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

良善


【正見網2021年09月23日】

一年前,無意中在身體左側腹部摸到有一塊硬塊,當時想我是煉功人,這是假象,然後就像忘了一樣,有時無意中能碰到,也沒當回事。最近我聽了許多交流文章,有了新的認識,我就和那個硬塊講真相,大概意思是說:你也是一個生命,不管你與我是什麼緣分,宇宙在正法,希望你能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能有一個好未來,希望你有一個正確的選擇……第二天我無意中摸了一下,硬塊沒有了。

還有一件事,也不知道多長時間了,就是坐著有時感覺肚子窩挺,一直沒在意,心想可能是胖了,到最近吃完飯感覺肚子發脹。8月28日早上吃完飯,感覺肚子有點脹,我想我這是怎麼了,是我哪方面有執著心沒做好。這時腦中閃出同修和我說過的話:縣裡有位同修對家人有怨恨心放不下,肚子脹的很大……。我問自己,有怨恨心嗎?回答:有,不但對丈夫同修有,對公婆、對兒子都有,我自己都嚇了一跳,這些年一直沒有實修啊。我雙盤坐在床上,心裡對師父說:師父,弟子錯了,我是修煉人,怎麼和常人一樣,弟子馬上改,從現在開始,放下一切怨恨,歸正自己。坐那發正念五十分鐘,後來感覺胃裡開始反氣,一天胃裡都在反氣,到第二天下午,身體不正確狀態完全好了。我心裡非常感謝師父,弟子只是有了改錯的願望,師父就幫弟子做了,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