,有獨立辦公空間,又非常清閒,基本可以自己決定工作時間順序,而且職務高階,令人尊重。這次閒聊過後,我開始不斷巧遇這位同事,上下班都碰到,次數多到我們彼此都覺的誇張的地步,當時還開玩笑說:「妳是不是在跟蹤我?」

因為這些緣份,開始跟這位同事變的比較熟悉。過了一段時間,她忽然告訴我她要離開現在職務,問我願不願意接手她的工作,當時非常震驚,因為這正是我夢寐以求的工作呀!在通過面試後,我順利走馬上任。有趣的是,當我決定接手這份工作後,我跟那位同事就再也碰不到面了,感覺師父的安排真是太巧妙了!

來到新位置後,我在工作中得到長官同仁的好評,長官對我的工作評語是「非常滿意。」同仁也認為我處世有智慧,跟不同單位溝通良好,這也為後續講真相打下很好的基礎。往往我會運用機會講真相,在跟同仁有良好互動的同時,說明我是因為修煉法輪功才能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十幾二十歲,令同事讚嘆不已。

然而,常人中養成的「奔奔心」時不時會冒出來,有時看到負責重要工作的同仁,還是覺的欽羨,想要接受更多挑戰,這時我會想起師父的教誨:「講真相,救眾生,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沒有你要做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你要做的。你要做的就是這些事情,可是有些人把自己是修煉都放淡了,把常人事情看重了,對你們來講,那是不是偏離了大法弟子修煉的路啊?」(《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

我體悟,師父的安排就是最好的,人為的想達到什麼目地,有時不是我們想的那樣。那麼,能不能順應師父的安排,在安排中做到最好,就是我們的責任。在清閒的工作中能加大力度做好三件事,大法弟子應該求之不得才對。當然,如果師父安排我到忙碌的環境中修煉,那肯定又有其意義,我也會無條件要求自己做好。我體會,想要自己安排命運,同樣是執著自我,而且更深層來看,有驕傲的心在,不相信師父的安排更好,不符合正法修煉應有的心態。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應該要謙卑的順從師父的安排。

最近有時會感到寂寞,覺的常人在意的事情太沒有意思了,跟常人已經完全不一樣了,沒有共同話題。在同修中也找不太聊的來的修煉人,有時覺的同修間講的事情也沒有意思,感到有些孤單。想想自己還是被人的情影響了,還是需要跟朋友吃飯聊天,那不就是情嗎?這也是為私的,找朋友聊天玩樂的時候,那基點還是為了自己開心,而不是慈悲於對方,現在這個心突顯出來,也是要再去這個情。

在與同修的矛盾中去執著心

有一陣子,看到群組裡的一位同修發言覺的很不高興,總覺的他看問題不在法上,又影響其他同修,心裡對他反感。後來發展到只要這位同修留訊息,一看到就生悶氣。對於不在法上的地方,有時有回應,感覺也做了該做的,但心情不平靜,仍需向內找。

在我很苦惱時,一次師父點化我,「你呀,跟他一模一樣!」當時很驚訝,想了想,還真是沒錯,雖然表面形式不同,但我跟那位同修表現出來的心真的一模一樣,都是高高在上,覺的自己一定對。發現了這顆心,我很高興,也把握機會再去掉它,再看那位同修,覺的他也是金光閃閃的大法弟子,不平的心沒有了。

再者是最近幫同修投稿法輪大法日徵稿,在溝通聯絡過程中有時看到同修一些不盡人意的表現,以前我會不高興,但最近已能儘量以善良寬容的態度面對,並且仍持續正面支持同修。我發現,當吃下那個苦的時候,心的容量就在加大,也更能以善包容他人,對同修也是正面的鼓勵,彼此互相提升,形成一個善的循環。

最後恭錄師尊講法與大家共勉:「作為大法弟子來講,你們對自己的修煉就是不能放鬆,就是要抓緊修好自己,越亂越能夠在亂中修自己,越碰到魔難、越碰到不高興的事情的時候越能夠反過來看問題:這都是給自己提供修煉的台階、提高的台階。」(《各地講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須學法〉)

願我們都能在最後的正法修煉路上超越常人層次,以神的正念助師正法,更加精進、救度更多眾生,走向最終的大圓滿!

最後以崇敬的心感謝尊敬的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