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的兩次點化

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23日】

我是鎖著修的,得法二十多年來,天目看不到另外空間,也感受不到什麼。但因一位同修的離世,師父對我的兩次點化,使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師父就在我身邊。 
   
那是幾年前的事。在我家的學法小組裡有一位老年男同修,三件事做的都很不錯,有很多地方都值得我學習和借鑑。可有一天,他上完衛生間,我發現便池裡有血。通過交流,他告訴我們這種情況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而且現在還越來越重了。從那以後我們學法小組每次學法時就在一起給他發正念,可是效果並不好,他的病業還在一天天加重。後來他因身體的原因已來不了學法小組學法了,可我們對他不離不棄,把學法小組就搬到他家裡去學法,並繼續給他發正念。

有一次,外地幾個同修來辦事知道這個情況後,就和我們當地同修,約有十幾個人一起來到這個老同修家一起為他長時間的發正念。就在這強大的正念下,奇蹟出現了,當時這個老同修身體的病業的假象全都不見了,感覺就像一個好人一樣。大家都為他高興。當時這個老年男同修對自己的女兒說,我全好了,你把那些尿布濕全都扔了吧,我不用了。

兩天後我在街上看到他給眾生髮真相年曆,但沒想到是他的身體又出現那個病業的假象。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老同修忍著病業帶來的痛苦還堅持站在街上救人,看到他的背影,我被感動了。

不久,老同修還是被病業拖走了。這件事給了我很大的觸動。那些日子裡我經常想,這麼精進的老同修怎麼能說走就走了?我不理解,開始動搖,懷疑到底有沒有神佛,自己到底能不能修上去? 
  
一天發正念的時候,我的腦中又在不停的想著老同修的事,怎麼也靜不下來。突然間我的腦子裡被打進來一句話「人各有命」。 發完正念,我激動的把剛才發正念時打進的話講給我老伴(也是同修),正說著這件事的時候,接著又打進來一句話來,「修煉路不同,都在大法中」。我明白了,我知道是師父看弟子悟不上去,糾纏在那裡出不來,才把法兩次打進我的腦子來點化我。

不知悟的我呀,什麼都明白了,當時我很想把這件事寫出來,可是總覺得自己寫不好,就一直沒寫,這也一直是我的心病。今天我把它寫出來,我的目地是想告訴同修們,雖然我們有的同修沒有開天目,也許也感受不到自己的功能或神通,但師父就是在我們的身邊,時時刻刻都在看護著他的弟子,這是千真萬確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