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猛精進救眾生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23日】

一.講真相救眾生

我是「七.二零」前得法修煉的老弟子,修煉二十幾年了,在面對面講真相救人方面,一直沒有完全突破,總是膽膽突突的,面對即將到來的大淘汰,眾生不能得救怎麼辦?心裡很著急睡不著覺,發正念時就請師父找位同修幫我一下,帶我一起講真相。

在2019年底的一天,早上買菜時碰到一位同修講真相,我就請她一定帶我講真相,她答應了,此後每天早上學完法、煉完功後,我們就一起騎車外出講真相救人。有一次在擁擠的大型超市裡,看著同修慈悲、智慧的講真相,一上午就退了四十人,我深受感動,在她的帶動下我那天也退了二十人,心中無比感謝師父的加持。

同修做得好是因為她法學得好,她每晚八點睡覺,夜裡十二點發完正念後就開始學法,然後晨煉,上午外出講真相救人,下午接著學法,每天學五~六講《轉法輪》,還要學師父的各地講法,還要做家務,給女兒女婿做飯送過去。受同修啟發,因我白天家務事很多,買菜做飯、洗衣刷碗全包了,還有對孫子的情放不下,學法時心不靜,我每天夜裡十二點後發完正念也開始學法,中途眯一會兒,然後晨煉,開始有點犯困,慢慢就好了,夜裡學法的好處是心很靜、學法很入心,我每天上午和同修一起外出講真相,下午接著學法,2020年武漢肺炎爆發後封城封小區,出不去了,我很著急,每天晚上發正念解體邪惡干擾,白天就在小區內打真相電話,救人效果也很好,還和送外賣的和小區小賣店的人講真相、辦三退。

2020年四月解封後我又和同修一起騎車外出救人,有時還開車去遠處的大型超市,一年四季天天如此,直到同修2021年五月回老家。我悟到這是師父去我的依賴心,我對同修很依賴,心裡總盼同修快回來,我們再一起結伴救人。通過看《明慧週刊》和集體學法時與同修交流,認識到依賴心對同修不好,是修煉中要去的執著心。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現在我每天依然獨自騎車外出救人,每月可救二百人左右。有一天我在超市講真相時遇到一位老太太,搭上話後就告訴她瘟疫是來淘汰共產黨的,共產黨歷次運動害死了八千萬人,只有退出邪黨神才會保佑你,告訴她記住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保平安。她聽了很激動,連聲說謝謝,並答應退出邪黨組織,說今天遇到好人了,其實眾生都是師父慈悲救度的,我只是跑跑腿、動動嘴而已。

二.車禍後神奇恢復

去年的一天,我騎車回家時,被突然右拐的一輛小轎車給撞到了,鼻子、額頭都撞開了,鮮血直噴。車主一看嚇壞了,趕緊拉我上醫院檢查住院。到醫院後醫生在面部縫了很多針,經檢查肋骨撞斷了三根,門牙撞掉了兩顆。我不同意住院,但醫生說既然進來了,最少住三天。三天後我出院回家,只能學法、煉功,不能外出了。老伴急的天天念叨:我可怎麼辦哪,既要買菜做飯還要接孫子。我安慰他說我很快就會好的,七天後我就硬撐著起來做飯,因肋骨疼痛,我就架著胳膊炒菜、做飯。車禍兩週後我就又和同修一起外出救人了,騎車時震得肋骨疼我就忍著,心裡想著師父想著眾生,通過學法煉功,身體很快就恢復了。弟子無比感恩師尊的慈悲呵護,唯有奮力救人才能報答師尊的慈悲苦度。

結語

師父在講法中告誡弟子:「因為法是基礎,是大法弟子的根本,是一切的保障,是從人走向神的通途,」【1】。只有學好法才能救了人,我做的很不夠,才剛剛開始,很後悔以前沒做好,有時還懶惰懈怠,師父看在眼裡都非常痛心,我一定走好以後的修煉路,認真學法煉功,加強主意識,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歸正自己不符合法的言行,用法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信師信法勇猛精進救眾生。最後重溫師尊講法:「我知道你們明白後會很快跟上來,但是你們要能在這條最偉大的神的路上少走彎路、不給自己將來留下遺憾、別拉開層次的距離,才是我與你們以至期盼你們的眾生的願望。」 【2】。

本人修煉層次有限,不善於寫稿,不對之處還望同修慈悲指正,共同精進,攜手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致澳洲法會〉
【2】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越最後越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