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闖過魔難關的實證

澎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30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好!

修煉二字,何為修煉,師尊告訴我們修在先煉在後,得法至今已走過22年了,也經歷了無數次的所謂的、大大小小、磕磕碰碰的關卡、例如病業關、心性關、魔難關都得在實修中走正了才能去除這些關關卡卡!修煉是嚴肅的!更沒想到為何這次魔難關來的這般的兇猛而且是連續性的三大關,因周二同修來我家學法,我也把它交流了出來,同修說的我如在演連續劇般似的,這是師尊借這位同修的嘴來點悟我,同修還留下來與我單獨交流,讓我驚醒過來,她又說了,若沒找到最根本的執著還不只這三次,邪惡它是會變像的,沒完沒了出現不同的狀況使你處在魔難之中,同修的交流也讓我看到了比學比修的差距,是該好好的向內找!

以下就把我近期內經歷的三次過關與同修分享,如有不足之處還請同修慈悲指正!

第一次是兩天的發高燒,沒停頓過,溫度高到心態不穩,但三件事仍然照做沒停頓,腦中出現的念頭直接告知,你要死掉了,不停重複這樣的念頭,但馬上意識到我是修大法的,我想有法在有師在,大法弟子就歸師父管,我怕啥呀?人家是怎麼修的,〈頭掉了身子還在煉功呢〉?相比之下我有什麼可怕的呢!到了第二天的半夜仍然無法入睡,高燒沒退,就在床上打坐煉功,心中靜不下來,腦袋中又出現同樣的念頭,你真的快死了!我就向師父說聲道歉,今生能修到宇宙的大法,這麼好的大法我都沒能修好,弟子很愧疚師父的苦度,讓師父為弟子承擔了那麼多的業債,如今若沒能正念闖過這次的魔難還會讓大法抹黑,真是一個不夠格的弟子,到現還讓師父一直在操心!請師父原諒!

以前我遇到過不去的病業關,我會喊師父救我!但現在我想到是師父替我承擔太多了,我不能再求師父了,就一個念頭過來,是《洪吟四》的《正念》:「疾風電掣上九霄 雷霆萬鈞比天高 橫掃穹宇無盡處 敗類異物一併消」。不停的背,不知背了多久,腦中一直告知你快要死的念頭轉變了,說你得救了,身體的燒退了,好像戲劇般的變化,洪大的法在我身上再次體現,「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眼淚奪眶而出,感恩師父又救了我!在這兩天內體重減掉三公斤!

第二次是坐在電腦前打完了一包電話差不多早上十點鐘了我還沒做早餐,正要離坐站起來的那瞬間,頭部一陣眩暈,眼睛模糊掉了,看不見了,在當下我發出了強大的正念,就是不動心。心想:「有師在,有法在,誰也動不了我」清除一切邪惡黑手爛鬼共產邪靈干擾迫害徹底解體、無所不包無所遺漏,同時念動正法口訣:「法正乾坤,邪惡全滅」眼睛是我的,還給我,我要走路,誰都無權迫害,腳就沒停頓的跨出去走向廚房,就這正念除惡,眼睛在瞬間恢復,大法的洪大威力再次展現,真的太震撼了,禁不住流下了激動的淚水。謝謝師父!謝謝大法!

第三次是因另一同修正處在魔難中有一些日子了,我會不斷去關心打電話,手機交流,看她都沒好轉,處在魔難中煎熬,每次她強調她身體的那種疼痛已到撕裂的情況,心中也感受到她真的蠻苦的,交流中也知道她誤在哪一區塊,交流法中對照自己她都知道,可是她說正念沒能像我那樣強,她沒能做到,在交流中知道她沒能突破,也為她在苦難中感染到她那種被撕裂的痛苦的煎熬,不知覺中我被陷在其中,被舊勢力鑽了空子我的身體忽然臀部不能坐椅子痛的不行,右膝蓋腫大如同修說的痛的情況很類似,到市場買菜行走如千斤重,一直冒冷汗,心想一下怎麼變這樣,心還在想同修的苦真的太煎熬了,難怪她每次一定要提到撕裂兩字來形容她的痛,但我無意識到還默認了她的一切苦。

我真的要好好的向內找找,為何在這短短的個把月一直都處在魔難中,連接三個大關又來的這麼兇猛,一個接一個是不停的變像出現,我到底誤在哪裡,出了大漏洞才被舊勢力找上門來的,晚上要睡覺要上床的一瞬間一個念頭打進了我的大腦,嗡的一下,關心同修不要人心,心要不動並非不關心,你因去感受同修她身上撕裂的痛苦,動心了,為何你被魔難找上了,不是自己招來的嗎?那不是自己求來的嗎!自己也默認了像她一樣撕裂的痛,這一下腦袋清醒了,很快的清除與否定,心中一直背著法,一下輕鬆了,膝蓋好了,屁股坐椅子不痛了,像在變魔術一般,太神奇了。

雙手合十感恩師尊無時無刻都在我們身邊看護著我們,這次也感謝同修讓我更清醒的理清,何為正念, 在以前過不去的關第一念會喊師父救我,現在會先查找自己,向內找是法寶,又開始加倍學法或背法了,做好三件事,以法對照自己,多救人,無論電話接不接都不要放棄這珍貴的平台為我們助師正法的機緣,表面說是助師正法實質是師在助我們,這次也謝謝籌備組的同修與主持同修的鼓勵,讓我在魔難中正念正行突破魔難關的心得寫出來交流,讓一些還在魔難中的同修互相借鑑早日修正過來,心得寫出來僅做參考,若有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以上是我這次在魔難中覺悟中的昇華,也即時的找到了誤區寫出來,也提醒正在闖關的同修們,也是在提醒自己修煉不要人心,也絕不允許邪惡以任何理由來鑽空子迫害修大法的人,誰動念誰就自毀,我是有使命在身,助師正法是以救人為己任的,所以同時也意識到趕緊打電話與同修交流我當下被舊勢力鑽空的魔難,也要她一定要清醒否定她當下那個撕裂的痛,不能承認,否則魔難會更加大。千萬記得,要正念、要正能量、不要負面的東西,我們有這麼偉大的師父在,有這麼偉大的法在,我們還怕什麼呢?只要信師信法這顆心不動搖,什麼關都能闖的過去。最後以師父的《洪吟(二)》「理智醒覺」 中的話:「少息自省添正念 明析不足再精進」。共勉之!

感恩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